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你看來作為海歸是什麼感覺,說說在你看來作為乙個海歸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2-22 03:45:10

1樓:直說

現在的海龜要看情況,靠成績好出國讀完名校的自然是勝人一籌,但是現在有很多學生本科學校不好成績不好靠砸重金去不知名學校,這樣的人不會有好機會。現在的用人企業選人很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找個好工作太難了,物價高,收入低。

3樓:雅漾妮雅

畢不了業的,找不到工作的,又出國了

4樓:召初昳

能在上海落戶 買車不用稅

5樓:好友

大專或本科出去讀研比較省錢。

6樓:皆不堪

做乙個海歸首先我並沒有感覺到有非常驕傲或者什麼的,因為海歸現在很多並且國內的大學也是實力非常強的。

7樓:峰佘無敵

作為乙個海歸會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優秀自己有一種壓力。

8樓:峰佘無敵

作為乙個海歸自己的修養等各方面都特別棒。身價比較高。

9樓:炒蛋哥

作為乙個海龜,往往有一種高人一等的感覺,感覺自己比其他人認識的多。

10樓:年79343詰娜

作為乙個海歸的體驗就是重新的去接受國內的文化。

11樓:bd小葵

作為乙個海歸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可以收到國家友好的待遇與接待。

12樓:沉夜孤星

作為海歸的體驗就是感覺自己在周圍人的眼裡是很厲害的。

13樓:王倩

作為乙個海龜是一種非常自豪的事情,感覺自己是比較厲害的。

14樓:知哥66234譾掣

我覺得現在海龜已經不稀奇了,現在的海歸特別的吃苦。

嬰兒晚上不睡覺在你看來什麼感覺

那是超級鬧騰,鬧得所有人都睡不了覺,真的想一錘錘死他。嬰兒晚上不睡覺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他特別的恐怖,然後就不想理他了。會非常的磨人尤其是當母親的會給他造成身心疲憊也會 身體受到很嚴重的傷害因為孩子不睡覺父母也沒法睡也是非常痛苦的。累累累累,非常的累,我從一開始的12點以後才能睡,熬了12個月,現在變...

說說在你看來去菲律賓旅遊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去菲律賓旅遊我覺得會很快樂,能去不同的城市去領略不同國家的風土人情,特別棒。沒有去過,不過聽說去 水果真的都很便宜,想買很多水果回來。國慶期間第一次去菲律賓,上海至宿霧 奧斯洛布 杜馬蓋地 薄荷島,風景優美,7d芒果幹 香蕉片非常好吃,在杜馬蓋地吃飯很便宜,作為菲律賓第二大城市宿霧計程車司機基本都打...

我國家庭教育中最大的誤區是什麼,在你看來,我國家庭教育中最大的誤區是啥?為什麼?

天下繩鏢 我認為有兩類問題,一類是人的天性有問題,一類是誤區,即認識錯誤。我們的家庭養育 養育不分,教育寓於養中,養比教的影響更深 中,有很多人的天性缺陷導致率性而為出了很多錯。舉幾個重要的點 人是敏於發現問題,危險,變動的情況,對積極,正面,穩定的狀態不敏感。這源於叢林生活中對危險敏感的個體存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