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好心辦壞事

時間 2021-05-05 12:37:12

1樓:瞳愛情感學院

好心辦壞事,首先這個人肯定是乙個內心善良的人這是無可厚非的,所以對待這種情況應該加以表揚,至於辦壞事這個就與乙個人的情商和判斷力有關係了,這是後天影響的,好心辦壞事是乙個中性詞,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不建議大家總是責備或者指責,我們看事情都要雙方面的去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我們需要的是體諒、關心別人..

3樓:嗨黑皮

好心有時候就會熱心過頭,或者一著急就沒有做的像預期那樣的,其實就是事與願違。

4樓:鷺島小惡魔

好心辦壞事的話,總體來說這個人出發點還是好的,只是處理事情的方法不是很恰當,導致的不好的乙個結果。這告訴我們乙個道理,做什麼事情不要把人一棍子打死?凡事都要從整體情況來看,不能以偏概全,都給他人或者自己一些正能量吧。

這個詞語比較側重點,就是好心。說明這是可以理解的,雖然說事情辦砸了,但是也是可以理解的,出發點是好的。人與人之間多一些寬恕,多乙份理解。

怎麼看待這感情,怎麼看待這感情?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感情,那麼你做什麼都只是徒勞,甚至會讓他更加討厭你,如果他也放不下你,哪怕感情只有一點,你都是有機會的。就看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你自己會最清楚,不是嗎?其實問再多的問題不如你自己心裡清楚的多。如果讓你和乙個五十歲的女人好,你願意嗎?哪怕那個女人對你好的不得了,她的世界只有你,你會願...

怎麼看待異地戀,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異地戀意味著相思之苦,意味著無限的牽掛和 等待,還要對她寄予莫大的信任和對這份愛情的信仰。所以不相信愛情的人不要選擇 愛的不深的人不要選擇,意志薄弱的人不要選擇 現代前衛在性的問題上已解放的人不要選擇 剩下的為數不多的相信愛情 愛得很深,傳統而又意志堅韌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

大家怎麼看待和諧 拜託各位大神,大家怎麼看待網路?拜託各位大神

哩哩啦啦禓 因為不和諧所以才要求老百姓和諧,你們忍忍就習慣了。檢視原帖 赤果果的蔑視啊 國家領到老j老h,大發公修戀大發公,曰本人,哥鏟黨萬歲 這就是和諧力量造福一方 大家怎麼看待網路?拜託各位大神 凋零哥 鵵 大家都說網路是個不好的東西 但是我卻不那麼認為 因為沒個東西都有的反正面 不是它不好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