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的最尷尬和好笑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10-17 18:21:53

1樓:芒果養樂多

我經歷的最尷尬的事有一件我至今都不會忘記的事。

那是發生在我初一的時候,當時剛上初一,不知道怎麼就被老師任命了一個課代表的身份。當時是生物課,上課時老師本來有一套題想要讓我們做,可是忘帶了,然後讓我去她的辦公室去取,當時我們班裡面有前後兩個門,後門一般都是鎖著的,前幾天前門突然壞了,然後就把後門開啟讓我們走後門,就在那天前門剛剛修好,我中午上課的時候還走的前門,當時也沒有注意為什麼可以走前門了。就在老師說完話之後,我站了起來,用同學的話來說就是臉上繃著一副義無反顧的表情,腳下邁著鏗鏘有力的步伐,向著後門走去,因為我的座位在比較靠前的地方所以當時我幾乎是在班裡所有人的目光注視下,走到了後門。

當時並沒有感覺到不對勁,只是好奇怎麼他們都在看我,當我走到後門的時候,我感覺整個教室都靜了下來,但我依然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勁,我手握著門把手,轉了好幾下,我還以為是後門也壞了,還問坐在後面的同學怎麼回事,然後他說“走前門”,我突然就反應過來,臉色一下爆紅,快步走到前門,剛把門開啟,還沒邁出步子就聽到身後的教室爆發出一片笑聲,還聽見老師說,笑什麼笑,誰還沒有個迷糊的時候,但是,,,我分明聽見了老師說這話時自己都抑制不住的笑聲好嗎。

這件事過後感覺自己承包了那個時期班上所以的笑料,每個人見到我都用這件事來打趣我,感覺臉已被丟光。

2樓:還不錯

正當我們聊地歡時,我突然發現她的牙齒上有東西時,我不知該怎麼和她說,如果說了會非常尷尬,但讓她自己發現那豈不是會更尷尬。好糾結呀!我幾乎沒有聽到她在說什麼,她似乎意識到了什麼,可又不知道怎麼了。

她又暗示了我一下可是我了還是不知道該說還是不說。唉!好糾結呀。

過了一會,我決定了還是說吧。我屏住呼吸說:“你牙上有菜!

”她呆了一會兒,尷尬的笑了笑說:“謝謝啊!”然後去衛生間刷牙,我也尷尬的笑了笑,等著她。

還有一次,我記得那是在學校上課了老師給同學們出了一道題,我便舉手回答。可是,站起來回答時我不知是因為緊張還是怎麼了,我就忘了要回答什麼。那時班裡一片寂靜,同學們都看我,我才編出了一點,答案我都讀不通。

這時,同學們大笑起來。我站在那裡又尷尬又想笑,真是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我的臉一片通紅,直到老師讓我坐下我也一直低著頭不敢面對老師,面對同學。

我就是我所經歷過的最尷尬,最好笑的一些事了!

3樓:萌新小主

說起尷尬的事情,我就會想起好久之前發生的那件事,現在想想臉還是滾燙滾燙的,?記得,那次在地下商場和好朋友一起逛街,突然肚子特別疼,我就開始尋找廁所,問了好幾個人,才找到廁所,我走進廁所,裡面分別有男廁所,女廁所,我就開始四處看,哪個是男廁所,哪個是女廁所,突然,我的目光掃到了男廁所裡,男廁所沒有門,我就看到一個男生在方便,雖然只是看到一個背影,但是他旁邊的那個男生看到了我,我頓時臉特別紅,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太尷尬了,太丟人了。我嚇的跑到了女廁所了,我特別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會亂看呢!

還好是不認識的人,如果是認識的人,我以後該怎麼面對他們。記得那次,上大學的時候,星期天男朋友約我出來玩,我們中午在飯店吃飯的時候,突然我來大姨媽了,該怎麼辦,褲子肯定透了,我也不敢上廁所,就呆呆的做在那兒,男朋友給我說任何話我都心不在焉的,因為我一直在想,吃完飯我該怎麼離開這兒,而且飯店還那麼多人,飯我也沒有吃幾口,男朋友看到了我的不對勁,還以為哪句話說錯了惹我生氣呢!覺得我一直不愛搭理他,他買單後,看我還不起身離開,就走到我身邊,拉我起來,我就是不起來,他問我是不是生氣了,我不說話,他就哄我開心,我鼓足了勇氣在他耳邊悄悄告訴了他我來大姨媽了,說完,我臉就紅了,而且特別尷尬,男朋友把自己的外套脫給我,我係到腰上,我們就這樣離開了,太尷尬了。

4樓:就設這個暱稱

遇到最搞笑最尷尬地事情就是無論過多久提出來都會成為別人的笑點,整個人尷尬癌都犯了。

說起那件事情我現在都覺得不能怪我,要怪就怪先天基因身高更不上。事情發生在某天晚上,下午地時候我在睡覺,就把插排牽上了床,在床上給手機充電,我呢,晚上下來吃飯的時候,手機拿下來了,插排和手機充電器都在床上,然後過了很久之後,手機沒電了,我就想著充電,直接現在床下面墊著腳把手機插上充電線,因為太矮了,只看到一個線頭就連上了,然後過來一個多小時**睡覺的時候,發現插排不見了只有手機充電器連著手機放在床上,手機完全沒充上電,然後我舍友就狂笑不止,她說她把插排拿下來了,就當我桌子旁邊,這就意味著我一個多小時充的是沒**排的充電器,我當時還納悶坐在桌上前面有點怪怪地就沒想起來少了插排線,因為插排放床上是會從我桌子前面斜過去的,沒得時候完全沒地想起來,就充了一個多小時。這件事讓我特別特別尷尬,後來自己想起來都笑的不行不行的。

