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和我喜歡的男人結婚了,不是我男朋友,結婚的時候內心很糾結,最後裝暈,躲過了這場婚禮

時間 2021-05-05 14:48:03

1樓:

心理很糾結,乙個是責任心,你怕對不起你的男朋友。另乙個是恐懼心,你怕你和你喜歡的這個男人沒有美好的結局,所以你選擇逃避。其實,在你心裡你是愛著那個男人的,如果他沒有家室的話,為什麼不試一試呢,為了自己的終身幸福。

愛情裡本沒有誰對誰錯。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希望你能想開一點。

或者和男朋友好好相愛,或者勇敢地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猶豫不決最後會傷害很多人。三思啊。

2樓:

夢為心聲。這個夢說明你與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內心深處有種不安定感,對前景不樂觀,內心搖擺。這感覺很隱秘,甚至你自己都察覺不到這種感覺的存在,只有夢裡才被釋放出來。

建議你重新考量你和男友的情感,認真審視你們的關係,思考你們情感的未來走向。

祝願你得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來你很喜歡這個男孩子。但是道義上你又不忍背叛你現在的男朋友。所以你掙扎。

其實,我覺得關鍵是看這個男孩對你的態度,雖然你對他情有獨鍾,但是否他對你是無動於衷?如果這樣,你就不要再想他啦,忘掉他吧!

還有,現在的男友對你怎樣?是否呵護備至。其實女孩子找個愛自己的是很正常的。

4樓:

夢其實能反映你的內心深處的想法,你看過盜夢空間就應該知道!

祝福他們吧,好好愛身邊的人!

否則就要果斷抉擇,不要到時害了大家!

5樓:盛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有心事了,不預示什麼

6樓:寶寶媽媽凹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能說明你還是希望和你喜歡的人結婚,而現在的男朋友又很好,你覺得對不起現在的男朋友所以在夢裡你才會裝暈。這樣你才不會覺得內疚。

7樓:子春老婆

或許在你潛意識裡,你對那個你喜歡的男人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是放不下嗎?或許你曾希望他成為你的男朋友,但因為種種原因和理由,你的男朋友最終不是他。至於這個夢,也許很多事情在現實中無法實現或者完成的,夢裡會出現。

但因為你知道你有了男朋友了,不能夠辜負你的男友,或者說,你與你的男友感情很深,所以會「搖擺不定,克制自己的感情」。

或許這個夢的本身沒有什麼預兆,但如果你老是耿耿於懷的話,就成了預兆了。呵呵,就乙個夢而已,沒有必要太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不喜歡你的現在的男友 只不過 你與他已經確立了關係 受到了自己的意識的約束 如果 不喜歡 就分手吧 跟你喜歡的男人結婚

9樓:盧偲

你還是喜歡他的吧,你內心還是希望他幸福的

10樓:恆心和用心

那是因為你對你現在的男朋友還有留戀,你很貪心哦!

為什麼昨晚夢見自己和別的男人結婚了,而不是和男朋友?

11樓:沒人知道我真名

做夢,只能說明你對此事比較擔憂,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12樓:繽紛丶一季

是不是想把你男人換了?

夢見要和男友結婚但是我很不願意,夢是這個樣子的:

13樓:冬之羽翼

夢中的情緒是潛意識中的情緒的釋放 親現在有男朋友吧 準備結婚麼?親做這個夢 說明你的內心深處對結婚這件事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或對你的男友還不是很信任

現實中你的內心的兩種情況:1、你對你現有男朋友滿意 但對結婚這事還不是很情願 2、你本身對你的男友就有些許不滿意 但又不願意捨棄

所以 親的內心深處 對男友 對婚姻 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只有親自己斟酌了~~

14樓:carman小六

婚前恐懼症吧,其實雖然說夢是自己潛意識的釋放,但是未必是真的,我就經常在夢中和我初中時的男朋友談戀愛,但是我平日完全想不到這個人,我自己也覺得奇怪,會不會自己還喜歡他呀什麼的

其實都是浪費時間的想法,現在的男朋友對你怎樣只有你自己清楚,對你好就嫁了吧,現在好男人都不多了,不要為了這種無聊的夢錯過自己的愛人。

15樓:漫天櫻花夢真

或許是因為你真的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吧,我是這樣認為的,好像每個人都是有那麼一點婚前恐懼症的,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同樣的夢,就是夢見我父母要我嫁給他然後在結婚那天,我不想嫁,還一直哭,就是很傷心那種哭,居然自己把自己給傷心醒了,而我確感謝那是夢,自己心裡其實都有答案了,如何選擇就看自己了

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夢,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了,但是自己很不願意結婚,所以沒結成,結婚現場沒有我這邊的親 15

17樓:野狼站之神

結婚代表的是你現在面臨的人生一大重要抉擇,同樣你父母希望你接受這個抉擇,但是你很矛盾,知道這個抉擇可能對自己有利,但是內心可能不太愛接受,對方比你大,12歲的孩子,就是對這個抉擇利弊的反思,大人的說法,是抉擇對你的好處,你躲著是你的矛盾心理。

另一種可能是,

你現在24歲,單身,生活沒有大起大落,基本沒挫折,並且好多事情都是父母安排好的,你只要去做就好了。

夢到包辦的婚姻:包辦,是父母的安排,你缺少自己決定的自由,婚姻,可能是自己也覺得年紀到了,有種期盼和壓力。

認識他的母親:你心中好像已經注意到某個人,並對他有好感,但不確定是否對他是愛的感覺,這個人離你生活圈子很近。

比你大,12歲的小孩子:你對心中中意的那個人的感覺,有些成熟,但還有孩子氣

像外國人:可能是他的觀念,思想給你的感受

大人叫你們結婚的理由:反應你是個注重內在的人。

躲著,不願意:現在的矛盾心理。

我愛上乙個結婚的男人,他說他也愛我,他說他現在可以離婚跟我結婚只要我同意,但是我內心很糾結因為他有

18樓:雪漠顏

有點原則,就我感覺這種行為非常不道德,不說他說的話的真實程度,就算他說的是真的,他現在能拋棄給他生兒育女對他好的日子,你能保證他就不會拋棄你另覓新歡?

