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竟然不喜歡吃火鍋

時間 2021-05-05 14:4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從不吃火鍋,作為乙個四川人的我,最討厭的就是吃火鍋。哈哈,原因很簡單,不衛生,那個油肯定是不好的**油,高熱量高鹽分高脂肪,刺激腸胃影響消化系統。年輕時候有時候和同事一起吃過,但是每次吃過之後幾天肚子都不舒服,拉肚子胃疼。

所以幾年前就再也不接觸火鍋這種食物了,不想讓自己難受,哈哈哈。

2樓:堵醉亦

我覺得這可能是個人的口味不同吧,有些人不喜歡吃辣,對大的東西特別敏感,所以自然也不會喜歡吃火鍋,這個很正常的。

3樓:王倩

有些人竟然不喜歡吃火鍋,那可能是他們沒吃過好吃的火鍋吧,等他們吃到了,他們就會發現火鍋的妙處,沒有人不喜歡火鍋的。

4樓:猴29922炎壤

眾口難調,雖然火鍋是乙個大眾基本都愛吃的,但肯定有人不喜歡吃,畢竟沒有辣的火鍋是沒有靈魂的,而有的人又不能吃辣。

5樓:莘靈亦

第一,太燙,喝水都不喜歡喝太燙的人來說,是種痛苦。第二,火鍋食材很有限吃來吃去都是常見的幾種 第三,烹飪手法太單一(開水燙)。第四,燙出來放到醬料裡蘸一下,吃起來所有的食物都是醬料味道。

個人還是喜歡炒菜類的(火鍋外的方式),根據食材特點來選用烹飪方式,或煮或炒或燜或煎或燉或炸或蒸或烤或

6樓:求註冊

可能是因為他們不喜歡吃辣,或者不喜歡吃這種方式的菜餚,不過我也不太理解這些人,我覺得火鍋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之一。

7樓:小知04239燙刺

可能是個人想法吧,他們可能覺得火鍋不乾淨,或許覺得火鍋味道特別大,又比較麻煩吧。如果只能乙個人去吃火鍋,看著別人成群結隊的,自然也不會喜歡吃火鍋了。

8樓:知10216幌丫

因為有的人不太能夠接受火鍋的氣味,而且很多人都並不太喜歡火鍋裡面的湯底,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覺得能夠理解。

9樓:8628滅韓言贍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口味,火鍋確實是一種大眾美食,但這也並不能代表每個人都喜歡,有的人就並不喜歡火鍋的味道,他們會喜歡一些清淡的菜或者一些其他的菜系。

10樓:沉夜孤星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的人覺得火鍋不是自己的口味這很正常,不不要覺得大驚小怪,每個人是不同的,尊重他人。

為什麼重慶人都喜歡吃火鍋,吃火鍋有什麼好處,重慶哪家火鍋最好

非著名導演 由於重慶處於一個盆地,冬天特別潮溼,這種溼氣又散不掉,所以我們用辣來驅走體內的寒氣,海椒,花椒溫雪補氣又可以去溼 最主要的還是它好吃,還有吃火鍋氣氛很好.和適合重慶人愛熱鬧的性格,重慶人不分冬夏都吃火鍋,冬偉取暖,夏威出汗。然熱的夏天重慶火鍋店照樣火紅,重慶人 好,特別是女性個個水靈靈的...

為什麼無論冬夏重慶人都喜歡吃火鍋

絕情 火鍋在古代叫 古董羹 名稱 於湯水沸騰的聲音,最早的火鍋可以追溯到戰國時期,是我國歷史悠久的一種烹飪美食,甚至登入過宮廷的殿堂。重慶的火鍋以麻辣聞名,辣是必不可缺的味道,在冬天吃起來自然暖暖的,有驅寒的作用,但是你知道重慶人也頗愛在夏天享用火鍋的美味嗎?北方的火鍋桌上有著講究的擺放規矩,每個位...

為什麼有些人不吃魚,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吃魚呢?

只想躺著有錯嗎 對腥味極其敏感,到什麼程度,我吃飯魚是不可以上桌的,尤其是剛出鍋味道比較重的時候,也受不了夾過魚的筷子再夾其他菜。家裡對我這種情況已經很照顧了,除了過年平常節日是不做的,過年做飯是最後再做魚,因為做過魚的鍋就算刷了很多遍再做其他的依舊感覺有味道,後來給我開小灶,做魚用單獨的鍋。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