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歌詞瞬間觸動到你,有沒有一句歌詞曾在那一瞬間觸動了你的心。

時間 2022-07-12 09:00:10

1樓:c醬粉絲團

那是一段怎樣的旋律,它如涓涓流水般流過我的心房,然後用它獨特的音符把我包圍,讓我感動,在時間的流逝中,我沉醉了,迷茫了,它是輕巧的,又是優美的,它是清脆的,又是悠遠的,它是緩慢的,但同樣是激動人心的,這樣的一段旋律呵!在無形中給我了巨大的感動,使我終身無法忘懷。

2樓:銘刻

在《山丘》裡,我總覺得這句詞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柳永的,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又像是岳飛的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有時我們偷偷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想給他/她乙個大大的驚喜,轉過身,卻發現只有自己。

我們把心裡想說的那些話都發了過去,等了很久回了一句哦。

3樓:銘刻

一首正常點情歌。那時候剛剛經過情感波瀾的我,發現了這個樂隊,被1分35秒處一箭可既然你想要真愛一場,你為何要表現的永不妥協。真是驚豔到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要告別》,這首歌可以說第一句是最魔性的,曾經我,每次一聽到這句,點燃這支香菸,就好像被不可抗力控制,必須掏出一支煙點著來應景,有一種不點不是中國人的感覺,我一度覺得這首歌應該做香菸廣告。

5樓:無翼天使

這個creep,來首大家都非常了解的吧,這首有點奇怪的是,它沒有一句觸及我的心底,因為它每一句都像是我內心的獨白,大部分人,面對自己心目中的天使異性,都會心生自卑,她是如此純潔,以致我無地自容。這首歌的翻唱歌手遍及全球,可見它的歌詞引起了多強的共鳴。

6樓:回憶

一位老人,這個版本時間是3分鐘整的,我不知道其他版本,自己去找體會了很多次。不知道為啥,1分21秒開始的結他聲,總是能把我帶出淚點,難道因為我和主唱一樣是河南人,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有沒有一句歌詞曾在那一瞬間觸動了你的心。

7樓:暗靈魂舞

只要睜開眼睛就有好風景

在不用苦苦等你偶爾的好心情

這種簡單的快樂比玫瑰美麗

我相信傷心 會慢慢痊癒

——she《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8樓:無人識唔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乙個---------《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

林俊傑有沒有那麼一句歌詞,瞬間觸動你的心

9樓:麥大麥和左小龍

往事不會說謊,別跟它為難,我們兩人之間不需要這樣

總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記得自我保護,必要時候講些善意謊言

當黑夜問白天,能不能赦免,灰色的人間

有沒有一瞬間,被一句歌詞感動到流淚

10樓:王

應該是、 許飛的 《愛自己》。樓主給的歌詞應該是「感動的瞬間 驚喜的瞬間 流淚的一瞬間 是幸福的每一天」在夢想開始的那天

我決定他的視線

不會再逃避

愛永不止息

每個女人都很可愛

愛上自己最**

明天我要比今天更美麗

想念 感動的瞬間

驚喜的瞬間

淚流的一瞬間

是幸福的每一天

快樂有自己 溫柔對自己

有沒有那麼一句話,一段歌詞,觸動你的心靈深

11樓:大刀公尺妮

有,化身孤島的鯨裡面的有一段歌詞特別令我感動,「我有著太冷太清的天性,對天上的他動過情,而雲朵太遠太輕,輾轉之後各安天命,我未入過繁華之境,未聽過喧囂的聲音,未見過太多生靈,未有過滾燙心情,所以也未覺得大洋正中有多麼安靜。」這段歌詞,真的,唱到了心裡

12樓:tel溫柔小男人

世間縱無兩全法,寧負如來不負卿。

真的愛死這句話

說說你有沒有一瞬間被陌生人的一句話感動到呢

以心 有,下雨天送外賣不小心把別人的車給刮了,當時,女車主不依不饒,然後旁邊的人看了安慰我說,孩子,沒關係,她那個不嚴重,特別感動。 浦秋安 當我崴了腳的時候,陌生人在旁邊問我你還好嗎?你怎麼樣用不用我揹你去醫院。當時自己孤獨一人真的很感動。 我有那麼一瞬間被陌生人的一句話感動到了,我在國外的時候護...

歌詞裡有每天都想見到你是什麼歌,歌詞有一句是 每天都想見到你 我的世界多美麗 每一次 ?這是一首什麼歌啊??

汐nd珆唈 ti 小宇 ar 張震嶽 by 李澤昊 張震嶽 小宇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你那雙溫柔瑩剔透的眼睛 出現在我夢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會把它...

阿寶和女的合唱的歌有沒有一句歌詞帶美不美的

br大愛柯南 阿寶和王二妮唱的張燈結綵,2014年亮相春晚,特喜慶的一首歌 有一首歌,男女對唱的,有一句歌詞是 美不美 什麼歌?有乙個歌叫什麼美不美好像阿寶唱的 阿寶唱的一首歌歌詞有山美水美人更美是什麼歌 山水黔西南 如歌的行板多美妙 那是南北盤江奔騰的旋律 蒼茫的群山自逍遙 橫臥在烏蒙山脈的深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