談談自己的感悟徵集你最喜歡的一句話,大家都來

時間 2021-05-04 13:5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顛覆了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一眨眼,就是一生;一回首,就是一輩子。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幻想著,她那裡放著一本我的積分薄,我一直努力的一點一點的掙取我的學分,直到學分修滿,抱的美人歸;然而,我卻忘了,在我選修這門學科的同時,別人也在選修,而且成績好的可以免考!----感情是很現實的.

做人一定要有原則!---當年我因為同學義氣幫同學代考被學校開除後,得出的最深刻的體會!

除非常要好朋友之外的所有朋友,都是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好朋友平時會相互問候,而朋友一般都不會,但有事時就一定會!

3樓:伊完美世界

乙個人的尊嚴不在乎他的分數有多少,而是他的人品考試亦是一門藝術

人生亦有命,安能行嘆復坐愁

當你最迷茫,絕望時,往往是你離成功最近的時候倘若你相信,這個世界就會有奇蹟

明天會美好的

4樓:納蘭_若雪

乙個快樂的人不是由於他擁有的多 而是由於他計較的少

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霧一片,辯不出方向和吉凶. 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之後,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的清楚一點...

朋友就猶如健康,只有失去之後才知道他的珍貴。

5樓:話原啊

人生的哲理很多,都是我們從生活中的細節總結出的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

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6樓:蠟筆_小星

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一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對自己的承諾。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志向,就什麼也不怕.

徵集猛笑話!

最喜歡的一句古代情話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兄控師青玄 1怕是大夢一場起,君啊江湖從此離。2這樣罷,二月紅,陪我走過那個圓形拱門,若是走到了,我會告訴你二月紅,親自,開口,告訴你。我張啟山,知錯,願悔改,你別死。3 可否是往將學得佛爺件人道向?知會然好出不言。我佛修時年,千步生蓮,一蓮一面,一面一緣,不知張大佛爺的緣面,我可見過多少?一緣一念...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

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 廊橋遺夢 中,弗朗西斯卡對羅伯特 金凱說的一句話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廊橋遺夢 是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梅麗爾 斯特里普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家庭主婦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裡遇到了 國家地理...

作文《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銀寶跑天下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為山久任,豈一日之功.我覺得不論做什麼是,都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完成的,舉個簡單的例子 比如學習。絕對不是一兩天就能學好的事!都是平時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所以不論做什麼事,重要的是要有毅力!態度和細節將會影響結果 茫茫的田野,遠遠望去,一片枯黃,沒有了春天的生機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