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七歲的男生?

時間 2023-03-06 02:25:06

1樓:創作者

會的,只要對方符合自己對另一半的期望,肯定是會喜歡對方的,這和年齡沒有關係。

2樓:情感專家小鄭老師

你好,愛情是不分年齡的,只要你自己真心喜歡,他對你好,愛你,你也愛他,就勇敢的在一起吧。

提問。他……應該不知道我喜歡他。

你現在多大啊?

你喜歡他多久了?

提問。我才17,喜歡他快一年了,但是我們互相並不了解。

你這還沒成年呢。

感情的事可以慢慢來,而且你現在還小,還沒成年,你可以先慢慢的跟他了解過後,然後等成年了,時機成熟了,兩個人熟絡的差不多了再發展,畢竟你現在還太小了。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3樓:叮叮咚咚啪

會的,因為我認為這個年紀的男生會非常的有自己的魅力,並且在生活中又或者是工作中都非常趨向於成熟,看待問題是非常嚴謹認真的。

4樓:自己滴定

我會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7歲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真的是非常的沉穩,而且也非常有魅力。

5樓:帳號已登出

有這個可能,男生如果對我很好的話,我可能會心動的,戀愛是不分年齡的。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小七八歲的女生嗎?

6樓:小張暢玩遊戲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小七八歲的女生,現在年齡並不是愛情的障礙。

戀愛是兩個人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在不同的時代有不同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條件和共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成熟期戀愛的表現行為

1:不驕不躁,寧可單身,絕不湊合,絕對的寧缺毋濫。

2:拿得起放得下。

3:不輕易確定關係,但步入婚姻後普遍幸福度較高。

此類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很難受旁人左右,在世人眼中,他們未必是成功的,但是普遍心態好,無論順境逆境皆能泰然處之,能找到生活的樂趣,此類人群包容度較高,與人相處讓人舒服,尊重不同的觀念。

與比自己大7歲的男子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一種被關心的體驗和感覺,因為對方比自己大7歲,說明對方在生活中經歷了很多,而且對方肯定是乙個成熟穩重的人。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會幫助自己關心自己。

8樓:兩面真相導師說情感

親~ 他大你七歲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你喜歡,即便是大17歲也不是距離。

9樓:巨集盛

是一種特別好的感覺,在生活中對方肯定要比自己成熟,而且會事事給自己想的特別周到,並且無論自己需要什麼,對方都會滿足。這可能就是成年人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男孩子是會照顧人的,會把所有的事情考慮的非常全面,自己會特別輕鬆。

11樓:大轉魚魚魚魚

可能會告訴你和你有代溝,和你很明顯就不是乙個年齡段的。

和比自己大7歲的男性談戀愛大家覺得會是什麼感覺呢?

12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是挺有安全感的感覺,因為這樣的男生挺會照顧自己,和他在一起比較安心。

13樓:星了

比自己大7歲的男性談戀愛,我認為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和比你大7歲的男性談戀愛什麼感覺?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17歲的女孩子嗎?你怎麼看?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17歲的女孩,但更多的由於母親的影響,發自於對成年女性的喜愛;我覺得這樣的戀愛比較不靠譜的,因為相對來說男生的性格還不太穩定,而且對自己的判斷也沒有正確的看法。

15樓:朋逢友交誼

當然不會了,因為兩個人歲數相差懸殊,如果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17歲的女孩子,兩個人在生活中可能會出現很嚴重的代溝,而且不會有很多的聊天話題,興趣也不一樣。

16樓:星了

會喜歡。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男生遇到了乙個跟自己特別投緣的女生,雖然兩個人有很大的年齡差距,但仍然可以墜入愛河,無法自拔。

愛上比我大12歲的男人,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12歲的男人,怎麼辦? 25

雪哲小楓 既然痛苦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呢?也許你只是戀父 他可以給你父親般的溫暖 讓你覺得可以依靠吧 你沒有選擇放棄是否多少有一些不甘心呢 放棄你不愛的人吧 放自己一條生路 也放他一條生路 你的男朋友可能是認為你和那個男人長不了 而他又很愛你所以沒有離開你 那你心理真正愛的是誰呢 那個男人要是以後一...

喜歡上比自己大4歲的姐姐合適嗎,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4歲的姐姐 合適嗎

如果你因為年齡的問題而猶豫,那你就是笨蛋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什麼事都會被理解 勇敢地去追求她,別讓自己後悔 大膽去愛吧,真愛是不會有年齡之分的,況且你們的年紀差距不大,不過會因為年齡在生活中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還需要去注意,當然你既然是愛她的,那也就不存在什麼問題了 柴狼仔 你也太亂來了 莫非你班...

愛上了比我大六歲的姐姐,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六歲的姐姐該怎麼辦

一品黃山 只是比你大6歲的一個女人而已,先想清楚你到底愛她什麼,知道愛的理由後找機會來表白,如果被拒絕就一笑而過,她如果真把你也當小弟弟只會更喜歡你,但絕不是愛。 是二般麻煩 沒關係的,愛情不分年齡!我很討厭姐弟戀,可當我知道我深愛的那個男的比我小,我竟不介意!他也不介意!我們很相愛。所以,愛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