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異地戀的呢,請詳細的談談你的見解

時間 2021-09-07 21:03:22

1樓:小知35274侶傲

異地戀是比較穩重,深厚的感情。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

2樓:小知47385薪傻

異地戀會特別的辛苦,因為一年半個月都看不到自己的另一半有委屈的時候也不能當面訴說。

3樓:猴47728郊蛹

我認為異地戀非常辛苦,這需要兩個人更加的能夠互相理解,當然女孩子都比較脆弱一些,會缺乏安全感,這個時候男孩子就要挑起重擔,要更加的理解女孩子,要讓她放心要讓她有滿滿的安全感,要讓她知道你永遠都不會放棄她,你愛她。

4樓:暗受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就不會被現實生活所**,也就會愛上別人。很喜歡一句話,熬過了異地戀就結婚吧。

5樓:名

我覺得異地戀非常需要兩個人結實的情感基礎,還有就是兩個人彼此之間互相信任。

6樓:以心

熬過了異地戀就結婚吧。異地戀真的很不容易。作為一個有親身經歷的人,真的覺得,如果可以一起經歷了異地戀的各種甜蜜苦澀,那就結婚吧。

7樓:阿qi棄

我認為異地戀是很有勇氣的一場戀愛,彼此見不到全靠手機再聯絡,很佩服他們。

8樓:猴54222祭籃

異地戀真的很艱苦,首先戀人之間要彼此十分信任,而且兩人各自處於一種相對單身狀態,身邊總有其他異性的吸引,所以說異地戀真的很辛苦。

9樓:沉夜孤星

我著實佩服那些能堅持下來異地戀的人。開心的時候不能在你身邊分享,痛苦的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能堅持下異地戀的都是勇士。不是不贊成異地戀,而是認為異地戀太考驗人性和感情了。

10樓:花悅安

我本人和男朋友就是異地戀,已經三年了,馬上就要畢業了,畢業之後也是他在上海,我在北京,只要有愛,有責任心,心中有彼此,我覺得距離不是問題,更不可能成為阻礙。

怎樣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問題 ?

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胡椒歌惜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但是有一種叫做不忠的 往往把距離變成傷害。感情需要在一起去溫習,時間久了,寂寞了,也許會想找個身邊的人陪,有分寸的,享受孤獨,不安分的,另結新歡。人都是自私的,人都害怕寂寞,人都是或多或少的拒絕不了 在我的周圍許許多多的異地戀 有...

異地戀你是怎麼看待的,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一平常心看待 對我來說異地戀,姐弟戀,異族戀等等都是相愛著對方的戀愛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兩顆心都在一起 第一,愛久見人心!第二,有時候,距離能產生美,但距離更能產生距離。所以,異地戀真的很不容易,很能考驗兩個人的愛情,需要彼此努力吧!真心不看好!我就失敗了。也不是100 ...

你們怎樣看待異地戀,你們怎樣看待異地戀的

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神態自若 既然都不可能。那長痛不如短痛了,我跟我物件也是異地戀,我去他家要19個小時的火車,不過我還是堅持來他家了求採納 同浚 我不喜歡異地戀,太累了!為什麼不能在同乙個城市呢?你們要想在一起,那就要有乙個人肯犧牲現在的一切了,到那個人的城市了。 進登蔚 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