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最搞笑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3-17 00:00:12

1樓:知哥24347烏爻

小的時候我鬧著讓我媽去給我買蠟筆小新的錄影,帶我媽去了音像店。張口就問:老闆,有沒有蠟新小筆的帶子,把我笑抽了。

2樓:你不懂

我名字在護照上姓sun,名bo,姓寫一欄,名字寫下面。有次非洲入境,法語國家,到了機場那一批大多都是中國人,入境後護照拿走查健康證,查完還給自己。乙個海關工作人員拿著一疊護照,喊到我的名字上去拿。

然後乙個法語老黑高舉著我的護照:s-b,s-b,passport,s-b,who is s-b。我只能硬著頭舉手是我,周圍坐的都是同胞。

3樓:娘37444酒秤

因為大冬天每天騎電瓶車上下班,眼睛被冷風吹的有點淚眼,一吹風就流眼淚。然後有一次同學聚會,前男友攜新歡出席,打招呼是不可避免的,本來準備對付一下就走開的,就在這時候,一陣冷風吹來,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兩行清淚,然後我前男友懵了我也懵了,周圍的同學都懵了。

4樓:沈平凡

學上課無聊發現毛衣袖口有根線,腦抽去拽它,然後袖子給拽沒了!零下幾十度的大冬天,我乙個胳膊上有袖子另乙隻胳膊上摟著我的碎花秋衣。

5樓:辰星

中學的時候喜歡乙個女孩,一直暗戀她,很想給她寫封情書,但苦於自己文筆不好怕寫不好,突然有一天我們學習委員悄悄找到我,讓我給那個女孩子一封信。我當時就答應下來,然後偷偷的把那封信抄下來,最後換成我的名字,偉大的學習委員讓我抄了六七封心,最後那女孩跟我好了,學習委員到現在都不知道,我這個小機靈鬼。

6樓:公良映菱

有次外國人對我說了一大堆英文,然後笑著看著我,我完全沒有聽懂,正準備離開時,一旁掃地的大媽說:他讓你幫他照張相。

7樓:師從加藤鷹

「老闆今天的包子怎麼沒有昨天的包子好吃啊?」老闆:「胡說,這就是昨天的包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撿到乙隻髒兮兮的小奶狗,開心的帶他去寵物醫院檢查和開藥,然後帶回家,一進家門我媽就吼:這不是三樓那家老狗剛剛下的崽嗎,你偷人家狗幹嘛。

9樓:無翼天使

讀小學時,膽子小怕鬼,有一天在學校天黑的時候去上廁所,廁所有點陰森而且聲控燈沒亮,到門口了挺害怕就想著喊一聲把燈喊亮也把鬼嚇跑,於是用全身的力氣對著廁所裡吼了一聲,結果把乙個正上廁所的哥們嚇得跳了起來。

你在澡堂裡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在澡堂裡面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肥皂掉了。那是在乙個夏天炎熱的午後,本來興沖沖的去澡堂裡面沖涼,看到周圍一大群硬漢正在做著同樣的事情。當然他們都很正常的在那裡洗澡,偶爾之間可能會有一兩個小動作,表現出 的行為,我也沒有太在意,然後帶著我的桶子洗澡巾還有肥皂進去了。但是在搓澡的過程中,肥皂因為太滑不慎...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怎樣的,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其實我覺得我小的時候屬於那種臉皮比較薄,然後比較靦腆的小孩兒,當時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是那種動不動就會覺得很臉紅,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臉皮好像就越後了,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已經很少了。這兩天我突然間想起了一件初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的特別的尷尬,可以說這...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絕望嗎?

我人生中經歷的最痛苦,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全職帶孩子。那個時候我自己也沒有收入,因為帶孩子晚上睡不好覺,所以心臟和大腦供血不足,但這個時候卻沒有人理解我。每天晚上孩子都會醒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最多會長達兩個小時,導致我白天一點兒精神都沒有,還要給孩子做三餐。在別人看來,我的孩子平時不怎麼哭鬧,應該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