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也喜歡作弊

時間 2021-07-24 10:3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惡意!所謂有惡意就是通過作‍‍弊行為為自己某得利益或損害他人利益。比如在一場遊戲比賽裡使用外掛取得比賽勝利就是損害了他人利益為自己謀利。

是應該絕對禁止的,發現這類玩家也應該採取阻止措施。

2樓:桃園結義

因能力問題而達不到就採用作弊,如成功了就得到好處,社會上方方面面都有此做法。如考公務員,高考和各種證書,因有吃喝問題此做法也正常,想辦法堵住就行了。

3樓:**加速度

因為這種人只想要結果。而不注重遊戲的過程。

4樓:

喜歡作弊的人,大多數內心都缺乏安全感,是面子問題嗎?還是內心害怕輸?都有吧、看看冰山下的**我們就知道了,是作弊人內心極度的缺乏安全感,他無法在其他方面有錯成就,就會用作弊行為開證明自己的能力,因為作弊是少數人的專場,作弊著就會認為自己是少數的成功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外掛的便利性,才讓有些人難以抗拒,而外掛出現是遊戲漏洞和玩家需求的雙重原因所導致,所以用外掛的人分兩種,一種是不想付出努力,期望短期獲得成就感的人,他們催生了外掛的出現,另一種人是看到了外掛的使用效果被吸引,嚐到了外掛的便利,難以割捨這種快感,他們又進一步促進了外掛的發展,維持了外掛製作者的生存。

6樓:銘刻

喜歡作弊者不為自己辯解的,而是自認為作弊乃聰明的表現。對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小人作風 避而遠之為妙。

7樓:寶12198芭夭

追求秒殺和掌控一切的快感,很多人玩遊戲都是圖個痛快,人性裡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暴力傾向。現實世界有很多條條框框,諸如道德、法律、**等束縛人的行為,但是遊戲世界裡是沒有這些東西的。只要你有實力,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唯我獨尊。

8樓:曉淡

使用外掛的人,要麼是自主加入外掛使用者行列,要麼是被動加入後難以放棄的,他們的心態有很大共通性就是,不勞而獲、虛榮心膨脹、無視規則、自私自利等等。

9樓:沉夜孤星

玩遊戲作弊,其實在很多場合當中都有體現。這樣的人,他一般都是抱有一種僥倖的心理。而且這樣的人即使在工作當中,也容易鑽公司的各種漏洞和空子。

所以說這種習慣我們是從小就要不得的。我們作為成年人不能有,我們更要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10樓:回憶

資源匱乏必有投機者,作弊是捷徑之一。這要看行事或搭或小,凡社會之局都有漏洞和不足之處,主流浩蕩直下,大魚主道逆流而上,小魚溜邊也是枝杈暗藏,灘塗迴流險惡重重。至於他們的內心是一種什麼狀態?

但想也多有無奈、無力和無助之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玩遊戲玩的久的可能會覺得遊戲本身的內容不能滿足他的興趣了,就會找一些修改器作弊程式這類軟體自己diy一下讓遊戲有一些其他樂趣。

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也喜歡作弊?

12樓:薄慕萍

有的人開掛了享受了winner的快感,享受了晒朋友圈的虛榮感,就足夠了。但有的人開掛了還要去嘲笑沒開掛的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這類人大概是非常享受操控全域性的感覺,並且不斷心理暗示自己開掛的行為是正確的。

13樓:辰星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玩遊戲特別是競技類遊戲。比的是技術比的是意識,高手畢竟是少數,更多的是菜鳥。苦練技術話費時間多,**的概率高。

這時候外掛就有了市場,它不需要什麼技術,全自動操作看著自己虐人家自然開心。

14樓:顓孫訪蘭

外掛是作弊利器,不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就可以成功吃雞。開外掛的人一般來說都不會很厲害,真正厲害的人是不屑於開外掛的。

