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應該如何破解尷尬的聊天模式

時間 2021-05-10 04:07:29

1樓:劉笑柳

交流時學會擦言觀色,在人際關係中,那些人不是你自己的親人,他們不會慣著你由著你,想要和別人輕鬆愉快的交流,那就要學會察言觀色,比如在對方表示難過的時候,你要是開玩笑,你猜,還會有人搭理你嗎?

2樓:消化

劃清界限!即便對方喜歡你,也對你有興趣,總有些話題無法觸及,有些心動不足以讓你們酣暢淋漓的聊。所以,要想不尬聊,選擇乙個合適的、有界限的話題,別讓對方為難。

別總是問問題,還沒完沒了。

3樓:鍾離白珍

玩遊戲,一般大家尬聊可能是不熟或者彼此心裡有什麼,這時候你可以想一些小遊戲,這招真的好,因為玩著玩著大家就融到一起去了。

4樓:卡卡

尷尬的聊天,一般是沒話題可聊。可以適當聊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增進對彼此的了解。

5樓:阿qi棄

學會自嘲或者自黑。比如自己哈哈一笑說:難道我成了最佳冷場王?

這樣大傢伙也會跟著笑一笑然後說些別的化解掉彼此的尷尬;比如說自己:明明那麼帥,怎麼就說錯話呢?自言自語自圓其說。

與其一群人傻乎乎的都在尷尬裡不出來,不如由你自己「救救場」的好。比如自己把自己的那些話捋一捋,然後找出能夠自圓其說的話繼續下去,自圓其說的給這場對話來個結尾,然後各忙各的;重新找個話題並繼續下去。可以嘗試一下新的話題,比如你們大家都很關心的問題。

6樓:猴21944著韻

不斷創造新話題,首先,尬聊肯定是因為話題不投機,那麼你可以不斷創造新話題,最終聊著聊著說不定共同話題就出來了。

7樓:

立即結束話題。原因如下:本來就說是尬聊,那麼肯定沒有什麼共同話題,兩個人也很尷尬,那麼還不如不聊,讓雙方都受折磨。這時候可以找個理由結束話題。

在你看來長痘怎麼化妝

痘痘妹妹們平時化妝,用bb霜就可以了,可根據自己面部的情況選擇含油或不含油的,痘痘 盡量不要用膏狀粉底,打不好會顯得底妝很厚重。臉上有痘痘mm,覺得用膏狀粉底打厚一點就可以遮住,如果是很平的痘印,遮蓋力較強的粉底液就可以遮住,如果是突出的痘痘或凹凸不平的痘印,粉底越厚越明顯。防曬這件事算是老話重提了...

在你看來臉上有蟎蟲怎麼解決

蟎蟲主要來自於家裡的被單 床墊 垃圾堆和沒有換洗的衣服。想要從源頭上解決問題,應該平時注意家裡的衛生,多換被單。首先就應該要勤換 另外就要拿出去太陽暴曬。我會經常用去汙潔面的洗面奶洗臉,但我也知道蟎蟲是無法 的,所以不必過於糾結臉上有蟎蟲的。第一,要勤更換 枕套,他們很容易滋生細菌,讓蟎蟲生長 第二...

在你看來,健身的意義在哪裡

有利於心情舒暢,不開心的時候舉鐵釋放一下會好很多,跑上個10公里,就沒什麼力氣去悲傷了,真的不信你試試。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會變好,科學研究表明可以提高記憶力,我說我記性這麼好,而且健身還有助於睡眠。健身,間接地讓我看到了一副眾生相。有過開心,有過感恩,有過噁心,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珍貴的記憶。作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