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晚上不睡覺在你看來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5-24 20:50:09

1樓:5102滅韓椎飯

那是超級鬧騰,鬧得所有人都睡不了覺,真的想一錘錘死他。

2樓:花開90370炔菲

嬰兒晚上不睡覺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他特別的恐怖,然後就不想理他了。

3樓:阿qi棄

會非常的磨人尤其是當母親的會給他造成身心疲憊也會 ,身體受到很嚴重的傷害因為孩子不睡覺父母也沒法睡也是非常痛苦的。

4樓:來自和悅洲嬌小玲瓏的珍珠花

累累累累,非常的累,我從一開始的12點以後才能睡,熬了12個月,現在變成了9點以後睡;從一晚醒十多次,熬了12個月,現在變成了3次。乙個人帶真的很累

5樓:寶38365洗漣

嬰兒晚上不睡覺是非常一種不好的體驗,因為他會打擾到你的睡眠問題呀。

6樓:筱磊

小寶可能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啊,或者是因為他白天睡的比較久,所以晚上就不怎麼睡覺吧,你可以直接給他睡覺之前可以喝一杯牛奶,有助於睡眠,然後要注意白天不要睡太久,所以之前可以保持乙個安靜的氛圍。

7樓:沉夜孤星

嬰兒晚上不睡覺特別的不好,因為這會影響孩子的健康和發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嬰兒晚上不睡覺就是感覺他可能是身體有點兒不舒服,然後一定會要去注意他。

9樓:任性的公貓

我得折騰人因為嬰兒晚上不睡覺,所以大家都需要照顧她,大家也不能睡覺,就會感覺到特別的折騰人。

10樓:大露小謠

頭幾天,天天鬧,眼皮都抬不起來,哭的不行,抱著還得時不時的哭,放著更是鬧破天,一晚上來幾次,真的崩潰了,朝她腿打了一下,一嗓子哭的都快上不來氣兒了,又趕緊抱起來摟著哄,都想提著腿摔死算了,自己也跳樓算了,第二天看著她給你笑,想起打她那一下,又愧疚的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睡覺,頻繁夜醒的那一刻,簡直不想要了,第二天整個沒精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坐月子,幾乎夜夜通宵,困=_=

13樓:問苼

再崩潰也是自己的娃,你不勞心勞力點還能怎麼辦,其實晚上不睡覺要不白天睡多了,或者餓了拉屎拉尿了等等其他找出問題,解決問題,然後養成好習慣跟規律,我們從小也是這麼被父母帶大的,父母真不容易,特別是母親,為我們做媽媽的點讚!

14樓:放手卻有牽掛

你問我啥子感覺?當你好不容易要睡著時……

他醒了還哭了又拉粑粑了

在你看來,長智齒感覺怎麼樣?

高二時候長了第一顆,挺打發時間的,沒事舔舔冒出來的小尖還挺好玩的,然後四個角都露出來,最後上面那塊肉頂掉了還被我吃了,沒啥味。可惜後來就不好了,擠別的牙,發炎,難受,吃東西就疼,不吃還饞,拔牙碰見個不太行的醫生,兩邊下智齒一起拔的,電鑽錘子一起用,然後拔完了我還不知道有止疼藥這個玩意兒,硬挺,吞嚥一...

說說在你看來作為海歸是什麼感覺,說說在你看來作為乙個海歸是什麼感覺?

現在的海龜要看情況,靠成績好出國讀完名校的自然是勝人一籌,但是現在有很多學生本科學校不好成績不好靠砸重金去不知名學校,這樣的人不會有好機會。現在的用人企業選人很專業的。在國外找個好工作太難了,物價高,收入低。畢不了業的,找不到工作的,又出國了 能在上海落戶 買車不用稅 大專或本科出去讀研比較省錢。做...

在你看來戴耳塞睡覺會影響耳朵功能嗎?

普通睡覺時間帶防噪音耳塞是沒有傷害的,隔音耳塞是可以隔音的,但是不會完全隔音。我用的是零 聽隔音耳塞,是在 上買的。像一般的說話聲 打鼾聲 窗外的車聲都可以完全隔絕,比較大的聲音即使能聽到,也減弱了很多。傷害倒是說不上,但是有一點影響就是,正常情況下人的耵聹也就是俗稱的耳屎會以很慢很慢的速度排出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