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生和15歲女黑帶實戰會不會輸

時間 2022-02-22 13:50:17

1樓:一水江湖

這個很難下定論。乙個不知道男的身體素質怎麼樣,乙個,不知道這個女的雖然黑帶,但是實際技術如何、身體鍛鍊如何不得而知。再者,如果這個男生是普通人,但是像經常做過苦力活重力活的鍛鍊好的男生,在反應和身體素質上並不比這個所謂的黑帶差在**,相反有可能一擊擊殺都有可能。

還有女孩如果真材實料,那誰輸誰贏那要看各自的靈活應對了。但是總的來說男的這個年齡段對比的話身體方面優勢會比較突出。所以這種情況難下定論

2樓:小馬

乙個是專業,乙個是普通人,男生肯定會輸,但如果男生用耍賴的辦法的話,應該也會贏,畢竟體質就比女生好。

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晴天便好

輸贏都是靠自己的能力,靠自己的努力去得到的榮譽,不是靠帶什麼東西就能贏的,所以一定要努力才能贏。

4樓:壹苼吥離

這種較量不是看年齡的,是看體型和體重的,身高比對方高且體重比對方重的話,一般都是有很大優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率不會。

要知道乙個成年的男生,力量差不多已經「成熟」了。

6樓:超級創意

肯定會輸啊。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段位。

專業的和業餘的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7樓:來自虎形山輕飄飄的卡卡西

這個要看雙方的身體素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會輸,先天差距太大

9樓:需要為

專業的和業務的,甚至連業餘的都不是,那肯定不佔優勢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主要看手段!

11樓:天天很乖啊

不一定哦,這要看誰的實力更強,不是分男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怎麼動手了,同時男生的力氣也比女生大

13樓:洋爾絲

男生沒學過跆拳道嗎,如果有的話應該沒事吧

14樓:小伙推廣平台

沒練過的,還是打不過的。你覺得黑帶真的是完全擺設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戰過誰也不知道,正常來說男生是有優勢的,不過也不乏女生很厲害的說。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

19歲男生和15歲跆拳道黑帶女生實戰會不會輸? 20

16樓:

一般不會,十九歲男生發育已經趨向完全,力量比十五歲女生大太多了,正所謂一力破萬法,一力降十會。而且跆拳道很多人都缺乏實戰經驗,只會和連跆拳道的人打。況且十九歲了,總有過打架經歷吧,應該會有些街頭王八拳的經驗。

而且身高和力量佔據優勢有很多打法都會讓弱勢的那方無可奈何,比如擒抱。你把她抱住了,她就掙脫不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練過跆拳道比較耐打,打架一般是看誰能忍,能狠過對方,這點上練過就有優勢

18樓:儲荃

會的,如果這個男生沒學過跆拳道,肯定會輸給學過的黑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吧,參考名偵探柯南裡的毛利蘭無數次打敗多個彪形大漢。

19歲男生和15歲女黑帶實戰會不會輸?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輸無疑。

十九歲男生,即便他身體非常棒,他也絕對不是柔道黑帶的對手,哪怕她才十五歲妙齡。

千萬不要貶低黑帶的作用,會吃虧的。

21樓:少年與夢

個人感覺應該是男生會贏,因為第一年紀大打的時間長,第二,男生力量會足一些

22樓:婦女伏特加

不一定會輸,實戰不一定能發揮出戰鬥技巧。男生可以利用年齡,身高,力氣靠近女生,讓女生無法發揮戰績,然後就是靠蠻力就行

23樓:修圖加加

一力降十巧。只有實力相當,技能技巧才穩佔優勢。絕對實力面前,其他都是浮雲。

24樓:射手你是我的妞

如果男生沒有經常鍛鍊的話很難贏得,除非他的身體佔優勢,要不然沒辦法了。

25樓:

能不能贏不是靠歲數。是靠個人的能力。能力強的就會贏弱者就會輸。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段位的,不是看你年紀的吧!看你段位和實戰經驗的。

27樓:黑崎的柚子可樂

我認為這個與年齡沒有必然關係,關鍵還在於兩個人的實力。

28樓:素養大賽

這個是根據自身實力而定,但是男生的優勢還是會有的。

29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這個不看年齡,只能憑實力去戰鬥了。

30樓:

不會 一般男的比女的力氣大一點

31樓:凌茂典

一般不會,因為男的力氣大些

32樓:早期的活寶蟲子

看實力,實力更加強的會贏。

33樓:o神秘人士

這就分怎麼打?或者打哪了?

