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3歲結婚會不會太早了,男生和女生23歲結婚會不會太早?

時間 2021-05-05 18:31:05

1樓:二娘呀

不會太早,如果感覺對方合適,結婚完全沒有問題。不過婚後要多注重溝通交流,彼此相互理解包容,這樣的婚姻才會長久幸福。

2樓:峰佘無敵

男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7-29歲。男人20歲之後踏入社會,25歲結婚的話那就只有五年的自由生涯,乙個人要是只有五年是屬於自己的,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要是30歲之後結婚,從孩子的角度考慮撫養的時間並不科學。

3樓:zd一生淡定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

4樓:小可艾娛樂

要看個人的想法,看你是否想結婚,結婚不在於早晚,而在於你是否想結婚

5樓:陽光被雲擋了

我認為太早了,因為這時的男生還不夠成熟,也不夠穩重,但是我們這邊農村結婚的都挺早的。

6樓:

早不早的,我感覺是分人,如果足夠成熟能承擔起責任,確實不算早,如果還不能養家餬口,確實有點早。

7樓:籍香之

先成家後立業,兩家成一家,人脈更多機會也多,掙錢是機會,不能天天掙錢,兩人在一起是兩個家庭的事,有磨合期,年輕早早一起更好,祝天下有情人幸福吧。

8樓:育兒心說法

我覺得如果準備好了結婚,年紀不是問題。成家立業,先成家後立業也沒什麼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是否想早一點組建家庭,反正到了法定結婚年齡,這些事情就是看你自己個人情況決定啦。

10樓:消化

‍‍先去見女孩爸媽,再說。從人之常情來說,23結婚不早。你現在在猶豫,應該是責任心太重,結婚你父母就算把自己的責任做到位了,他們就鬆口氣,結婚還是挺好。

當然,看你自己是怎麼規劃了。‍

11樓:怕解題

‍‍不早了,20就可以結婚了,女的遇到合適的就結婚,年齡越大,挑選面就越窄了。‍‍

12樓:沉夜孤星

你找到了對的人,有了穩定的生活,仔細考慮有了結婚的想法,那就可以結婚呀!沒必要隨波逐流,日子是你自己要過的。

13樓:帥氣的翟哥

太早了,我都還沒女朋友!

14樓:我想了解淨水器

我是男生18結婚 老婆17

15樓:孫恬玉

是太早,但可以先訂婚,等以後再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早,畢竟這個年齡應該才大學畢業,各方面都還不穩定。

17樓:浪子

23歲我覺得比較早,我會選擇努力奮鬥,30多歲在考慮這事

男生和女生23歲結婚會不會太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早,這都什麼年代了,我19了,我女兒今天正好半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在合法年齡結婚都不算太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早,比國家規定的晚婚要早了兩歲!這個年紀應該剛剛大學畢業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不會。男生多大了?

男生會不會前女友結婚

2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不會,假如和她結婚的肯定是現女友,即使那個人曾經是他的前女友

23樓:風流惑

那就看乙個人了,就是現女友,當然,有可能是現男友。

男人23歲就結婚是不是早了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家庭的穩定係數比較高。

所以,男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7-29歲。

男人20歲之後踏入社會,25歲結婚的話那就只有五年的自由生涯,乙個人要是只有五年是屬於自己的,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要是30歲之後結婚,從孩子的角度考慮撫養的時間並不科學,且mm也不一定會等到你那個年代。

很多事你經歷了才知道最佳的選擇,可是當你知道了應該怎麼怎麼做的時候,你應經不能去做了。

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是個人想法罷了 得你自己看起來先立業後 成家 還是先成家後立業 我以前個人認為是先成家後立業 後來才知道年紀太小了有個家負擔很重 有時候做事情還會受到成家的影響 結婚後1年多了又發現 先結婚後立業 也沒什麼不好 最起碼老婆孩子可以做為你的附加力量 讓你願意為他們去拼搏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應該事業穩定了再結婚

女人23歲結婚早嗎,女孩23歲結婚會不會太早?

不要強求自己,你的主觀意識已經早了 這可是大事,早晚不重要,關鍵是看你倆合不合適,慎重 順便我再提一句,結婚了所有的一切都要變,而且有時身不由己,也有時候就是委屈求全,生活過日子就是這樣,沒你想像的那麼好,幸福只是一種名詞,想要幸福,自己還得遭罪 如果是讀研的話,結婚也可以了。如果是讀大學還沒有畢業...

女生23歲就結婚會不會太早了,女孩23歲結婚生小孩會不會太早?

不算太早呀,在農村23歲這個年齡的人小孩都一歲了。讓你男朋友去你家找你爸媽說,你個姑娘家的跟父母說我想結婚了,這也不太好吧。我就是23歲了,具體點是22周歲了,我也結婚了,我老公也比我大5歲。我們現在挺好的。生活的很幸福呀! 達州紫荊 醫院 是正常結婚年齡。有的女人會把事業作為人生的成功之路,有的女...

21歲結婚會不會太早呢,21歲結婚是不是太早?什麼年齡才是結婚的最佳年齡?

結婚並沒有早晚,如果兩個人確實已經認定了對方,確定了要一起生活,無論以後發生什麼都確定了和這個人一起承擔,那就結吧。但是結婚前先問問自己為什麼想結婚呢?如果是只是為了和這個長相廝守,並不一定要結婚才能做到。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起為以後的生活努力,辛苦也好 安逸也好,是一起的幸福。所以對你們來說,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