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異地戀,你怎麼看待,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時間 2021-09-07 21:03:22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1、缺失陪伴對於異地戀來說,兩個人在一年中,也許只見得到2、3次的面,所以陪伴的機會就顯得非常的短,而且時間久了之後,很多的事情都是善變的,即使是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但是最終還是不能夠跨越距離的遙遠。畢竟在很多的時候,當我們需要對方在身邊陪伴自己時,卻只能是眼睜睜的看著,可望不可求,所以逐漸的感情就會受到影響。

2、安全感對於很多的女性朋友來說,其實都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更何況是自己的男朋友都不再自己的身邊,那麼就很容易導致她們胡思亂想。也許在前一年的時候,還會好好的,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安全感極度的缺乏時,很多的女性都是會選擇分手的,所以這也是我不看好異地戀的原因。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平時的時候,在能夠不選擇異地戀的情況下,就不要選擇異地戀,這樣我們的感情才能夠更長久,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情況,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

2樓:辰藍無海

說實話,我個人是非常佩服那些異地戀最終修成正果的情侶的,因為我對於異地戀是一點信心都沒有,總感覺異地戀最終的結果就是出軌或者分手,想走到一起實在是太難了,這一點也許是我的偏見吧。

戀人重要的意義難道不是陪伴嗎,「愛」這個字眼有時候很貼切有時候又太遙遠,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是最重要的,然而異地戀最傷的地方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有些東西不是靠發達的通訊方式能夠解決的,手機裡你的聲音你的臉,都透著一種冰冷的溫度,而我希望的卻是近在咫尺的擁抱親吻,安慰和真心。

而且異地戀維繫感情真的很難,我不了解你的日常生活,你對我所經歷的一切也只是有所耳聞,我不知道今天哪個男生為了追你做出了怎樣的舉動,你不知道我今天看見了乙個長髮女生有著修長的大腿。這一切都充滿了不確定因素,換句話說,這一切都是因為對於另一半沒有安全感。而距離更是讓這一切變成猜疑變成喜怒無常變成互相翻臉。

如果我們距離很近,生氣時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一切。

所以我並不認為所有的異地戀都是真愛,那只是搖搖欲墜的瓷器而已,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摔成滿地的碎片,亮閃閃散發著曾經的美好,然而只剩下醜陋的現實和難以接受的真相。我某個異性發小,男朋友如今在濟南工作,她在青島。本來兩個人都在青島上學,那時候一些問題還沒有暴露,因為所有的矛盾都可以被爭吵然後擁抱解決,但是異地之後一切就崩碎地很快,速度讓人措手不及,她的眼淚沒人擦,於是會認為這一切都不值得,然後就沒了愛,最終以分手收場。

所以我才說我佩服那些異地戀之後還圓滿走到紅毯上的情侶,我不佩服他們之間那所謂「真愛」,我佩服的是他們的堅持,是他們的包容,是他們為維護這段感情而做出的所有的努力。你可以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情,但是我知道這東西有多堅強又有多脆弱。異地戀對我來說就是對於愛情最大的考驗了,當然生死這種事我們先不說。

所以我無法接受異地戀,我身邊親近的人我也會讓他們再三考慮清楚是否要異地,因為異地戀太容易受傷了,太容易因為一點原因就變成乙個不像是自己的人,想的越來越複雜,再加上因為沒有面對面交談的真實感,溝通時也會有各種問題。

3樓:兔子微微拉

我個人是覺得異地戀真的很難有好的結果,我總感覺分開的時間久了,兩個人感情就沒有當初的那麼真摯了。自然而然的也就分手了

我覺得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當然了,不是每段異地戀都是有第三者的,異地戀的結束只能說明兩個人是真的想清楚了,這樣的感情沒必要堅持下去了,因為太累了,也會因為生活的環境不同而發生改變,這樣的感覺一點都不好,看著自己曾經喜歡的人,一點一點的變成自己不喜歡的人,我不要享受這個過程,所以我不支援異地戀。

我有乙個高中同學,在我們班裡長得還挺帥的,經常有很多的女孩子追,他最後高三的時候跟乙個女孩在一起了,雖然女孩長的很普通,但是他卻非常的喜歡,時不時的在我們身邊秀恩愛,我也是醉了。但是上了大學以後,因為成績的差距,他來到了這裡,而她的物件去了遠方。我還以為他們分手了,但是他們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

