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人老了之後最幸福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身體,行動自如,思想清晰。堅持腦力體力活動鍛鍊,注意飲食健康,避免老年痴呆,避免人為的病災。不拖累子女,少給子女添麻煩。

2樓:抽轉組

做個品德高尚,正直無私,自尊自愛,親切平和,不倚老賣老,人人尊重,人人敬仰的可愛老人。

3樓:以心

老伴相守。子女總會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及後代,不可能始終陪伴你,能始終相伴的是老伴。有老伴時家才叫家,有老伴的生活才叫日子。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當我老了以後,我也希望能夠回到老家種點小菜,那樣的話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人老了以後,幸福的生活就是子女都在身旁。

6樓:回憶

人老了之後最幸福的生活首先是有一個好身體。年輕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人老了身體是安度晚年的前提,沒有好身體談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沒有意義。同我一起工作過的朋友,退休後不久已經去世幾個了,其中一人剛退休一年多,撇下家產1000多萬。

忙碌了大半輩子,掙下了這輩子足夠花的錢,退休後還沒享幾天福就走了,虧不虧!所以,沒有好身體談幸福生活等於空談!

7樓:猴59110構沽

經濟寬裕,生活無憂,穩定舒適,並有一些積蓄,有較好的生活保障。在身體和經濟允許時,可以去想去看看的地方,看望牽掛多年的遠方親朋和摯友。

8樓:以心

就是我奶奶這種的生活狀態吧,我奶奶今年八十六了,身體還算健康,能自己走一走,玩一玩。兒孫滿堂,基本都很孝順。雖然和叔伯幾家還是略有矛盾,但都還算過的去。

父親幾兄弟,每家過幾個月,日子也算邂意。逢年過節兒孫爭相過來探望,買東西的買東西,給錢的給錢。我想這樣的老年生活也算是可以的了。

沒什麼大的病痛,能吃能睡能走動,兒孫孝順。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和諧穩定,環境優美。子孫平安幸福、勤勞努力、生活美滿。家人和睦,鄰里祥和,親朋友善。

10樓:辰星

人老了之後最幸福的生活還離不開一個溫馨的家。有句話叫家是幸福的港灣,真正幸福的家不是有什麼豪宅名車,也不講有多少存款,而是要有相濡以沫的老伴,要有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要有一家老少其樂融融、朝夕相處美好景象。

在你看來什麼是我們人生中的幸福?

在我看來,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自己的愛人在自己的身邊。有為之奮鬥的夢想,有愛人,有朋友。看淡名和利,以平和心去接納這個世界。家庭是幸福的源泉 在我看來,人生當中的幸福就是能夠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在我看來老人健康家庭和諧,事業無憂就是最大的幸福。我覺得幸福是由內至外的一種心情狀態,它不一定是要很有...

在你看來,玩LOL的時候你最討厭遇到哪個英雄

打了幾年的排位每把都必辦莫甘娜 有病不能重名 目前來說是泰坦...

在交往過程中,在你看來女生的什麼行為最掉價,為什麼

汽車小靈童 其實我感覺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我感覺女生最掉價的行為就是通過貶低他人來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非常的高大上,非常的有範兒。我感覺這種行為真的非常的不好,其實還有很多掉價的行為。其中我最討厭的就是一個女孩子經常去試探自己的男朋友愛不愛她。我也被這樣試過試一次,還好,但是試多了兩個人的信任,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