15樓:寶25219摯朔

優越感這種東西是人人都有的,有的人靠學習來獲取優越感,有的人靠體力來獲取優越感,而不可避免的,有的人會靠遊戲來獲取優越感。但是玩遊戲開掛還表現得高高在上,那關乎的便是自身素質問題了,畢竟大多數玩遊戲開掛的人都是瞞著外人,甚至是有點羞愧的,說到底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16樓:

開外掛的玩家並沒有羞恥感或者清晰認識自己,靠著開外掛作弊手段體驗平時體會不到的遊戲快感,時間長了,他們就會形成錯覺,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以為自己遊戲天賦超級好,以為外掛只是個輔助,因此就形成了優越感。

17樓:強仁生日哈皮

有一個詞叫開掛人生,毫無疑問,誰都想有個瀟灑的開掛人生,在網遊當中也不例外,根本原因就是,有些人已經分不清網遊和生活了。

18樓:8910滅韓塘康

開掛一來可以增強自己的“實力”,二來就是有一大堆實力增強後的好處,有人邀請帶跑圈、有人崇拜、有人向別人炫耀有個吊炸天的好友、更有一批批人追著想要結個伴侶。

19樓:回憶

說到靠遊戲獲取優越感,那麼,只有你玩遊戲玩得好,吊打眾人,這樣才可能產生優越感。其實遊戲這件事也是靠天分和智商的,外加一個勤練,但有的人對遊戲敏感度不夠,又不願意花時間,那麼他只能選擇開掛了。

玩個遊戲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作弊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虛榮心 用作弊抄可以很bai簡單的弄到你想要du的東西或者是你想要的結zhi果 然後連帶問題 比如你作弊 那我dao

就失去了平衡 怎麼辦 最快的方法就是跟你一樣作弊就這麼簡單的連帶作用 這是世界上都存在的問題不是中國 別的國家只是或多或少的問題 你要知道抱怨是沒用的 這就是世界 這就是殘酷的現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人作弊,沒有小偷,沒有袖手旁觀,又哪來正直,警察,見義勇為。高階的人類就是能突顯社會複雜性。如果人人都湊,那不變**了。你覺得那樣是高階社會?

22樓:

賭錢的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出老千呢?!沒利益和好處的事誰會去做,同理。

吃雞外掛橫行,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還要開外掛?

23樓:

一些玩家用外掛有很多都是因為喜歡虐人的樂趣,絕地求生已經有一年了,雖然現在的遊戲比過去有了全面的進步。但是整體遊戲仍然有很多缺點,比如伺服器的質量和延遲問題,比如遊戲優化問題,一直以來玩家都心煩意亂,最重要的是遊戲外掛,一直說要整治外掛,但是效果並不好。那麼這些開掛的玩家是什麼樣的心裡呢?

好勝心強的,事實上,這類玩家一般都在談論比賽的勝負,比一群玩家的樂趣更重要。這些玩家並不是為了幸福和勝利,完全是為了勝利和勝利,根本就沒有玩的樂趣。"在他們眼裡,只有勝利的概念,沒有團隊的合作,也沒有一種樂趣去探索遊戲。

掛就是享受無限勝利的優越性。事實上,他們並沒有感受到遊戲本身的樂趣。這些玩家在一段時間後會有審美疲勞,即使不開啟吃雞肉,也不會覺得好玩,然後放棄遊戲。

報仇心,這種玩家其實是極端的玩家,因為一個我的朋友是活生生的例子。這位朋友是一個完整的fps神,曾經是cf 100市聯賽的玩家,加入雞吃得很快,很快就達到2200分的狀態,然後開始掛起猖獗的,經常掛掉制裁,瘋狂的分數,現在一排兩千分都無法得分。在憤怒的復仇之後用插。

好奇,這些玩家其實根本不知道開掛,也就是說,它看上去很新鮮。如果你想試一試,當你的帳戶被封存時,再買一張。玩遊戲並不壞,這不是一種消遣,不管你是贏還是輸,有時當你遇到外掛式遊戲時,你沒有太多的情緒,下一場比賽的開始也是很好的。

