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在你看來哪個重要?

時間 2023-06-05 16:21:06

1樓:放手的田園

在我看來,喜歡我的更為重要,因為對於喜歡我的人來講,我就是他的全世界,所以感情之路會更加穩固。

2樓:木已成舟

這樣說吧,如果還年輕只顧著玩的話那就選擇你喜歡的,如果到了一定年齡,想要安穩踏實過日子,那就選擇喜歡你的,這樣家庭才會和睦,也能過的舒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如果我得不到我喜歡的人,那我寧願不結婚,因為一輩子那麼長,我不可能跟乙個我毫無好感的人在一起。

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你會如何選擇?

4樓:淺唱幸福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我知道喜歡乙個人太不容易了,我不想放棄我喜歡的,我希望用更多的努力來打動對方,讓對方真正的感受到,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5樓:愛心的學姐

我是都不會去選擇的,因為在性格上面就不喜歡去勉強,而且也是覺得這兩個人,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6樓:帳號已登出

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我喜歡和這個人在一起,和他在一起,我會非常的幸福。

7樓:happy薛醜醜

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這樣的話我在這段感情中我不會太累,而且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8樓:帳號已登出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看到我喜歡的那個人,我是非常開心的,我是願意付出一些東西的。

9樓:千尋戀解答

如果選乙個喜歡自己的人而自己又不喜歡的,那自己也不會快樂的。

如果選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那受傷的就會是自己。

你怎麼不找乙個自己喜歡而且又喜歡自己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如果選擇喜歡我的話,我不喜歡別人,這對別人是很不尊重的,所以如果我選擇我喜歡的話,我一定會去努力爭取 。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我選擇我喜歡的,因為那是個追求的過程;結婚時,我選擇喜歡我的,因為那是個生活的結果。

12樓:零通鞋

如果是我喜歡的好喜歡,我肯定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感情都是可以慢慢培養的。為什麼要在喜歡的人那裡受盡委屈呢?還不如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更快樂。

13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我喜歡的和喜歡我的,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和喜歡我的人在一起,不會覺得累。

你認為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哪個更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喜歡我更加重要,因為我喜歡未必能夠支撐我走完一生,而喜歡我會讓我以更加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的一切。

15樓:數位技術小輝

我覺得喜歡我的更重要,因為我喜歡的人根本不在乎我,而喜歡我的人,能給我帶來溫暖。

16樓:清秋雲奕

喜歡我。和乙個喜歡我的人待在一起,比乙個我喜歡的人待在一起更加輕鬆。

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哪乙個更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個人bai認為,世上du

如果有兩。zhi全其美的事就好了,我dao

喜歡的人也是版喜歡我的人。可是權生活現實中往往事事不能隨人的心願。既然如此,我認為,還是那乙個喜歡你的人更重要。

你想啊,跟乙個喜歡你的人在一起,無論你怎麼樣搞怪,他都喜歡,都能認同,都能理解,都能包容,你該多麼開心快樂,多麼輕鬆自由!是吧。兩者之間相比較,那個喜歡你的人更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不能,就選 喜歡你的人。

我喜歡的人,萬一他(她)不喜歡我,一無是處,等於沒用。哈哈!

19樓:徐欒振

最好的情況是你喜歡的人。

也是喜歡你的人。非要選擇的話,還是選擇喜歡你的人比較。

回好。喜歡你的人答是付出,你被喜歡是在索取,同時你也是幸福的。你喜歡的人是你得付出一輩子的愛去努力適應別人的生活。

喜歡你的人確是用自己的付出承擔起對你的責任,只有懂得愛才會被愛,好好珍惜吧!

20樓:朱雲詩

我個人認為還是喜歡我的人更好一點吧。

21樓:寶貝媽媽愛你

理智告訴我,應該選擇喜歡你的人,但是我會選擇我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哪乙個更重要,我認為就是喜歡我的人是最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把自己喜歡的人看的更重要吧,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會更關注,更在意。

24樓:武田衡豈

喜歡我的人更重要一些,他不會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喜歡的人更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軍人做男朋友,就相當於自己沒有男朋友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確bai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du友還是戀人,zhi如果是朋友dao,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回原答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要選哪乙個?

