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去吃火鍋是什麼體驗,自己乙個人去吃火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5 14:48:03

1樓:暗受

在很多人的定義裡,乙個人去吃火鍋在吃這件事上,孤單級別程度是最高的。乙個人去吃火鍋的那天,是乙個再尋常不過的週三。看著車窗外劃過的人和景,不知怎的,「十年」這個詞在我腦海中像落在水裡,按下又浮起的瓢。

落座點單,扭頭一看,旁邊桌兩個姑娘跟我點的一樣多。上菜很快,毛肚夠鮮脆,**卷夠香辣,被厚厚辣椒醃製過的牛肉丟進去煮40秒,吃起來最滑嫩。全程,我在跟我的第二人格吃飯,或者說現在和過去的自己一起吃飯。

涮著吃著也在想著,「也不知道當年陪我吃呷哺的姑娘,現在過得怎麼樣」,「當年的隊友,孩子都能打醬油了吧」食罷,回公司的路上,感覺是做了一場不太願意醒來的夢,只希望夢裡出現過的人,一切都好。

2樓:小知97387晃吩

沒乙個人吃過火鍋,倒是乙個人吃過自助,感覺差不多吧!我這人屬於典型的吃貨,倒不會因為周圍的熱鬧感到自己的冷清而影響食慾,唯一擔心的就是每次去拿菜的時候都擔心服務員把桌子收拾了。

3樓:寶95515虐溫

從小到大,我好像一直都「有人陪」,像吃火鍋這種「大事」更是沒有乙個人經歷過,「乙個人吃火鍋」對於我來說是乙個不小的挑戰。但經歷了這次乙個人吃火鍋的挑戰後,我感覺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連男朋友都不需要了。日式火鍋相對來說尷尬值比較低,所以我選擇了從這挑戰開始。

去熊也牛店的路上我雄赳赳氣昂昂,但在服務員問我幾位,我回答說一位,服務員明顯驚訝的停頓了5秒時,我還是沒忍住的尷尬了。

4樓:一簡單小姐

海底撈火鍋會在你乙個人孤單吃火鍋的時候,在你對面放乙個超級大熊,於是乎你成了店裡顧客的焦點。

5樓:我是咪咪子

我覺得自己乙個人去吃火鍋是十分孤單的,看到別人都是成雙結對的,而我只是自己乙個人,會感覺自己很尷尬。

6樓:寶76811沂該

比較難忘的一次乙個人吃火鍋是在鼓樓,準確說是涮肉。約好的朋友發出「馬上就來」的訊息,我卻沒等來人影的20分鐘後,果斷自己開涮,點了兩盤肉一盤菜乙份糖蒜一瓶北冰洋。直到最後20分鐘,腦子都在迴圈這句話:

不用等人,乙個人吃涮肉真的太棒了。

7樓:沉夜孤星

周圍要麼是情侶兩人約會,要麼是三人閨蜜聚餐,還有六個人的大型見面現場。我坐在其中,默默的接受著大家若有若無的目光,鎮定自若的夾起牛肉往鍋裡丟,然後撈起來放進生雞蛋裡沾一沾,那感覺,比我想象中爽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前夜,我參加完學校的會議已經8點了,我從澳門到廣州花了整整三個小時,11點到廣州勉強趕上了最後一班地鐵。但是在公園前站換乘的時候我發現地鐵已經收班了,於是我被迫出站打車。那一年廣州特別冷,下起了百年難遇的雪,我站在路邊半個多小時一輛空車都沒有。

這時候我發現我鼻子堵了,頭也開始嗡嗡作響。「咦...好香!

」我扭頭看見了一家熱鬧的重慶火鍋店,我再也不能忍受內心對辣椒的渴望,反正努力也是沒有回報的,不如好好吃飯吧。就這樣我破罐子破摔地邁進了那家火鍋店,當我踏出門口時,我發現我的感冒完全好了。‍‍‍‍

人去吃火鍋自助餐海底撈會不會很奇怪

快活的番木瓜 一個人去吃火鍋也沒什麼奇怪,只是感覺火鍋吃得就是氣氛,吃得就是熱鬧,你一個人去吃就沒有了一幫人嗨吃暢飲,火熱聊天的氛圍,你一個單獨的在一個角落裡吃著火鍋,看著別的桌子三朋四友們高談闊論,你會越吃越傷感,越吃越寂寞,越吃越沒勁的,如果一個人想吃不如買點回家自己弄,要不就約著朋友們去嗨皮。...

乙個人吃火鍋是什麼體驗?乙個人去吃火鍋很尷尬嗎?

應該會覺得很尷尬吧,乙個人都覺得沒那麼起勁兒了,沒人可以聊天,沒人和我搶肉吃,覺得很沒有意思,火鍋沒有以前好吃了,會有點失望。如果說只是因為餓,而且吃火鍋的話,那麼可能沒有什麼大的感慨,但是免不了會感覺到自己有些孤獨,因為一般吃火鍋都是很多人一起去。會特別的孤單,火鍋本來就是一群人在一塊吃的,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