34樓:咳咳

不會,年齡差。濱湖路

35樓:喜悠冉

那不一定,看實戰經驗

36樓:暨雅寧

看雙方的實力問題女黑帶輸門多

19歲男生和15歲跆拳道女黑帶實戰會不會輸 10

37樓:傲骨無痕

需要看雙方身體素質及水平。

如果男生本身沒有練習過任何格鬥術,女方有足夠的實戰經驗那麼一般而言女方不會輸。

如果男生有一定的基礎,女生只是單純的表演類跆拳道黑帶,那麼很難說。

實戰都是打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

38樓:八翼顏堂

那要怎麼戰了,比試和打架和求生是不一樣的。

19歲男生和15歲跆拳道女黑帶實戰會不會輸? 20

39樓:自律_慎獨

我們習武的古話說:「沒有最強的武術,只有最強的武者!」

在實戰對抗中,技術技巧、心理、體能、毅力、身體協調能力等等,都對比賽的勝負有著一定的作用~

我女朋友黑帶三段,我才一段,但她依舊不敢給我實戰對抗。我不是說男生一定很強,但男生在力量,靈活度上稍有優勢~

你們要是實戰的話,穿上護具,打起來也不疼,男生多少讓著點女生和女生爭強好勝有什麼了不起的?男生就算輸了,也輸得體面一些,在武德方面不要輸。這也是雙贏。

40樓:巧朗寧

護住頭,護住jj,能把她打死,首先跆拳道就沒用,沒有力量什麼都是白搭了,只要你別亂出拳亂踢,關節技使用不出來,靠你男生的皮糙肉厚,打會功夫的小學生跟打狗一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會輸,女黑帶的力度大於男生

19歲男生和15歲女生黑帶實戰會不會輸? 20

42樓:道年少

哈哈哈哈,問題很可愛,如果男孩子在身高,體重,跆拳道技能學習等方面都還不錯的話我覺得輸的機率不大除非這個男孩子喜歡哪個女孩子在比賽過程中放放水。

或者15歲的這個女孩子比19歲的男孩子在體力跆拳道技巧方面都更好,那麼這個男孩子確實是有輸的可能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絕對的力量面前招式技巧那些都沒有用。

44樓:心夢無痕作詩鮮

如果不故意放水應該不會輸,男生女生體力相差很大,男生佔絕對優勢

45樓:大白菜雞

那得看女生學的是什麼了,學得怎麼樣

46樓:芥末蛋糕

這個主要看雙方的具體實力了,你問這個問題就很奇怪了

19歲男生和15歲跆拳道黑帶女生實戰,會不會輸

47樓:玩也是一種活法

如果是戰鬥經驗豐富,懂怎麼保護自己的要害,是很難輸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業餘對專業?你很難有勝算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什麼級別新手的話 很難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也練跆拳道的話應該不會 如果男生什麼都不會的話 可能會被打的很慘 畢竟是黑帶啊

51樓:time看不懂世界

十五歲黑帶?扯淡呢?來來來讓我見識?

19歲男生和15歲跆拳道女黑帶實戰會輸麼? 20

52樓:乾坤入袖

年齡和性別都不是問題,鄭海霞15歲的時候就快2公尺了……身體素質上男性有優勢,如果女孩體格強壯技術過硬我覺得打19歲男生不是問題。

53樓:吃糖牙會疼

男生是什麼段位喲?本著禮讓女生的原則其實輸一次也沒什麼關係吧。

54樓:雙鑲天

會,實力不是看年齡,是能力

15歲上高一的女生和19歲上大二的男生,在一起可靠嗎

昨夜有風 不可靠,大學生關注的是性,高一女生關注的是感情!註定結果不好 冰霜殘刃 首先是有代溝,高中你想說的事情和大學他想說的完全不同,環境也不一樣,並且等你大學時他步入社會了,又是代溝,那時候你剛好需要陪伴去看遍社會,他卻需要工作沒有時間。等你大學並且他畢業,那時候基本就是異地戀了,完全看不出來有...

19歲女生能和14男生談戀愛嗎,19歲女生能和14男生談戀愛嗎? 15

首先,批判一下,不要把小弟弟帶壞了!從目前的情況看來,無所謂!戀愛而已,又不是結婚 但是,從以後的角度看來,應該最好不要!當然,如果你的朋友只是想玩玩.無所謂!牽涉到以後的話,想想!就簡單的家長,就過不去關,就算勉強幸運過關,那麼小的時候可能無所謂,大了呢?女方大5歲,而且女孩子到一定程度都比男孩子...

能和19歲的男生結婚麼,能和一個19歲的男生結婚麼?

首先看男生有沒有責任心?能否擔當?能夠結婚,至少能夠對你一輩子負責,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少不了,有能力給你一個家不?有能力養你 養孩子,給孩子買奶粉的實力有不?建議得物質點,畢竟生活是需要物質基礎的,不然以後為物質基礎天天吵架,吵著吵著,男孩子就會對你發脾氣,男的得到女的後就會不珍惜,然後你就會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