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這個賽季籃網的三巨頭經常輪休是什麼原因呢?

時間 2023-05-29 15:06:05

1樓:晚點相遇

可能是因為他們壓力都很大,以及不太好意思面對,不想讓球隊過於的依賴三巨頭,還是要建立體系。

2樓:慧心學長

主要是由於這個賽季表現不是特別好,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3樓:放手的田園

我個人認為對於這樣的情況,可能是而且也是為了有效解決相關的進攻問題,儲存實力,找準更清晰的定位。

籃網三巨頭基本總是打打停停,他們到底有沒有磨合好?

4樓:百科全書

就是互補性。一位球員的優勢能力正好是另一位球員所欠缺的。籃網三巨頭首先要明確好彼此的分工,這一點不能模糊,必須明確!

誰是主攻點,誰來負責控球,誰打無球,在這個基礎上再去磨合和適應。三巨頭的球隊必須有人做出犧牲,犧牲的這個人會削減自己的作用,變成乙個精英級別的角色球員!三巨頭必須有主次,不可能人人都是主角。

籃網三巨頭在位置上是不重疊的,但是在功能上重疊了。三個單打高手,得分高手,目前來看杜蘭特應該成為主攻點,哈登雖然也可以主攻,但是他的組織串聯能力比另外兩個要強,所以哈登主控。

5樓:小白象

有磨合好,他們打打停停的主要原因還是傷病,歐文、杜蘭特、哈登三個同時在場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球隊贏球非常輕鬆,並且配合的也是相當默契。

6樓:非常黑的**

我覺得並沒有磨合好,乙個好的團結協作的團隊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心靈上溝通。

7樓:大超說教育

肯定是磨合好了,畢竟三個人在一起也打了一些比賽,主要還是因為傷病太多。

在你看來,健身的意義在哪裡

有利於心情舒暢,不開心的時候舉鐵釋放一下會好很多,跑上個10公里,就沒什麼力氣去悲傷了,真的不信你試試。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會變好,科學研究表明可以提高記憶力,我說我記性這麼好,而且健身還有助於睡眠。健身,間接地讓我看到了一副眾生相。有過開心,有過感恩,有過噁心,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珍貴的記憶。作為乙...

在你看來,貼片LED的特性有哪些?

定義 led 貼片燈條包括led硬燈條和led軟燈條,led硬燈條是由多個貼片led燈珠貼在pcb上加上拉伸鋁外殼組成的,led軟燈條是由多個貼片led燈珠貼在fcb上加上防水材料組成的。常見的貼片led型號有5050,3528,2014等燈珠,不同型號燈珠大小功率不同。同一種型號的燈珠也有不同的亮...

在你看來,應該如何破解尷尬的聊天模式

劉笑柳 交流時學會擦言觀色,在人際關係中,那些人不是你自己的親人,他們不會慣著你由著你,想要和別人輕鬆愉快的交流,那就要學會察言觀色,比如在對方表示難過的時候,你要是開玩笑,你猜,還會有人搭理你嗎? 消化 劃清界限!即便對方喜歡你,也對你有興趣,總有些話題無法觸及,有些心動不足以讓你們酣暢淋漓的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