28樓:和藹的啊哦額恩

有好多女生會有這樣的疑惑,有的人愛她可是她卻不愛,他愛的人卻不愛她,出於青春期或者要談婚論嫁的年紀,這個也是每個人都要面臨的問題。

我們今天就從這兩種情況入手去分析一下都會發生怎麼樣的情況,當你遇到乙個你愛的人,你可能想去主動追求她,對他百般的好,然後慢慢的他也會愛上你,因為每乙個人陪另乙個人時間長了每天聽對方關心自己,時間長了就會出現一種模糊的感覺,分不清那個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有些不理智的人直接認為那就是愛情,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想讓他為你付出一些,可是你不知道,對方已經習慣了你的付出,他們已經習慣了一直享受著你對他的多有好,他們對你的好會覺得理所應當,慢慢的你會覺得得到的和付出的不一樣,你會傷心,會反思自己做的對不對,你不是對方你控制不住對方的想法,你能控制的只有你自己。

當你遇到了乙個愛你的人,即使你剛開始不愛他,但是當他慢慢的接近你,每天陪你聊天,每天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讓你感動,時間長了你會問自己到底愛不愛他,你會想到以前的經歷和現在的經歷做乙個對比。你會發現真正對的人原來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不離不棄,他們不在乎你是否愛他們,他們想的只有你開心就好。

你控制不了對方的想法但是你能控制你自己的,我說的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我認為選乙個愛你的人你就會一直像個孩子一樣被寵著,如果選乙個你愛的那麼你將會像大人一樣去照顧別人。

29樓:愛小魚魚兒

如果是這兩個中只能選擇乙個,那麼我會選擇我喜歡的,這樣至少不會有愧於自己,而且自己心裡也能更舒服。

如果是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覺得在什麼方面都會感覺不舒服,而且會很反感對方,他即使是對你很好,你也會看不慣他。我前男友我對他就不夠喜歡,只是淡淡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總感覺不喜歡,只要有他對的不好的地方就總是想要分手,總認為分手就是最好的方式。

就算他對我很好,我也不會很喜歡他,只是對他有感恩之情。我覺得這樣的感情不應該是愛情裡出現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互相欣賞,喜歡。但是我和他不是,這讓我很反感,最終還是分手了,所以我以後會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這樣我才能對他百分之白的好,願意為他付出。

雖然在愛情裡兩個人互相都喜歡很難,總會有一方的感情要淡一些,但是我覺得還是應該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就算是他不喜歡你,我覺得只要他是願意和你在一起的,說明還是對你有感覺的。在這個世界上,兩個人都互相喜歡的概率真的很小,不可能找到乙個百分之百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

可能每個人都想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人,我們都不願意對自己的感情將就。當然很多人都是這樣,可是有時候現實社會讓我們不得不將就。

我覺得感情這件事情,就應該遵循自己的心,才能夠讓自己過的更加舒坦。雖然這樣有點自私,但是沒有辦法,只有感情這件事情是騙不了自己的。你可以表面上騙過任何人,可是實際上你騙不了自己,騙不了自己的內心。

在你看來,玩LOL的時候你最討厭遇到哪個英雄

打了幾年的排位每把都必辦莫甘娜 有病不能重名 目前來說是泰坦...

在你看來,喜歡拍照但不上相是何種體驗

可以說其實也不是長得醜,一部分確實是對自己不自信,再有就是不會經常面對鏡頭,看到鏡頭難免不自在,會覺得緊張。原本想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和大自然結合一體做個留影,等歲月流失青春以後,回頭看看當年的自己和如今大自然的變化,拍了照不上鏡,原因是自己確得不夠完美,對自己影響很大。我也不知道這些話是安慰還是怎麼的...

在你看來,有對你很好的婆婆是哪樣的感覺

巴山夜雨 我特別喜歡我婆婆,她總是隔三差五的補貼我們小兩口的生活,她到我們家來沒有空手的時候,冰箱肯定給填滿嘍。 辰星 這種感覺肯定是特別棒的!在我們中國,婆媳關係很少有特別好的。有這樣的婆婆,都不知道是你幾世修來的福氣。我們當兒媳的都是遵從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甚至是加倍對你好的原則!在我們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