我根本不在乎。這樣的玩家其實是一種好奇,當他們嘗試過的時候,也就不會在使用了,沒有惡意。

24樓:我森蝶啊

因為這些人好勝心強,這類玩家一般都在談論比賽的勝負,比一群玩家的樂趣更重要。

25樓:q2781九七

因為玩遊戲有的人技術不好,開個掛也很正常,可以看看我的名啊!因為我是一位製作掛的作者,做出了很多比較厲害的掛。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外掛,無非就是技術不行,又想碾壓別人,求勝心特別強,要麼刷號咯,還有些人就是吃不了雞著急啊,所以就會有外掛的產生,吃雞外掛橫行!

27樓:偶哞西摟衣

求勝心嘛,就想把把得第一,再有部分玩家就是被掛打的心態崩了,然後自己開掛報復社會。

28樓:一隻黃咩咩

為了贏唄,也可能是有錢任性。這個很正常,每個人追求不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自己渴望勝利的需求唄,有些人注重過程,有些人注重結果,注重點不一樣也就導致了有些人變成了孤兒

30樓:快快醜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些人就是想要贏的虛榮感,也可能是有些代打的,為了掙錢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技術有限,想帶妹子飛,還有就是開掛一時爽,一直開掛一直爽

32樓:我是失魂落魄

需要贏,玩的就是開心。輸了一般都不開心。

33樓:依依呀

總而言之,《絕地求生:大逃殺》是大逃殺類遊戲陣營中新增的優秀作品。它的玩法機制已經高度成熟

34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作怪。有些開掛的遊戲玩家為了達到最高的段位,但是又由於技術水平不夠,只能通過外掛來滿足這個需求,讓其他人在**他的戰績時有成就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客服,這樣更加準確

36樓:伽q2八

都是為了贏,不想贏開掛幹嘛

37樓:a有錢的耶啵

為了體現自己很厲害,也可能是因為有外掛然後總是贏,就喜歡開掛。

38樓:獅子張蛋蛋

每個人都有好勝心理,想要贏唄,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不好,像我一分鐘做一次飛機,刺激戰場玩的就是坐飛機

40樓:我q348o4五

肯定啊,現在的掛直接橫著走,可以透視,還能自瞄飛天遁地,要玩掛就趕快看我的名啊,只要看了我的名就有掛玩了呀

41樓:q2781九71七

都什麼年代了,玩個吃雞連掛都不會開嗎?那就看我的名吧,我有掛呀,正好你們不會開,可以教你們怎麼開

42樓:秋名山阿欲

梓喵,透視,追蹤,現物。來這裙子1034/2375/82

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也喜歡作弊

薄慕萍 有的人開掛了享受了winner的快感,享受了晒朋友圈的虛榮感,就足夠了。但有的人開掛了還要去嘲笑沒開掛的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這類人大概是非常享受操控全域性的感覺,並且不斷心理暗示自己開掛的行為是正確的。 辰星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玩遊戲特別是競技類遊戲。比的是技術比的是意識,高手畢竟...

玩遊戲是快樂的,為何有些人一開始遊戲就開罵

有的遊戲是上段位的,而有些人就連著輸了好幾把,心情就會受到影響,看到隊友不配合不團結,就會罵隊友,發洩自己的情緒。習慣把心情帶到遊戲的玩家,遊戲中只要覺得心情不好就容易開罵。這些人的心態不好,素質比較差,玩遊戲很容易情緒化。有些人脾氣暴躁易怒,一點不順心就想通過罵人來發洩。這些人素質低下,和這種人玩...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借錢呢,有些人為什麼總喜歡和人借錢?

生活達人曉紅 有的人喜歡到處借錢,是因為借錢對他來說成本是比較低廉的,而且很多人私人借錢沒有相應的借錢證據很容易,就人情來說歸不歸還是一個問題,他得到金錢的成本會越來越低。當一個人反思到自己借錢的成本逐漸的高的時候,他就會努力的攢錢。還有就是形成了習慣。每個月都要找人借兩次錢,如果不借好像這個月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