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什麼是我們人生中的幸福?

時間 2022-12-03 19:10:06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我看來,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自己的愛人在自己的身邊。

2樓:樽酒話歷史

有為之奮鬥的夢想,有愛人,有朋友。看淡名和利,以平和心去接納這個世界。

3樓:老農黑土

家庭是幸福的源泉…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我看來,人生當中的幸福就是能夠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5樓:旋風小承承

在我看來老人健康家庭和諧,事業無憂就是最大的幸福。

6樓:一海得

我覺得幸福是由內至外的一種心情狀態,它不一定是要很有錢,不一定要擁有很多的物質,更不是讓金銀珠寶裝飾著就是幸福。其實幸福很簡單,有乙個乾淨、舒適的窩,心情愉悅不窩心,自由自在地享受著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東西,有韻的節律、有輕鬆的節奏,那怕是一邊品著一杯清茶,又一邊看著書,我也感覺很幸福;又或者我彈著電子琴又唱著輕快的歌,我也陪感幸福了;吃著日常的一般飯菜,喝上一瓶鮮奶,我也感覺生活很美好了。

7樓:抽轉組

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種心態,處在不同年齡段不同階層的人對幸福的認知也不一樣,我認為知足常樂就是幸福。人這一生,離別後有乙個可歸的家, 成年時有乙個可愛的人,朋友相聚時有乙份快樂的心情, 財源廣進後一種知足的心態。人這一生,遇到困難與挫折看開看淡是福, 朋友之間隨心隨緣是福, 繁瑣生活簡簡單單是福,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是福。

8樓:職場百事露露

和小夥伴一起遊戲,大家可以很好的互動心情一下就爽朗了很多。

9樓:唐豆豆

我覺得我第一胎是男孩,一直想要個閨女,前不久媳婦懷孕生了個女孩,子女雙全,這就是我人生中的幸福。

10樓:古雅之

懂得順天應人,更有智慧型。如同沒有風浪的湖面,更能倒影出周圍的真實景象。因為看淡,更懂得尊重他人,更能夠順應自然。

懂得進退,更能夠趨吉避凶。沒有強烈的慾望,能夠關照各方利益,也不會急功近利。所以,面對未來,從容自信。

具有奉獻精神。因為無欲無求,所以擁有悲天憫人的慈悲心態,他們樂意幫助他人,更能從中獲得喜悅。這是一種更高階的快樂。

我想,這就是幸福。

11樓:沉夜孤星

看淡是我人生中的幸福。明白人生正真能夠承載的福報是非常有限的,山珍海味、名譽財色、爭名奪利往往是人生的負擔,都以消耗健康、情誼為基本代價。

12樓:甜薛的我會

我覺得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收穫成功,我還清楚地記得當我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之後,掙到第一筆工資時候的喜悅感。我覺得那就是幸福,因為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收穫了。我們的人生中會經歷無數個這樣的收穫。

收穫了愛情,收穫了親情,收穫了子女,收穫了穩定。這些都是值得我們為之感到幸福的。所以對我來說,就算是很小的收穫都能令我感到幸福,因為這可以讓我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13樓:抽轉組

幸福的意義我認為是知足常樂,樂就有幸福感,什麼也不去攀比,待人處事用平常心,樂於助人,不鬧情緒,待人寬容,對己自律,保持開心快樂每一天,就感受到快樂常伴你身邊了。

14樓:達

我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全家人的身體健康,有錢沒錢夠吃夠喝就好,吃穿不愁,這就是乙個家人的最大幸福,幸福的意義是什麼?幸福的意義就是全家人沒病沒災,互幫互助,尊老愛幼,不斤斤計較,以德服人,全家人平平安安,這就是最大的意義。

在你看來生活中哪些事情,可以給我們生活增添樂趣

科普小星球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可以給自己帶來樂趣,只要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你的生活一定會特別充實和開心。對我來說,我會喜歡在空餘的時間裡看書,看電影,我從小也比較喜歡養寵物,沒事也會出去走一走,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一 養寵物我從小就特別喜歡貓貓狗狗,也一直都在養寵物。在上初中之前,我的親戚送給我一隻可...

在你看來明星對我們到底起了什麼作用?為什麼?

梁朝偉演技毋庸置疑,演什麼像什麼。劉嘉玲說他是天才。香港人的驕傲,他的作品可以進電影資料館,這麼說不是因為我是他的家人,我是作為觀眾去講,覺得香港有這樣的演員值得光榮。偉仔天生有一種面對鏡頭時的獨特魅力,他好認真投入每部戲,對自己要求好高,好享受去演繹每個角色,是上天給了他天賦。他對演戲真的很認真。...

在你看來人老了之後最幸福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健康身體,行動自如,思想清晰。堅持腦力體力活動鍛鍊,注意飲食健康,避免老年痴呆,避免人為的病災。不拖累子女,少給子女添麻煩。 抽轉組 做個品德高尚,正直無私,自尊自愛,親切平和,不倚老賣老,人人尊重,人人敬仰的可愛老人。 以心 老伴相守。子女總會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及後代,不可能始終陪伴你,能始終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