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開著燈睡覺

時間 2021-05-05 12:37:12

1樓:任性的公貓

缺乏安全感,很多人都是獨生子女,從小到大也是乙個人努力過來的,這種型別的人不需要其他人幫忙或者陪著,以致於到了晚上就會很難受,覺得乙個人很孤獨,所以難以入睡,黑暗的環境一閉上眼就容易做噩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人的一種習慣而已。至於說喜歡打燈睡覺的人,我覺得是害怕那漫漫的長夜。在漆黑的夜晚總是心事重重,難免沒有睡意。

打著燈的時候。看看自己熟悉的房間,熟悉的味道。可能看著看著就會悄然地入眠。

這種人一般都是非常害怕孤獨的。

3樓:

我就是特別喜歡開著燈睡覺的,有的時候甚至達到了不開燈根本睡不著的地步,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其實我自己也不是非常清楚,但我只是知道,有時候看著黑漆漆的環境就一直無法入睡,即使是在自己家,如果身邊有人陪著一起睡,那其實無所謂,曾經必須關燈的情況下,甚至用手機打電筒開著睡覺。

4樓:2166橙子暗透

如果從小到大喜歡開燈睡覺,就應該養成依賴習慣,像一種條件作用一樣。開燈睡覺會覺得特別的踏實。

5樓:5569滅韓勢刎

我小時候也有這個習慣,身邊有二個人睡覺沒事,乙個人睡覺的時候晚上總是要開著燈睡直到第二天早晨才關燈,感覺深更半夜乙個人怕怕的沒有動靜不習慣開燈實際上是壯壯膽子,對黑暗的恐懼。現在年紀大成熟了一般關燈睡覺,小時候的膽小心理已經沒有了,其實這不是什麼毛病,估計絕大部分人應該都有這種情況吧。這種情況我想應該女生更普遍,因為女孩天生膽子小,所以要找乙個老公在一起,有乙個依靠有個壯膽的人讓自己不會再害怕。

6樓:台山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習慣,睡覺開燈或開著電視、或「黑燈瞎火」,本人認為應該是正常現象。

7樓:雞炮57049親剎

雖然喜歡開著燈睡覺的人不太多,但總是有一些人在光線亮點地方睡覺,睡得比較舒服。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說話夾英文,為什麼有些人特別喜歡說話夾雜幾個英文

朵曉顏 有可能你的同事在國外呆過,習慣了某種語境並且用這個語言去思維的時候,有些用詞自然而然就用英語講出來了。就好像對英文不是那麼通的人,說英語的時候腦子裡第一反應還是中文,下一步就是怎麼把想的中文用英文說出來而已 我覺得只要不是表現的太討人厭的話,其實也沒什麼。也不排除某一部分人堅持中帶英說話只是...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拿錢來衡量人,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拿錢來衡量一個人?

風的腳步 因為現在社會錢似乎都快成為了對一個人的衡量標準了,其實在我們的內心都希望有真心的朋友,與金錢無關,與地位無關,只是真心的對待我們自己的朋友。只是這樣的社會那其實是一種奢望。有些時候我們也會成為這樣的人,只是我們沒有發現。這是社會的影響,不過如果人前人後對你而言不是真心的,又那樣勢利最好不要...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主動挑釁?

一般喜歡被關注,喜歡自己比別人更厲害。他們會用攻擊引起人們的關注,引來目光,形成焦點,他享受這種感覺。他們還會通過攻擊他人,證明那人不行,進而在心理上形成他不行我行的優越感。喜歡攻擊別人,這類人,人格是有缺陷的,不能控制自已,惹亊生非,常常是覆水難收,把自已置於更加不利的地位,從而失去機會,失去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