因為這件事情我一直被舍友們取笑,重點是後來很多次都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充手機電沒按插排按鈕,燒熱水也忘記按插排按鈕,過了很久很久之後才發現,後來大家都習慣了,有時候我自己也很無奈的,莫名其妙就發生了這麼多尷尬又搞笑的事情,不過想了想至少證明我年輕過。

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5樓:sp愛好者

第一次裸跑,跑完發現鑰匙沒帶(脫光出去跑的),但天快亮了,只好去“偷”別人晾在外面的衣服。結果,沒找到,還差點被發現,最後躲在小區的樹林裡過了一天。(╥ω╥`)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初二的時候,一天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去上廁所拉了整整一個課間。出來的時候預備鈴響了,想起下節是數學課,趕緊往教室飛奔。在離教室門口幾步之遙的地方,看見老師正準備關門,於是一個箭步。

結果好巧不巧,我的頭正好探進了門與門檻之間,被夾住了。然後我就以這樣一種奇妙的姿勢和同學對望了幾秒。

本來這就已經夠尷尬了,但還沒完。

課上,老師抽學生回答問題,可能是把剛剛的事忘了,抽了我。那道題很簡單,而我呢,答錯了,關鍵是我成績還不錯。於是老師開罵:

“這麼簡單的題都錯,想什麼呢!你腦子被門夾了吧!”我:

“……”

說完,老師突然想起了什麼,笑著讓我坐下了,緊接著是全班鬨堂大笑。那一刻,真的賊尷尬。

7樓:p**en武

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爸爸推門進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飛機發現**沒了,屋子找了一遍,真的沒了…?

9樓:愛帶你玩

上初中時晚上偷戴我姐雙層膠皮衛生帶防止遺精,可第二天早上夾層裡全是**,正準備脫下時,被我姐看見了,當時真的很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學六年級時有一次體育課,當時我聽到幾個女生說一起上廁所,但我看到她們走進了一條死巷子。當時腦子不知怎麼想的還以為她們會飛簷走壁,就躲的遠遠的用隨身帶著的小型望遠鏡,本以為看到武林高手,但我看到一個****的畫面。看了一會兒後沒想到一個好朋友來了。

那叫一個尷尬。

11樓:雨夕落灬

昨天上課我同桌說了件好笑的事,我就笑啊,笑出p來?我是個女生,四周都是男生,他們就哇地一聲,然後笑。笑著笑著他們不想笑了,結果我一個人在那笑了一節課?感覺沒臉見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團建賊讓人尷尬,hr讓大夥玩的啥?

是《老鷹抓小雞》《123木頭人》《盲人捉人》《信任背摔》。

這些遊戲都玩吐了,無聊又尷尬,還是和不太熟悉的同事一起,我不喝酒都能醉了。

說起團建我比較喜歡之前公司的團建模式,請了團劇公司為我們策劃團建活動。

團劇—跑男類的綜藝團建 劇情有趣,道具精美,背景巨集觀,真是爽翻天。

13樓:咯

一個人逛街,閒的無聊,就開始胡思亂想,突然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越想越有趣,最終控制不住自己在眾人面前笑出聲來,路人都很疑惑的看著我,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奇怪,想止住笑,但是實在是控制不住我上揚的嘴角,最後只能放棄。然後面帶微笑的走完全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有人在的情況下,有時褲子刮到椅子布面,鞋子拖到地面,其他椅子壓下去旋轉的時候等等,很奇怪的弄出類似放屁的聲音,不是真的放,但是感覺就很尷尬!!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班都是按成績排隊吃飯的,到食堂門前還要喊一遍班級口號,我後面也就是我同桌,他正在說話,我想讓他閉嘴時,轉過身,手不小心碰到了他的***。然後他就很害羞。還把這件事給我們班的男生說。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怎樣的,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其實我覺得我小的時候屬於那種臉皮比較薄,然後比較靦腆的小孩兒,當時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是那種動不動就會覺得很臉紅,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臉皮好像就越後了,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已經很少了。這兩天我突然間想起了一件初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的特別的尷尬,可以說這...

經歷過什麼走錯廁所的尷尬,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學校圖書館的衛生間是緊挨著樓梯口的,它的排列順序是,最裡邊女廁,旁邊男廁,旁邊樓梯口,而且樓梯口的門和廁所的門是一模一樣的!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拐早了,對,提前轉彎了,是的,拐進男廁所了。頭一轉的結果是我看見了一排小便池,我的內心?快跑啊!有哇,走錯廁所的那一瞬間先是懷疑,然後質疑裡面的異性,最後在...

你經歷過什么至今仍未曾走出的事,你經歷過什麼至今仍未曾走出的事?

在我小的時候被乙個朋友帶出去玩,然後晚上迷了路,就很害怕,後來是乙個姐姐把我帶回了家,這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那就是我的高考落榜這件事情,那我平常學習還是很可以的,但是我高考的時候就是沒有考好,導致我高考的時候考的特別差。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仍然有著心理陰影,我曾經在乙個特別黑的小巷子裡被人追,導致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