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也喜歡作弊

時間 2021-07-24 10:37:33

1樓:薄慕萍

有的人開掛了享受了winner的快感,享受了晒朋友圈的虛榮感,就足夠了。但有的人開掛了還要去嘲笑沒開掛的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這類人大概是非常享受操控全域性的感覺,並且不斷心理暗示自己開掛的行為是正確的。

2樓:辰星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玩遊戲特別是競技類遊戲。比的是技術比的是意識,高手畢竟是少數,更多的是菜鳥。苦練技術話費時間多,**的概率高。

這時候外掛就有了市場,它不需要什麼技術,全自動操作看著自己虐人家自然開心。

3樓:顓孫訪蘭

外掛是作弊利器,不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就可以成功吃雞。開外掛的人一般來說都不會很厲害,真正厲害的人是不屑於開外掛的。

4樓:寶25219摯朔

優越感這種東西是人人都有的,有的人靠學習來獲取優越感,有的人靠體力來獲取優越感,而不可避免的,有的人會靠遊戲來獲取優越感。但是玩遊戲開掛還表現得高高在上,那關乎的便是自身素質問題了,畢竟大多數玩遊戲開掛的人都是瞞著外人,甚至是有點羞愧的,說到底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5樓:

開外掛的玩家並沒有羞恥感或者清晰認識自己,靠著開外掛作弊手段體驗平時體會不到的遊戲快感,時間長了,他們就會形成錯覺,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以為自己遊戲天賦超級好,以為外掛只是個輔助,因此就形成了優越感。

6樓:強仁生日哈皮

有一個詞叫開掛人生,毫無疑問,誰都想有個瀟灑的開掛人生,在網遊當中也不例外,根本原因就是,有些人已經分不清網遊和生活了。

7樓:8910滅韓塘康

開掛一來可以增強自己的“實力”,二來就是有一大堆實力增強後的好處,有人邀請帶跑圈、有人崇拜、有人向別人炫耀有個吊炸天的好友、更有一批批人追著想要結個伴侶。

8樓:回憶

說到靠遊戲獲取優越感,那麼,只有你玩遊戲玩得好,吊打眾人,這樣才可能產生優越感。其實遊戲這件事也是靠天分和智商的,外加一個勤練,但有的人對遊戲敏感度不夠,又不願意花時間,那麼他只能選擇開掛了。

在你看來,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也喜歡作弊

有惡意!所謂有惡意就是通過作 弊行為為自己某得利益或損害他人利益。比如在一場遊戲比賽裡使用外掛取得比賽勝利就是損害了他人利益為自己謀利。是應該絕對禁止的,發現這類玩家也應該採取阻止措施。 桃園結義 因能力問題而達不到就採用作弊,如成功了就得到好處,社會上方方面面都有此做法。如考公務員,高考和各種證書...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一點也不客氣,有些人喜歡拿用別人的東西

心裡面的手 聽起來你明明對這些人的行為不滿,但似乎又有點敢怒不敢言?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底線,如果你感覺別人衝破了你自己的底線,會生氣是自然的反應。關鍵是如何處理這個生氣。像你這樣忍耐,或許同事關係會不錯,不過你自己會一直很委屈和氣憤。如果特別衝的說出去,也許自己能痛快,但可能破壞同事關係。所...

玩遊戲是快樂的,為何有些人一開始遊戲就開罵

有的遊戲是上段位的,而有些人就連著輸了好幾把,心情就會受到影響,看到隊友不配合不團結,就會罵隊友,發洩自己的情緒。習慣把心情帶到遊戲的玩家,遊戲中只要覺得心情不好就容易開罵。這些人的心態不好,素質比較差,玩遊戲很容易情緒化。有些人脾氣暴躁易怒,一點不順心就想通過罵人來發洩。這些人素質低下,和這種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