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上數字後面加感嘆號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

數學上的乙個感嘆號是階乘。

階乘是基斯頓·卡曼(christian kramp,1760~1826)於 1808 年發明的運算符號,是數學術語。

乙個正整數的階乘(factorial)是所有小於及等於該數的正整數的積,並且0的階乘為1。自然數n的階乘寫作n!。2023年,基斯頓·卡曼引進這個表示法。

亦即n!=1×2×3×...×n。階乘亦可以遞迴方式定義:0!=1,n!=(n-1)!×n。

階乘的公式:

n!=1×2×3×...×n。階乘亦可以遞迴方式定義:0!=1,n!=(n-1)!×n。

例如,求1x2x3x4...xn的值,此時可以用階乘的方式表示:

n!=1×2×3×...×(n-1)n或者n!=(n-1)!×n

雙階乘用「m!!」表示。

當 m 是自然數時,表示不超過 m 且與 m 有相同奇偶性的所有正整數的乘積。

階乘指從1乘以2乘以3乘以4一直乘到所要求的數。例如所要求的數是4,則階乘式是1×2×3×4,得到的積是24,24就是4的階乘。 例如所要求的數是6,則階乘式是1×2×3×……×6,得到的積是720,720就是6的階乘。

例如所要求的數是n,則階乘式是1×2×3×……×n,設得到的積是x,x就是n的階乘。任何大於1的自然數n階乘表示方法: n!

=1×2×3×……×n  或 n!=n×(n-1)!   5!

=5*4*3*2*1=120。

2樓:

這是高中數學中的階乘。

表示從這個數一直乘到1.

7!=7*6*5*4*3*2*1

說白了其實就不難了——呵呵

3樓:陶永清

階乘運算.

7!=1×2×3×4×5×6×7

4樓:

階乘的意思

7!=7×6×5×4×3×2×1

數學上數字後面加感嘆號是什麼意思啊比如7,這表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階乘。4!=4x3x2x1=24

7!=7x6x5x4x3x2x1=1680

數字後面乙個嘆號

6樓:拉拉

階乘(factorial)是基斯頓·卡曼(christian kramp, 1760 – 1826)於2023年發明的運算符號。

階乘,也是數學裡的一種術語。

在表達階乘時,就使用「!」來表示。如x的階乘,就表示為x!

如:n!=n×(n-1)×(n-2)×(n-3)×...×1階乘的另一種表示方法:(2n-1)!!

當n=2時,3!!=3×1=3

當n=3時,5!!=5×3×1=15

當n=4時,7!!=7×5×3×1=105...(以此類推)

7樓:憶蝶翩躚

階乘。好像是只有整數後面才可以用這個符號的:比如說2!=1*2;

n!=1*2*……*(n-1)*n

數字後面加個感嘆號是啥意思?

8樓:

階乘的意思

例如3!=3*2*1

5!=5*4*3*2*1

晚安後面加感嘆號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強烈的感情。

晚安!除了順手打個嘆號以外,意思是你怎麼還不去睡覺?

感嘆號,為標點符號的一種,又稱驚嘆號、嘆號,用於句子結尾,表示驚訝。主要用在感嘆句的句末,表示強烈的感情。感嘆句是以抒發感情為主的句子,它所表示的感情有讚頌、喜悅、憤怒、嘆息、驚訝,傷悼等。

凡表達強烈感情的句子,句末都要用感嘆號。

擴充套件資料1、句號 。 表示一句話完了之後的停頓。

2、逗號 , 表示一句話中間的停頓。

3、頓號 、 表示句中並列的詞或片語之間的停頓。

4、分號 ; 表示一句話中並列分句之間的停頓。

5、冒號 : 用以提示下文。

6、問號 ? 用在問句之後。

7、破折號 表示底下是解釋、說明的部分,有括號的作用。表示意思的遞進。表示意思的轉折。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嘆號又稱感情號...表示強烈的感情。感嘆句是以抒發感情為主的句子。

凡表達強烈感情的句子,句末都要用感嘆號。

晚安後面加感嘆號:在晚上睡覺之前帶著濃厚的感情給你說的。

11樓:文庫刪我

感嘆號一般有加強語氣、著重強調的意思。

晚安!除了順手打個嘆號以外,意思是你怎麼還不去睡覺?

=^_^=

乙個數字後面加乙個嘆號代表什麼?例如"3! ","6!"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階乘,表示從這個數乘到1。比如3!叫做3的階乘,等於3乘以2再乘以1 多用於關於「排列組合」問題的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3!=3*2*1

6!=6*5*4*3*2*1

1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的是階乘

3!=1*2*3 6!=1*2*3*4*5*6

n!=1*2*````*n

數字後面加感嘆號是什麼意思,,如 : -2013!

15樓:拓跋安

這是高中數學中的階乘。

表示從這個數一直乘到1.

7!=7*6*5*4*3*2*1

說白了其實就不難了——

朗逸儀錶盤出現紅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的can匯流排故障,ecu的can介面接觸不良。2.汙垢和積碳過多,空氣流通異常,無法準確控制正常的進氣量,導致氣體含量不穩定,讓發動機不能很好地工作。3.燃油壓力低加上恆壓效能差導致系統霧化水平低,造成汽車不易啟動。拓展資料。關於汽車儀錶盤。1.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不同汽車的...

汽車轉速表上的感嘆號是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出現感嘆號警示燈是什麼意思

途虎話養車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乙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汽車排量數字後面的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啊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2.0 表示 排氣量是 2.0l。2.0t 表示 帶渦輪增壓的排氣量為2.0的發動機。tsi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技術。tfsi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加缸內分層燃燒技術。汽車尾部其實就是展示汽車文化,技術,配置的多種元素的舞臺。汽車型號,排量,發動機制式,以及這款汽車所搭配的最引人矚目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