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北京經歷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時間 2023-01-22 2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去北京出差,讓我覺得北京車多,路多,挺有意思的!北京的馬路平、直、寬,四環、五環都是四車道單向行駛,三環和二環的全部路段也是單向行駛,一些路段也是四車道,但在上下班的高峰期,二環的車速只能在5公里左右,放眼望去,整個路面上全是車。

2樓:湯姆奧亞

我覺得還是東城區王府井大街最有意思,以前在那裡看過電影,此外,來了首都不來北京人藝看一場《茶館》真是有點妄虛此行。從首演至今,《茶館》走了半個世紀,早已成了代表北京和當代話劇的文化符號。

3樓:銘刻

在北京停車很有意思,我曾經在北京居住過一段時間,而且北京的小區樓層都不高,多數小區的樓盤都沒修地落車庫,這樣,私家車就把樓下的各個角落都給塞滿了,路邊也都停滿了車。

4樓:凝白了

北京人開車特別橫,挺有趣的!有一次我去北京遊玩,總覺得在北京的那些司機,你打燈變道,他愣不讓;你在自己的道上行駛,他蹭的一下就來擠你,大有不擠開你不罷休的架勢。

5樓:消化

我認為最棒的還是位於北京全球最大的潮鞋***,我以前去過那裡,店裡特別設定了互動原創區,自己能夠在這兒發揮創造力、體驗「量足定做」的服務。先由專業機器收集自己的身體資料,接著自己就能按自己的喜好組合鞋子配件,選擇顏色、圖案,最終穿上一雙絕無「撞鞋」之憂的個人專屬球鞋,

6樓:

對我來說,北京的交警似乎更嚴一些。我在重慶時,司機壓實線似乎警察不大管,而我在北京,在一些極易壓實線的路段,往往有兩三個警察在那裡挨著逮壓實線的司機。而最有意思的是,北京警察還愛「設套」。

7樓:知哥18559氈騰

在北京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35號,這裡是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地方,去年畢業旅遊就是在那裡留念的!這裡拍過不少的電影,令無數少男少女心馳神往。

8樓:康小寧

北京人說話有意思,我前男友北京人,一口正宗的北京腔調,一般見面要相處20分鐘以上我才能不費勁的聽懂他說話,就那種嘴裡含著熱茄子的感覺。

熊孩子做的事情你都經歷過哪些

初一的學生調皮男生,坐在前面的是個貌美如花的女生,問她的脖子後面怎麼有乙個打成蝴蝶結的繩子!噫,為什麼班上女生都有這個蝴蝶結!女生沒理他,於是他在下課女生課睡覺的時候,解開了蝴蝶結,並用力想把繩子拽出來。我們這裡有個老闆和他女兒去山上野炊,女兒然後把山燒了。他本來想可能賠點錢就算了,結果後面要他陪一...

你經歷過最有趣的表白是什麼

聽別人說的。某人校園裡遇見了自己特別喜歡的女孩子,遂欲上前搭訕。結果因為太緊張了,走到女孩跟前的時候,剛吸引了女孩的注意力就摔個四腳朝天,女孩吃驚不已。他坐在地上摸摸頭說道 嘿嘿,其實我就是想告訴你,你男朋友掉地上了!女孩愣了片刻,噗嗤一下笑出聲來。最近有乙個認識了挺長時間的學長跟我表白,我經歷了最...

經歷過哪些事情後,讓你更加成熟

回憶 我經歷過一件事情讓我現在變得很成熟更加成熟,還記得當時我是高考,第一年沒有考上,然後我果斷的選擇了復讀,本來以為復讀,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是自己真的親身體驗之後才發現有多困難,也明白了平時好好學習有多麼重要,還有父母以前所說的話都是多麼正確的。 以心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你經歷過後都會讓你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