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做的事情你都經歷過哪些

時間 2022-01-08 18:45:08

1樓:猴81107悶牟

初一的學生調皮男生,坐在前面的是個貌美如花的女生,問她的脖子後面怎麼有乙個打成蝴蝶結的繩子!噫,為什麼班上女生都有這個蝴蝶結!女生沒理他,於是他在下課女生課睡覺的時候,解開了蝴蝶結,並用力想把繩子拽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有個老闆和他女兒去山上野炊,女兒然後把山燒了。他本來想可能賠點錢就算了,結果後面要他陪一億,他賠不起直接判了無期。

3樓:回憶

鄰居極愛有個熊孩子,走親戚時拆毀了親戚的數十個正版動漫手辦和高檔耳機,價值上萬元。並且是暴利拆解,沒法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被園長勸退了,希望我們能換家幼兒園,他把所有小朋友都弄哭了,我問怎麼回事,老師說,你家孩子尤其淡定,情商極高,我們剛把孩子們都哄住,講故事的講故事,唱歌的唱歌,能哄住的全哄住了,你們家孩子,小手一揮,指著乙個孩子,奶聲奶氣的說,爸爸媽媽不要我們了,他們以後也不會來,全部剛哄好的孩子,聽了後全哭了。

5樓:吳尊是我的

我始終覺得我遇到的最熊的熊孩子是我自己,比如,捉迷藏的時候往偏僻地方躲,結果陷了糞坑。比如,騎車摔破了好大一塊膝蓋,不敢告訴家長自己從櫃子裡偷了五個創可貼糊上去,果斷化膿了。

6樓:小皓粉絲團

小區裡有個熊孩子,拿著釘子在汽車上畫畫。開始大家都以為有人蓄意報復,後來連續發生了幾次後,被逮住了。孩子父母直接把小孩送回老家了。

7樓:以心

有個熊孩子把我家電腦砸得稀爛,機箱完全變形。還好我也是個熊孩子,用乙個鞋盒做了個機箱,通風口什麼的一應俱全。完美重生!那年我初一,注定了我是乙個技術宅!

經歷過哪些事情後,讓你更加成熟

回憶 我經歷過一件事情讓我現在變得很成熟更加成熟,還記得當時我是高考,第一年沒有考上,然後我果斷的選擇了復讀,本來以為復讀,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是自己真的親身體驗之後才發現有多困難,也明白了平時好好學習有多麼重要,還有父母以前所說的話都是多麼正確的。 以心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你經歷過後都會讓你有一...

你經歷過最搞笑的事情是什麼

小的時候我鬧著讓我媽去給我買蠟筆小新的錄影,帶我媽去了音像店。張口就問 老闆,有沒有蠟新小筆的帶子,把我笑抽了。我名字在護照上姓sun,名bo,姓寫一欄,名字寫下面。有次非洲入境,法語國家,到了機場那一批大多都是中國人,入境後護照拿走查健康證,查完還給自己。乙個海關工作人員拿著一疊護照,喊到我的名字...

說說在北京經歷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去北京出差,讓我覺得北京車多,路多,挺有意思的!北京的馬路平 直 寬,四環 五環都是四車道單向行駛,三環和二環的全部路段也是單向行駛,一些路段也是四車道,但在上下班的高峰期,二環的車速只能在5公里左右,放眼望去,整個路面上全是車。我覺得還是東城區王府井大街最有意思,以前在那裡看過電影,此外,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