反而還一直在一起。

後來我也沒有怎麼了解,記得見他的時候不小心問到了,他說已經分手很久了,我當時久不明白,為什麼會分手,明明當初所有人都羨慕你們可以在一起,還有很多的女孩都傷心了。可是最後還不是因為距離的原因分開了,我不知道他們最後為什麼分手,但是這跟異地戀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我知道還有很多成功的例子,但是我愛你不相信他們還可以堅持下去,我覺得時間久了,每個人都會累的,這樣辛苦的去維持一段感情,還不如放開手,讓自己過得輕鬆一點,這樣也不會有太多的煩惱了。

4樓:職場導師林小企

作為乙個曾經歷了幾年異地戀,最後終於獲得圓滿結局的人來說,我想我可以從親身經歷出發給你一些我的看法。

首先,異地戀是很辛苦的。

這個大家都很容易理解。如果一對正常的戀人,對方生病了,心情不好了,孤單寂寞了,另乙個人可以立馬飛奔到她的身邊,安慰她,照顧她。但是,如果是身處異地的兩個人,你能聽到的安慰可能就是「多喝點水」。

這種狀態如果是偶然的還好,如果是常態,就會讓人無法忍受。

其次,異地戀很容易夭折。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身邊。時間久了,我們的感情自然會慢慢變淡,再然後,爭吵不斷,最後只要乙個小小的導火索,都會讓兩個人中間積蓄已久的矛盾瞬間爆發。

此時,萬一身邊再出現個準備來挖牆腳的,那就很難保證自己的那一顆初心了。千萬不要試圖去考驗乙個人的忠誠,也不要以為兩個人的感情深厚到可以跨越這一切的距離和平常日子裡的陪伴。

第三,異地戀的狀態一定要結束。

無論是一方妥協去到了另一方的城市,還是兩個人最終分手了,這種異地戀的狀態都是要結束的,尤其是兩個人要走入婚姻的殿堂,甚至孕育寶寶。但是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是我們可以選擇的。如果兩個人真的想在一起,那就認真地思考究竟誰妥協才是最好的選擇。

並不是只有更愛一點的那個人才能做出讓步。

要知道,你們選擇的最終結果都是為了兩個人能幸福地攜手走完下半身,所以,跟這個目標相比,其他的條件有那麼重要嗎?

5樓:枝上美術課堂

這四大星座對於異地戀的看法

6樓: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7樓:

異地戀相處中,到底是距離讓兩個人離了心,還是因為這兩顆心本身就並沒有那麼堅定。異地戀最忌諱的是,自己不相信你們會有未來,異地戀容易胡思亂想,容易被周圍人的追求而動搖,找乙個能在身邊陪伴的人並沒有錯,這是乙個人的選擇。

8樓:

距離產生的不是沒而是隔閡,感情需要相互溝通聯絡交流,感情也需要相互維繫,因為彼此工作原因肯定不能經常溝通,隨著時間推移肯定會有矛盾

9樓:旅信瑞

我的感覺異地戀給人沒有安全感,如果你們以前在一起有幾年談戀愛,現在快要結婚了是異地,這還是快要領證辦婚禮,那就無所謂了。最好是在乙個城市比較好,距離比較近來去方便也行。

10樓:

異地戀往往都會發生很多事情都會發生很多矛盾倆人還走在一起比較安全

11樓:茆定

我跟物件現在就是異地,只能在,長假有機會見一面,不過對於我倆來說每次見面都滿滿的都是開心,不在一起時候就心心念念,很想,很喜歡想要快點在一起,一起維護感情,互相理解,避免產生矛盾,因為真的異地最害怕就是乙個不開心,根本沒有辦法,唯一的方式就是網路。還有就是我們每一次見面都覺得比上次感覺更好,長時間的情感堆積,在見面時候迸發的喜悅,真的是很感動。

12樓:

異地戀 我是不太支援 異地戀無疑只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 當對方身體不適或為應付而喝的酩酊大醉時 另一方並不能予以真正的幫助和照顧 甚至都不如同事朋友來的更實在些 異地戀存在太多的變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無論是同城,還是異地,只要你們是兩情相悅,互相珍惜,都是美好的,距離產生美嘛。但是,結婚組成家庭之後,則另起一行講了。當你高興的時候,ta不在你身邊,無法和你一起分享,當你悲傷的時候,ta不在你身邊,無法和你一起分擔,當你或者ta需要對方的時候,你們不在一起,無法給予幫助。

長此以往,很多矛盾因此而起,出軌或者婚外戀,自然而然的事情,這個與愛情無關,與信任無關,卻與現實有關!祝你生活愉快!

