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用什麼鍋具煮飯呢,電磁爐可以使用哪些鍋做飯?

時間 2021-05-05 14:48:03

1樓:似在流浪

鐵鍋、不鏽鋼鍋(含磁即電磁爐專用),有個順柏廠新推出一款電磁爐也能用陶瓷鍋具,還有要求鍋底直徑至少達到8厘公尺。

如果做公尺飯就一定要用復底鍋,並且要求電磁爐本身要有做公尺飯的一鍵通功能(自動做飯程式)。

順便告訴你,用電磁爐的一些注意事項:1盡量不要溢鍋;2電磁爐不要放在金屬物體上使用;3電磁爐直接放在平面上,下面不要在墊其它東西;4長期不用要拔掉電源線;5用完電磁爐不要馬上拔掉電源,要等風扇停止工作後才拔掉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鑄鐵廚具

因為電磁爐加熱速度很快

普通薄質廚具容易糊鍋

鑄鐵的比較厚,受熱均勻

不鏽鋼的廚具最好是雙層鍋底的為好

在超市購買的時候要看好商標,一般都有註明電磁爐專用沒有註明可以詢問導購小姐

3樓:天高雲淡風做筏

現在買個電磁爐一般都送好幾個鍋,都可以用的啊.我前幾天剛買個新的,炒鍋蒸鍋都送了.

4樓:峰峻

家能的不粘炒鍋和復合底湯鍋都不錯.買鍋的時候要買電磁爐適用鍋.

5樓:魚兒無眠

含鐵櫥具就可以.全不鏽鋼的不行.

6樓:

不鏽鋼的器皿,最好選擇鍋底和電磁爐的面板接觸面大的,這樣熱得快。

電磁爐可以使用哪些鍋做飯?

7樓:王姣

鐵質材料或鋼質材料的平底鍋,但鍋底直徑必須大於六到八厘公尺才行。注意電磁爐線圈盤是不會自身發熱的,如果能自身發熱那就不是電磁爐而光波爐就會發熱的。

8樓:

你好!一般高壓鍋都是鋁的 不導磁 所以不能夠用

電磁爐用什麼鍋炒菜,如何選用電磁爐用的炒菜鐵鍋

電磁爐適用的鍋有以下幾類 鐵系 搪瓷 鑄鍋 不鏽鐵 鍋 不鏽鋼鍋以及電磁爐專用的複合底鍋。適用於電磁爐的炒鍋如下型別 電磁爐鍋具選擇要點 電磁爐加熱的原理比較特殊,是電磁感應加熱,所以必須採用導磁性的材料,如鐵,不鏽鋼等。最好使用專門適配的鍋具,如用其他的代替品,效能可能會受到影響。通常相關廠家配送...

為什麼電磁爐不能用不鏽鋼的鍋具,電磁爐為什麼不能用不鏽鋼鍋

不鏽鋼分多種。奧氏體和馬氏體是其中兩種形態。晶體結構不同,含碳量亦不同,導致導磁性差別也相當大。導磁性差的不宜用在電磁爐上,降低效率。因此,有的不鏽鋼鍋可以用,有的就不宜用。也就是說,部分不鏽鋼材料製品也可以用,我就用我的不鏽鋼飯盒在電磁爐上煮雞蛋呢!我判斷的方法 放在電磁爐上煮個雞蛋看看!嘻嘻 電...

電磁爐不撿鍋如何維修,電磁爐不檢鍋不加熱怎麼維修?

電磁爐不檢鍋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 1 線盤鍋底檢測電阻和igbt溫度檢測電阻損壞2 主機板底部某焊點虛焊 3 300v 濾波電容不良造成主電壓過低而使同步電路檢測到的電壓不正常。4 同步電路的大功率電阻損壞或變質 330k 470k或820k電阻 導致檢測電路不正常,美的電磁爐案例 r29 3901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