19樓:愛精彩摯情

這樣的男人是在耍你,千萬別信他會跟老婆離婚跟你好,如果他這樣,你能保證以後他不會再找別的女人再像對他老婆這樣對待你呢?所以請你理性點兒吧,該醒醒了,天下好男人多的是,別那麼傻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不是真心的愛著你,你是愛他,可他不會為了你離婚的,你快醒醒吧,他在騙你,只是找刺激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瘋了吧,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他為了你放棄家庭,他也會為了別的女人放棄你,你開心什麼呀,別太得意,這說明他這男人不靠譜啊,你太容易被騙了,

22樓:心靈聆聽者

能夠看的出來你很愛他但是他根本沒有想象中的愛你因為他的所作所為根本不是愛你的表現

23樓:淡香的荷

小三都該死,犯賤去破壞人家家庭,等你結婚了有孩子你為你的孩子想過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搭理他讓他主動理你多好啊。你愛他幹啥啊。他愛你會主動找你的,陪你聊天的。

25樓:陸豐卓少

離開吧,他能對他老婆這樣,以後就能這樣對你。還有不理你應該是怕被他老婆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乙個旁觀者,我感覺你真的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你給她發資訊,他都不回,要是你真的處什麼事情了,第乙個想到的是他,他不理睬,那釀成的悲劇誰來承擔結果?最後受傷的不還是你自己,我感覺你還是不要在與他聯絡了,向公司請假幾天去旅遊吧,這樣或許會好點,讓自己放鬆放鬆...

27樓:潤霧舞笙

真的沒必要這樣活著!不值得!對誰都不好!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他不會為你放棄家庭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 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不會這樣對你 他會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 第一時間出現 你只是他的備胎

29樓:說你啥好

別傻了,他對你是玩玩的心態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鄙視?你這樣的人你有道德嗎你父母如果知道你這樣會很難過

31樓:*^o^*真情永恆

你如果清醒你就撤除吧

32樓:附身怪物

賤人應有的報應,還不轉身的話我可以保證你以後遍體麟傷。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玩你 離開他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堅持你的原則。你要相信有更好的人

35樓:毛毛_奮鬥

你真覺得他會離婚和你結婚嗎

36樓:zz愛成恨

為了你 他的老婆孩子沒了家 你這輩子也不會安心的

昨晚睡覺時男朋友跟我說我們會結婚的會娶我。然後我夢見自己要結婚了,新郎卻不是他,另有其人。然後他來

37樓:哈千祝鶴

吉兆,夢見結婚通常都是會有很好的姻緣,你的潛意識裡正在糾結你的男朋友和你的前男友無法自拔但是你終究還是會追隨自己的內心找到你的如意伴侶的,所以不用擔心緣分使然。

38樓:老婆我愛你

這個問題其實不必問大家了,恐怕你自己心裡早有了答案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要你的20點財富,可是不會解答啊!求採納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對你前男友還有情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誰就嫁誰,要因為愛情

夢見乙個已經結婚的男人很有錢也很帥,來追求我。我也很喜歡他。這是什麼意思那?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渴望乙個成熟的有錢的有地位的長得好看的男人來追求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贊同樓上的觀點夢體現了你的潛意識

44樓:翎羽瓊兒

沒意思,除非他真的出現了

我結婚了,有個男人追我,我也很喜歡他,但不是愛的那種,是那種仰慕,覺得他很受

跑馬的漢子 不要說什麼不是愛的那一種是仰慕的那一種,既然結婚了就不要跟其他異性走得太近,要保持距離,要不然的話你就乾脆離婚,你想怎麼樣都沒人管你。 只是這樣說的話,我最近我見你應該是拒絕當那個兩個人真的是要是這種情況很難自己,而且而且根本就沒有純友誼 我是白先生 請按下停止鍵。結婚就要忠於婚姻,把外...

我是女的。我喜歡結婚的男人,大概一年了。男的特別愛我。甚至可以不要他老婆了。現在他老婆發現了他

他能不要他老婆,同樣也能不要你,說實在的,我特別討厭你們這種小三,不要拿愛做幌子。破壞別人家庭好嗎,如果真愛,就應該早點投胎和他在一起,不要覺得難聽,希望你能回頭是岸! 葬情花 我是男的,也結婚了,曾經也犯過這樣的錯,鬧到離婚的地步了,有個兒子,當時協議寫下孩子由我撫養,給孩子母親一筆錢。但是我爸爸...

我夢見我跟我們村里的男的準備結婚了,就結婚的當天我又後悔了,我跑了!我是個男的

小蘑菇爸爸 可能是最近有。呵,有被迫相親吧,或者是到了適齡的年紀是不是然後周圍的人都在催你結婚啊?然後。然後你最近的壓力也比較大,所以晚上會做結婚的夢。那關羽是和誰或者是在 呢?那就是隨機的出現了,但是會和乙個男的。是說明你覺得現在結婚還挺荒唐的,所以就哦哦,會夢見和乙個。同姓的tq結婚。說明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