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健身的意義在哪裡

時間 2022-07-12 09:00:10

1樓:猴31511譾誓

有利於心情舒暢,不開心的時候舉鐵釋放一下會好很多,跑上個10公里,就沒什麼力氣去悲傷了,真的不信你試試。

2樓:端木青桐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會變好,科學研究表明可以提高記憶力,我說我記性這麼好,而且健身還有助於睡眠。

3樓:養含絲

健身,間接地讓我看到了一副眾生相。有過開心,有過感恩,有過噁心,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珍貴的記憶。

4樓:消化

作為乙個男人,當危險來臨之時,我連保護自己家人的力氣都沒有,那種挫敗感至今忘不了,於是在心裡暗暗發誓,為了保護我愛的人,我必須要強大起來。

5樓:沉夜孤星

我一直覺得健身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身材好的人也很酷。但是乙個程式設計師身材好比乙個健身教練身材好那就更酷了。

6樓:袁佔亭

提高自身免疫力。健身可以讓自己自身身體素質提高。增加免疫力,增加抵抗力,減少病痛。所以說健身是很有意義的。

7樓:阮憶楓

能夠使人變得更加有自信和魅力,我所遇見的健身好的小夥伴都是很自信的,給人的氣質就不一樣。

8樓:無翼天使

讓我學會自己定計畫並且完成它,使我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督促自己keep moving,培養堅韌不拔的意志,不斷挑戰自己,當身體到極限時你咬牙又做了乙個,就是勝利。

9樓:吅吅93256偶仿

健身有很多意義,首先可以鍛鍊身體,保持好的精神狀態和身材體型,而且健身還可以有效的釋放壓力。

在你看來,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才最有意義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最好的生活方式中要有責任,為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負責。如果你的...

在你看來,貼片LED的特性有哪些?

定義 led 貼片燈條包括led硬燈條和led軟燈條,led硬燈條是由多個貼片led燈珠貼在pcb上加上拉伸鋁外殼組成的,led軟燈條是由多個貼片led燈珠貼在fcb上加上防水材料組成的。常見的貼片led型號有5050,3528,2014等燈珠,不同型號燈珠大小功率不同。同一種型號的燈珠也有不同的亮...

在你看來,應該如何破解尷尬的聊天模式

劉笑柳 交流時學會擦言觀色,在人際關係中,那些人不是你自己的親人,他們不會慣著你由著你,想要和別人輕鬆愉快的交流,那就要學會察言觀色,比如在對方表示難過的時候,你要是開玩笑,你猜,還會有人搭理你嗎? 消化 劃清界限!即便對方喜歡你,也對你有興趣,總有些話題無法觸及,有些心動不足以讓你們酣暢淋漓的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