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澡堂裡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17:15:07

1樓:鄭慧東律師

在澡堂裡面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肥皂掉了。那是在乙個夏天炎熱的午後,本來興沖沖的去澡堂裡面沖涼,看到周圍一大群硬漢正在做著同樣的事情。

當然他們都很正常的在那裡洗澡,偶爾之間可能會有一兩個小動作,表現出**的行為,我也沒有太在意,然後帶著我的桶子洗澡巾還有肥皂進去了。

但是在搓澡的過程中,肥皂因為太滑不慎從手中跌落。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周圍人群裡面湧動的渴望。他們蠢蠢欲動的向我身邊靠過來,雖然表現的看起來很自然,但是我認識到了這是乙個很危急的關頭。

我開始試圖用著腳丫子夾起肥皂,但是嘗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周圍的人也都表現出來很有興趣的感覺,紛紛停下了搓澡的動作,跑到我身邊來圍觀了。

人群越聚越多,我越來越害怕。感覺這個肥皂就是我命運的絞盤,我可能在這裡就會失去自己最純真的東西。

在我第四次用腳丫子撿肥皂失敗後,肥皂滑落到了一公尺之外的地方。我覺得不用肥皂也能夠洗個澡,但是周圍的人似乎並不樂意。隨即就有乙個人把肥皂踢到了我腳邊,並且以命令式的眼神要我撿那個肥皂。

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恐懼,就如同1000只小鹿在內心砰砰亂轉一樣。此刻的我,被周圍的一群大漢圍得水洩不通,乙個動作的失誤,就將改寫我的命運。

我瑟瑟發抖的蹲下去撿了起來,並且乙隻手不自覺的擋在了後面,然後再迅速站了起來,就這樣周圍傳來了一片唏噓聲,我越來越害怕,於是夢醒了。

2樓:多肉

忘了把自己的澡巾帶過來了,只好跟旁邊的人借了一條,還擔心傳染上什麼疾病。

3樓:生活達人小盧

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忘了拿這個褲子,這點確實讓我覺得很尷尬。

4樓:玩轉鋼筋人

我在澡堂經歷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師傅給搓澡的時候,竟然不受控制的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的事是在十六七歲的時候去澡堂洗澡遇到乙個父親領著乙個五六歲的女孩一起洗澡,也是我第一次看見異性裸吧

6樓:勤奮的杜老師

最尷尬的那就是去洗大澡堂,每個人都光溜溜的,那是我第一次去大澡堂,也是最後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洗著洗著停水了,滿身的泡泡沒法沖洗。

8樓:詩筱沫

長這麼大還沒去過澡堂,估計也不好意思去。

9樓:

在澡堂裡面小便大概是我最尷尬的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澡堂的時候就是大家一起洗澡,真的沒有想到在澡堂大家都是光溜溜的。

在澡堂你看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發生在高中時期的事。當時我剛上高二,由於是轉學生住的離家遠,所以就安排寄宿在學校的集體宿舍。

當時學校都是公共澡堂子,就是脫的光溜溜的一人站乙個噴頭底下洗的那種。澡堂裡人滿為患,有時還兩人共用乙個噴頭。而我是堅決不敢這時候去湊這個熱鬧的,我選擇了在晚自習時候回來洗澡,高中學業緊張,這時間段基本所有人都上教室了,澡堂空無一人,我就能痛痛快快地洗香香啦。

晚自習時,我藉口回宿舍拿東西就溜回去了。果然整棟宿舍樓空無一人,我不禁誇了下自己,回到宿舍趕緊拿了換洗衣服洗漱用品奔到澡堂裡。這裡有必要交代一下我們宿舍樓層結構,總共5層,中間是樓梯,所以單層宿舍分兩邊,我的宿舍剛好跟澡堂不在同一邊,得穿過樓梯過去,此處先按且不表。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澡堂裡,我見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在北方的大澡堂是沒有單間分隔的公共澡堂,竟然有乙個人走路不小心滑倒了,而且一絲不掛的,遇到這樣的事情肯定是很羞澀,尷尬死了。

13樓:95電玩大大

在澡堂遇到最尷尬的是,就是澡堂的人不穿衣服,男的女的都不穿,很尷尬的,最起碼要一條浴巾吧,你說對不對?

14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最尷尬的事情便是有一次我洗完澡,衣服被同學藏了起來,我找了十分鐘都沒有找到,最後蹲在浴室的凳子上,半小時之後同學才把我的衣服給我拿過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事是當著面脫的一絲不掛,而且還不用浴巾遮擋,然後兩眼跟探照燈一樣把你從頭看到腳,還特別高傲的把頭抬起來,有本事別在澡堂洗啊,自己在家的泳池遊唄。

16樓:舊舊影視點評

在公共澡堂尷尬的事就是看見洗澡覺得不好意思!畢竟人都有隱私的,感覺這樣比較彆扭,所以後來我從來沒去過大眾澡堂了!

17樓:發光飛碟

在澡堂子裡應該沒有什麼最尷尬的事情了,都已經赤裸裸的可以被對方看以及看到對方,已經沒有任何最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18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最尷尬的莫過於看到兩個人相互搓澡啊!男生的話還好吧,女生相互搓澡是真的很尷尬,尤其是對於我這種上大學之前沒去過公共澡堂的人來說,大澡堂簡直就是噩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尷尬的事是洗著洗著就勃起了

20樓:柳州表白牆

最尷尬的事跟同學一起去洗的,全身抹完沐浴露停水了,,,,尷尬得一筆

21樓:乙個****

就是澡堂很滑,有沒有穿鞋,於是就光著腳走來走去,結果就摔倒了,衣服差點就沒了,就是這樣,可怕可怕再也不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澡堂我看過很多尷尬的事情,比如說有的人呢,居然洗澡的時候不洗耳朵,而有的人呢,居然拿出了別人的香皂,這樣的話就覺得很尷尬了。

你去澡堂洗澡遇到過什麼尷尬的事情?

