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電影台詞戳中你的心,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台詞是哪一句?

時間 2021-05-05 18:31:05

1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有沒有一句電影台詞戳中你的心?答案是肯定的,有!日本電影《遠山的呼喚》中高蒼健飾演的逃犯被**押解上火車時,隔著結滿冰霜的車窗,倍賞千惠子飾演的女主角那句:

武志等著你回來!真的是催人淚下。武志是她兒子,她的本意是她願意等待!

2樓:亂拍一氣

鐵達尼號裡的一句台詞,乙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樓:朝沐清風晚浴霞

能原諒女人謊言的才是真男人!

我只不過是想借個火!

「聞君有白玉美人,妙手雕成,極盡妍態,不勝心嚮往之。今夜子時,當踏月來取,君素雅達,必不至令我徒勞往返也!」

4樓:滿城風絮

有啊,之前看電影《one day》的時候有一句話,很感人。

i love you,but i just like you.

我愛你,只是我不再喜歡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霸王別姬》

張國榮的程蝶衣說的一句話,因為是悲情電影,沒看過,但是卻被這一句話深深震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7樓:

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小王子

8樓:亂碼詞典

「享受每一天!」電影《鐵達尼號》裡面的台詞!

9樓:

如果在愛的後面加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這句話從看完大話西遊以後是最讓我動情的話了。

10樓:噠晴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乙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眼鏡,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

11樓:w花開花落

仙人掌做不了花,沒辦法讓人捧在手心裡。

——悲傷逆流成河

12樓:黑皮鞋先生

很多,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誰也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滋味,阿甘正傳

13樓:nissan哈哈

活下去,想牲口一樣活下去。

14樓:小女人的姿態

在電影院裡感悟人生,在別人的故事中歡笑流淚。在你看過的許許多多電影裡,有沒有哪句台詞,讓你念念不忘?

真正的感情,是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2016-04-21

在電影院裡感悟人生,在別人的故事中歡笑流淚。在你看過的許許多多電影裡,有沒有哪句台詞,讓你念念不忘?

真正的感情,是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

15樓:菲菲爾德

就是在《哈利·波特7》裡面,西弗勒斯·斯內普說的always真的很戳人,「always「這一句真的說明了,斯內普一生都深深愛著莉莉·伊萬斯,並一邊討厭一邊無怨無悔地保護著哈利,並要求鄧布利多不要把他最好的一面透露出去,特別是對哈利·波特。

這個的原文在下面:

斯內普對鄧布利多說:「我為你做密探,為你編造謊言,為你冒著致命的危險。這一切據說都是為了保證莉莉·波特兒子的安全。

現在你卻告訴我,你養著他就像養著一頭待殺的豬!」「多麼感人哪,西弗勒斯,」鄧布利多嚴肅地說,「難道你真的開始喜歡那個男孩了?」「喜歡他?

」斯內普叫了起來,「呼神護衛!」他的杖尖蹦出了那頭銀色的牝鹿。它落在地板上,輕輕一躍就到了辦公室那頭,飛出了窗外。

鄧布利多注視著它遠去,注視著它的銀光消失,然後轉臉望著斯內普,他的眼裡已盈滿淚水。「這麼長時間了還是這樣?你還愛著她?

」斯內普回答:「always.」

(斯內普和哈利波特的媽媽的守護神都是乙隻牝鹿)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台詞是哪一句?

16樓:夏夜放肆的風

這幾年,上映的電影無數

有些電影中的台詞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或歡喜,或悲傷

01——《肖申克的救贖》

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02——《one day》

我愛你,dexter,很深很深,我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03——《千與千尋》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04——《返老還童》

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未曾體驗過的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

05——《天使愛美麗》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乙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06——《廊橋遺夢》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乙個人。

17樓:大家好

曾經有乙份愛情,擺在我的面前,而我沒有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但是還是最喜歡小李子的我是世界之王,還有就是湯姆漢克斯的人生就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取到的是哪一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男人的聖經 美國最偉大的黑幫經典電影 ——《教父》 1.我花了一輩子,就學會了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夠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 2.讓朋友低估你的...

20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灰太狼「」我一定會回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卷上有四個答案可選,這很好。但人生不只四個答案,一定會有x,y和z——《銀河補習班》

這部電影很親近人心,因為它真實不是麼?生活也是一樣的。換個方式去想一件很糟糕的事,或許他也就沒這麼可怕了

22樓:落鶴山下

英雄本色裡發哥說 我這麼做不是想證明我有多麼了不起,只是想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能拿回來。配合電影,一股江湖味道就出來了,這電影真是好看。

23樓:慕容曦曦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都在學習,肯定會迷茫。這時候,我們就會想找一束光,來填充自己的生活。

24樓:老城街面館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像一塊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是什麼樣的

26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就是星爺電影裡面的一句台詞,我養你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的電影大話西遊裡面的: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8樓:新河雪山飛狐

最喜歡的台詞記不清了,太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新中國向我開炮!

30樓:敏敏

你不能證明所有人 你能證明的只有你自己

31樓:月星湖畔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乙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乙個簡單的人。——《阿甘正傳》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天下」中的 『天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上班?

不上班你養我啊?

那你上班吧!

34樓:呂品晶兒

你可曽 愛過我

35樓:姜薇成都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才算!

——哪吒之魔童降世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

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 廊橋遺夢 中,弗朗西斯卡對羅伯特 金凱說的一句話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廊橋遺夢 是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梅麗爾 斯特里普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家庭主婦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裡遇到了 國家地理...

談談你最愛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呢

隨風 i loki prince of the asgard,odinson 先知的雙眼 why so serious 36屜大饅頭 給我個機會。怎麼給你機會?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那就是要我死。對不起,我是警察。 半獅半獾帶點鷹的伊雯 after all ...

黃渤電影臺詞有一句準備回光陣是啥電影

9點說史 越光寶盒 越光寶盒 是由劉鎮偉執導,集結58位華語影壇演員演繹的愛情喜劇。講述了玫瑰仙子因為仰慕紫霞與至尊寶的愛情而偷走紫青寶劍,希望能尋求那種命中註定的愛情,她和山賊清一色陰差陽錯獲得月光寶盒,在時空穿梭中演出一段瘋狂的穿越故事。影片於2010年3月18日上映,截至2010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