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前女友欠的錢要不要追回?

時間 2023-05-26 15:54:05

給前女友的錢在法律上可以要回嗎

1樓:仇伶

法律分析:不可以。一般來說自願給前女友的錢,構成贈與,不可以主張返還。但若打了借條,表示借給前女友的,存在債權債務關係,可以主張返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六百五十七條 贈與合同是贈與人將自己的財產無償給予受贈人,受贈人表示接受贈與的合同。

第六百五十八條 贈與人在贈與財產的權利轉移之前可以撤銷贈與。

經過公證的贈與合同或者依法不得撤銷的具有救災、扶貧、助殘等公益、道德義務性質的贈與合同,不適用前款規定。

我欠前女友的錢,要不要給他還?

2樓:

摘要。您好! 律臨律師為您解答!

我欠前女友的錢,要不要給他還?

您好! 律臨律師為您解答!

您好。您好! 律臨律師為您解答!

需要還的。你好。

欠債還錢 天經地義。

需要還給對方的。

但是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她給我的,現在分開一年了 我也沒有錢給她。

這個怎麼弄。

對方讓你還了嗎。

對啊,讓我還給她,可是當時是她給我的,又不是我找她借的,寫借條了嗎。

如果對方沒有表示是債權的話。

屬於戀愛生活的贈與。

不需要還。那她找我要怎麼辦 還有當時我跟我前妻 還沒離婚 不過分居一年了 她也知道。

不需要還款。

不用理她。

在你看來,知道前女友即將結婚是一種什么體驗

要是剛分開,對方就結婚了,那得是撕心裂肺的痛,有種想死的感覺,要是好多年以前後知道她要結婚了,發自內心的祝福她唄。心裡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但理性的說,還愛她,記著她,愧疚她,種種吧,就祝福他吧!如果不愛了,沒記憶了,那還和你有毛線關係!不管怎樣,以後都不打擾對方的生活吧 既然對方現在結婚了,那或許內心...

在你看來,健身的意義在哪裡

有利於心情舒暢,不開心的時候舉鐵釋放一下會好很多,跑上個10公里,就沒什麼力氣去悲傷了,真的不信你試試。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會變好,科學研究表明可以提高記憶力,我說我記性這麼好,而且健身還有助於睡眠。健身,間接地讓我看到了一副眾生相。有過開心,有過感恩,有過噁心,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珍貴的記憶。作為乙...

在你看來,貼片LED的特性有哪些?

定義 led 貼片燈條包括led硬燈條和led軟燈條,led硬燈條是由多個貼片led燈珠貼在pcb上加上拉伸鋁外殼組成的,led軟燈條是由多個貼片led燈珠貼在fcb上加上防水材料組成的。常見的貼片led型號有5050,3528,2014等燈珠,不同型號燈珠大小功率不同。同一種型號的燈珠也有不同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