23樓:職場人阿醬

身為乙個北方人,從小到大都是在大澡堂子裡洗澡,即使現在已經習慣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出現尷尬的事情,有這樣一句歌詞寫的好啊,「不知道為了什麼,尷尬它圍繞著我」,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講我在澡堂中遇到的尷尬事件。

1、小時候去洗澡,被人搓背很不習慣。

小時候,我去洗澡一直都是我爹跟我一起去的,但是後來因為我爹太忙,就開始讓我自己去了,本來和我爹一起的時候,都是我爹給我搓背,但是這次沒人了,就厚臉皮叫了澡堂搓背的人,但是被別人搓背真的是渾身都不習慣,而且我本人非常怕癢,當時就是一邊被搓澡,一邊還忍著笑,所以搓了一半我就跟那人說,算了,不舒服我不搓了(但是最後還是讓我交了全部的錢),這也是我二十多年來,唯一一次讓澡堂的人搓背,從那以後我寧願不搓後背也不讓他們給我搓了,癢癢真的難受。

2、洗完澡去穿衣服的時候遇到走錯地方的女人。

在北方澡堂基本就是分為兩部分的,一部分放的有床和存衣服的櫃子,另一部分就是洗澡的地方,有一次我洗完澡在村衣服的那裡正擦乾穿衣服,然後進來了乙個女的,當時那個女的進來也嚇傻了,她內心的想法可能就是「我是誰,我在哪兒,這兒怎麼有這麼多男的,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接著她就一直呆在了那裡,直到搓澡的大叔說了幾遍,她才轉身離開,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很尷尬的,就像小學的時候,自己不小心走錯了廁所,而且還剛好被其他人看到了,被一群小夥伴圍著嘲笑,自己乙個人在哪兒面紅耳赤的。

3、洗澡的時候遇到在泡澡池子裡做出低素質行為的人。

我覺得這個情況應該是很多人都碰到過的,這種人不僅很噁心,而且還很沒有素質,當時的情況大概是這樣的,我本來在淋浴哪兒沖澡,然後泡澡的池子裡突然一陣騷亂,當時我還很莫名其妙,就想這是發生啥事兒了,結果沒一會搓澡的大叔就過來開始罵那個人(沒錯,又是搓澡大叔,他又登場了),周圍的人也是罵罵咧咧的,直到那個時候我才直到原來有人在泡澡的池子裡做了特別低素質的行為,被人們看出來了,在那個時候,那個人就是全身光著,手足無措的站在那裡,周圍圍了一群人,這個我覺得就是非常尷尬的一件事情了,畢竟被當成動物一樣在哪兒被圍觀,到了後來,那個人趁澡堂工作人員在哪兒放水,沒人注意的時候,出去穿上衣服跑了,我覺得這種人尷尬、被別人罵就聽活該的,誰讓他做出這種事情來。

澡堂子中的尷尬事件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會遇到過,特別是在大學的時候,和室友一起去洗澡,因為比較熟,所以很多動作和行為都能做的出來,那個時候被別人看到,真的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詳細的就不多說了,大家自行腦補吧。另外,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澡堂子裡碰到過什麼尷尬的事情,可以說出來讓我們一起開心開心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在北方澡堂洗澡看到乙個很健壯的男人,以為他是搓澡工,讓他給我搓澡,他竟然真的給我搓澡了。過後才知道人家是義務幫忙的。

25樓:甜城十一少

在江蘇崑山的時候,家裡母親生病了,請假回家照顧,來回差不多10天沒洗澡,去洗澡的時候全身的汗條搞得我特尷尬,搓澡的逗比師傅開玩笑說,你這個工程量大要加錢哦。把我糗得不行!

26樓:布偶毛蛋

我有一次在澡堂裡面洗澡的時候,我一直在乙個很熱的水池子裡面,差不多50度,我泡了一會兒後就實在是受不了了!必竟那個破池子裡實在是太燙了,我看到不遠處有乙個二十度出點頭的涼水池子,我趕緊就跑了進去並坐在了那個池子裡面。但是問題也就在這個時候來了,我一下坐進去感覺實在舒服,我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在剛才撒尿了一般,水池邊幾個小屁孩兒看見了都以為我在剛才在水池子裡面撒了尿,就大喊:

有人撒尿了!我當時一臉的尷尬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怎樣的,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其實我覺得我小的時候屬於那種臉皮比較薄,然後比較靦腆的小孩兒,當時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是那種動不動就會覺得很臉紅,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臉皮好像就越後了,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已經很少了。這兩天我突然間想起了一件初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的特別的尷尬,可以說這...

經歷過什麼走錯廁所的尷尬,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學校圖書館的衛生間是緊挨著樓梯口的,它的排列順序是,最裡邊女廁,旁邊男廁,旁邊樓梯口,而且樓梯口的門和廁所的門是一模一樣的!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拐早了,對,提前轉彎了,是的,拐進男廁所了。頭一轉的結果是我看見了一排小便池,我的內心?快跑啊!有哇,走錯廁所的那一瞬間先是懷疑,然後質疑裡面的異性,最後在...

你經歷過最搞笑的事情是什麼

小的時候我鬧著讓我媽去給我買蠟筆小新的錄影,帶我媽去了音像店。張口就問 老闆,有沒有蠟新小筆的帶子,把我笑抽了。我名字在護照上姓sun,名bo,姓寫一欄,名字寫下面。有次非洲入境,法語國家,到了機場那一批大多都是中國人,入境後護照拿走查健康證,查完還給自己。乙個海關工作人員拿著一疊護照,喊到我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