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怎樣的體驗,你經歷過嗎

時間 2022-01-21 05:55:31

1樓:編號

我談過三段戀愛,每次都是短暫相處後因為各種原因變成異地戀,好處是很安全,不好就是交流不暢。

2樓:5569滅韓勢刎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it's not about the distance, it's about the person." 當乙個人在你心中無比重要的時候,距離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能否一直在一起從來都不是由距離所決定的,而是由你所遇之人本身。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異地戀的人才知道,其中酸楚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少。

4樓:沉夜孤星

最後走到一起的時候,火車票厚厚的一摞,我們之間愛情的見證!

5樓:迪

正在經歷中,想要乙個抱抱都是奢侈的事情,但是每次見面都很開心

6樓:司馬幼荷

經歷過,很想念,也會被周圍新鮮的面孔所吸引,對男朋友失去了信心

7樓:峰佘無敵

每次見到他的時候都感覺有些陌生,需要重新再找回在一起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覺得的傷感孤獨。 大學期間就是異地戀,不過隔的不算遠,一兩個月能見一次。現在工作了,搞不好過段時間又是異地。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怎樣的,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其實我覺得我小的時候屬於那種臉皮比較薄,然後比較靦腆的小孩兒,當時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是那種動不動就會覺得很臉紅,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臉皮好像就越後了,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已經很少了。這兩天我突然間想起了一件初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的特別的尷尬,可以說這...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絕望嗎?

我人生中經歷的最痛苦,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全職帶孩子。那個時候我自己也沒有收入,因為帶孩子晚上睡不好覺,所以心臟和大腦供血不足,但這個時候卻沒有人理解我。每天晚上孩子都會醒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最多會長達兩個小時,導致我白天一點兒精神都沒有,還要給孩子做三餐。在別人看來,我的孩子平時不怎麼哭鬧,應該是特別...

你經歷過自己人沒有朋友的時期嗎,你經歷過自己一個人沒有朋友的時期嗎?

經歷過,大學時期經常獨來獨往。一個人,一間自習室,一本書,一段美好的時間,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的日子。北田義則寫過一本書 從一個人開始 裡面講了很多一個人生活的生活方式。我可能比較孤僻吧,說的通俗一點就是不合群,但我也懶得去跟他們一塊嘰嘰喳喳,室友也好,班內同學也罷,也曾試著跟他們走在一起,在宿舍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