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喜歡拍照但不上相是何種體驗

時間 2022-02-26 02:20:10

1樓:回憶

‍‍可以說其實也不是長得醜,一部分確實是對自己不自信,再有就是不會經常面對鏡頭,看到鏡頭難免不自在,會覺得緊張。‍‍

2樓:華幻薇

原本想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和大自然結合一體做個留影,等歲月流失青春以後,回頭看看當年的自己和如今大自然的變化,拍了照不上鏡,原因是自己確得不夠完美,對自己影響很大。

3樓:以心

我也不知道這些話是安慰還是怎麼的,不過知道我不上相的後果就是男朋友給我拍的**都很醜,我甚至會想,他每次翻看以前**的時候看到我的他拍照會不會想當初怎麼瞎了眼看上了這麼個醜女人,感覺自己就是每天照鏡子覺得美美的自己都是通過大腦自動美顏了,看到別人能夠拍出好看的**,真的很是羨慕了。

4樓:寶27785品斷

拍照不上鏡,照出的像片沒本人好看,當然,心裡不高興了,誰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照出來卻是醜的一面,只有學會接納不完美的自己,才是成熟的開端。

5樓:回憶

女人,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扮,只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噠,有美麗的容顏怎麼拍都好看,但是我卻是苦惱著會拍照,但是自己不上相。

6樓:峰佘無敵

打死都不願意別人合照,謊稱自己不愛拍照,明明自己長得也不醜,但就是不上鏡怎麼辦呢,還會絕望,看見鏡頭就想躲。

7樓:滑思晴

朋友都說我長的還可以,都說本人比**好看,搞得我現在不知道怎麼拍照了,我更相信是本人太醜,朋友都害怕打擊我,所以說好看了 ,特別是別人幫我拍照簡直不能直‍‍視。‍‍

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在你看來哪個重要?

在我看來,喜歡我的更為重要,因為對於喜歡我的人來講,我就是他的全世界,所以感情之路會更加穩固。這樣說吧,如果還年輕只顧著玩的話那就選擇你喜歡的,如果到了一定年齡,想要安穩踏實過日子,那就選擇喜歡你的,這樣家庭才會和睦,也能過的舒心。我喜歡的,如果我得不到我喜歡的人,那我寧願不結婚,因為一輩子那麼長,...

在你看來什麼是我們人生中的幸福?

在我看來,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自己的愛人在自己的身邊。有為之奮鬥的夢想,有愛人,有朋友。看淡名和利,以平和心去接納這個世界。家庭是幸福的源泉 在我看來,人生當中的幸福就是能夠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在我看來老人健康家庭和諧,事業無憂就是最大的幸福。我覺得幸福是由內至外的一種心情狀態,它不一定是要很有...

在你看來,基礎是零如何開始學畫畫?

一般大佬發評論就是過來教育的加油之類,畫渣就發圖求鼓勵我畫的不好之類,靈魂畫手放了個渣圖並告訴我們要好好努力就可以達到我 這種境界 幫忙總結一下大佬經驗,大部分都說要努力,多畫多臨摹。加油加油加油 慢慢摸索,一直沒有師傅帶,自己慢慢摸索但是沒有從臨摹開始,現在人體比例還是怪怪的,雖然畫的不是很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