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靜在一起的作文

時間 2021-10-17 18:20:52

1樓:日語短語學習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安靜的孩子.

總是心醉於這樣賭東道達到的場景:和一個知心的人在一起,我們都是沒有太多話的孩子,

就這樣沉默地在一起,做在岸邊的石頭上看大海,或是在林間的小屋裡聽鳥鳴和風吟.這是最美的安靜:與塵世隔絕,卻有一位同伴相隨;與人為的聲音隔絕,卻與自然的**最親密地接觸.

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有海,海岸邊有石頭;有森林,森林裡有小屋,有鳥,有風;世界上也一定 有那麼一個人,和我心心相通.

不知現實會成全我的美夢,還是擊碎它,然而那種安靜的場景已經成為心中的一塊聖地.

有人說,安靜只是相對的,喧鬧卻是絕對與永恆的,這種說法看似符合科學,實際上只反映了科學刻板.無情的一面.我的看法是,安靜的存在與否,取決與你對他的定義.

如果你把"安靜"定義為"沒有任何聲音",那世界上當然沒有安靜,你也永遠是一個生活在喧鬧之中的庸人.

如果你把"安靜"定義為"小於xx分貝的聲音",那麼很遺憾,你所謂的"安靜"雖然存在,你卻永遠不懂它的內涵.

真正的安靜絕不是機械地以聲音有無與大小計量------如果要計量,也應計量你心中的雜音.安靜是一種心境,或與生俱來,或磨礪而成,它能讓人不為太多的外事所擾,任世間永珍,潮起潮落.在關注它們的同時,保持和平與冷靜的心態.

這個世界現在變得很吵鬧,也很輕浮,但這並不防礙真正安靜的人在其中過這與普通人一樣的生活,或者在更喧鬧的地方生活.大隱隱於朝,真正的隱士是那些在最喧鬧.最浮華的地方隱居的人,他們隱藏的不是身體,而是心.

所以我所主張的安靜也不是那種什麼事都高高掛起,拍拍屁股走人的沒有任何責任心的"安靜".保持一份心態,並用它去感染身邊的一些人和事,努力讓這個世界沉靜下來.

我是一個安靜的孩子,我喜歡用心去感受,用行動去表示.我相信那些隱藏在更深處的東西告訴自己:安靜是一種永恆的優秀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我想對你說安靜,讀過了你的經歷之後,令我百感交集。你只是一個什麼都看不見的小女孩啊!年紀輕輕,卻看不到世界最美好的一幕。

你可知當你抓住蝴蝶的那一瞬間,有多少人在為你默默地鼓掌?你可知當蝴蝶在你手中撲騰的時候,有多少人為你創造的奇蹟感到吃驚?你可知當蝴蝶飛出你的手掌的時候,你,已經獲得了一雙看見世界的雙眼?

安靜,世界的美好,是用心去感受的,有的人雖然有一雙眼睛,但卻感受不到世界的美好。對於眼前一片漆黑的你,卻把蝴蝶輕輕地握在了手中,蝴蝶在你的手中撲騰著,已經為你的生命中留下了最寶貴的痕跡。

安靜,光明的世界,你可以感受得到,記住,你生命中的蝴蝶永遠陪伴著你!

和什麼在一起作文,和什麼在一起的作文怎麼寫

9月楓 和母愛在一起 母親,每人都對這人深有感觸。她,象一把傘,當你有困難,她為你擋風雨,不讓風雨你壓來。當你跨上一個臺階,她會會心地朝你笑,並鼓勵你再跨上一個更高的臺階。我的媽媽非常愛我,她對我的愛超過了任何人,甚至她自己。最使我難忘的是那一天,晚上,我為了隱藏一個祕密,看電視看到了9點半,才脫校...

和你在一起作文,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手機使用者 冬日的寒冷因為有你,所以變得溫暖 雪花下的諾言因為有你,所以變得重達千金。因為,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快樂而幸福。生命的邂逅 聽父母說自我來到這個世界,在睜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就被你吸引了。我那大大的眼睛閃爍欣喜的光芒,仔細端詳,明眸中充滿了無限的愛慕,於是乎,我一把抓住了你那不一般的溫柔...

我和比較安靜的女孩在一起拍拖,說話時總要找話題。請問怎么辦呢?有什么教好的話題能一直說下去的

可以談談家庭 飲食 哲學,先問她 你有兄弟嗎?她要是說沒有,再問她 你喜歡吃土豆嗎?她要是說不喜歡。再問她,假如你有乙個兄弟的話,你覺得他會喜歡吃土豆嗎?其實,這個也不一定很難,人喜歡不喜歡說話,關鍵看談的是不是她感興趣的事,或是不是她擅長的,這兩點中,感興趣更重要,所以你得或者多變換一下話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