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14樓:一條酸菜魚

網戀的人,一開始都是單純想著找個人陪著自己而已。但是人有情感,無論是現實還是網路,逃不過慢慢習慣乙個人的存在,而同樣在每一次對著手機笑的同時,無聲無息增加了心裡對於這個人的依賴感。

網戀也是戀,其實歸根究底,這也就是一場正常戀愛中的異地戀版本,因為很多現實中摩擦出第一眼火花的人,也都是在網路上增添感情,你來我往。

正常戀愛前曖昧期會有的感覺,網戀同樣會有,人的感覺本來就是這樣一種奇妙的東西,它不受限於距離,不受限於空間,亦不受限於線上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角度考慮可靠性

網戀,對方的真實情況都不了解。多數狀態下,只能侷限於社交軟體的聯絡,一旦雙方見面後,受到傷害。除去所謂的社交軟體,或許對方給你透露的手機號碼之外,很難找到對方。

賬號,手機號都可以隨時更換。一旦失去聯絡,他對你造成的傷害就無法解決。

從心理角度考慮可靠性

在無法面對面交流的情況下,雙方會通過自己的想象,完全幻想出乙個完美無缺的物件,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網戀,神秘且虛幻。在網上,人們可以放肆說話不用擔心得罪人。

生活中壓力無限大只好在網上尋求釋放。

從感情角度考慮可靠性

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因為各種理由如時間不夠、圈子太小而去網戀。又或者是寂寞、不美滿的婚姻、詐騙等等原因,在網上用感情欺騙對方從而達到目的。我們沒有辦法通過網路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

網戀需謹慎,不然悲劇很容易發生。

如何正確對待網戀

網戀很正常

每一年網戀的人數以萬計,很多人通過在網上聊天,排解寂寞和無聊。也有人通過網路現實生活中真正的走到了一起。但也只是極少數,所以關於其靠譜性,自己去用心衡量。

用一場平常心去看待,不要沉迷也不要迷戀。

網戀是渠道

正所謂戀愛,最終是要一起生活的。網戀,只是改變了認識的方式,並沒有改變戀愛的方式,所以是很靠譜的渠道。從以前通過朋友介紹發展到現在通過網路認識。

認識的方式變化了,人們可通過網路知道了解乙個人的基本資訊和個人情況。因此網戀是一種認識渠道。

忌感情投入

所說的感情不是指玩玩而已,而是不要沉迷不要迷戀。畢竟是網路兩端隔著天南地北的兩人,不要相信網路一定很靠譜。要正確認識到網路只能讓你們認識。

要談戀愛,一定要在現實中,知根知底的要安全可靠些。

保持清醒

不管在網上你們談到什麼程度,都要時刻警惕保持清醒的大腦。提防網路那端的人,因為你不知道他說的什麼是真的。有一顆聰明的心和清醒的大腦,不讓自己泥足深陷。

忌透露個人資訊

網上的資料隨時都可弄虛作假,千萬不要向對方透露自己的真實情況。聊天可以不要涉及到個人財產。一旦出現以各種理由借錢的人,一定要及時處理和報警。

對於高額彩禮,你是怎麼看待的呢,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時尚我最大 彩禮自古以來就有,到現在也是不可缺少的,是結婚必須要有的環節,至於彩禮要給多少,就要看兩家是怎麼商量的。現在在農村,人人都是逃婚色變,結婚原本是好事,可現在除了高興還是一點點憂慮,就是彩禮。有句話說的好,家裡再有錢,只要丈母孃張張嘴,一下就空了,可見這個彩禮有多嚇人。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的,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賣萌 我認為異地戀的話肯定會長久的,因為你只有愛乙個人他會相信他分開那麼久都不會變心的,所以你有這個信任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bd小葵 我認為異地戀是不會長久的,因為異地戀就代表著你們要分開了,我就是乙個會變心的人,所以我覺得異地戀不會很長久。 名 我認為異地戀還是挺好的呀,畢竟距離產生美吧,如果兩個...

異地戀你是怎麼看待的,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一平常心看待 對我來說異地戀,姐弟戀,異族戀等等都是相愛著對方的戀愛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兩顆心都在一起 第一,愛久見人心!第二,有時候,距離能產生美,但距離更能產生距離。所以,異地戀真的很不容易,很能考驗兩個人的愛情,需要彼此努力吧!真心不看好!我就失敗了。也不是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