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安靜的女生和愛鬧的女生在一起很和諧不會吵架

時間 2021-06-25 10:06:20

1樓:丨誰是英雄丨

這就是所謂的性格互補,性格互補就是這樣子的,好比一個安靜的男生和一個愛鬧的男生在一起,那麼就會很和諧,不會打架,因為**鬧的男生和安靜的男生在一起,他打不起來,因為安靜男生本來就不不喜歡這種東西,所以說你想跟他打架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那麼同理安靜的女生和愛鬧的女生在一起也不會吵架,很難吵得起來安靜的女生都說不了幾句話,愛鬧的女生她也不會跟他吵的,有的事情就是這樣子的,並不是大家所想象的性格一樣的,那麼在一起的話就很好,其實性格一樣的,有時候在一起的話也會有吵架的,而且會吵得更厲害。

2樓:讓偶逗一下

因為愛鬧的再吵,安靜的也不會去吵,這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孤掌難鳴的原因

3樓:一來pk去

性格的互補。靜動結合。如果兩個都很安靜的女生在一起,會很悶的。兩個很吵的女生在一起又很吵。所以靜動結合最好。

4樓:

一個吵鬧一個安靜誰也不干涉誰,這就是最佳的生活方式,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包容和理解,不能凡事就斤斤計較,這樣肯定是處不好關係的。

5樓:

因為她們的性格是和諧的搭配,性格互補所以不易吵架。

6樓:加速度我最棒

因為他們的性格和生好習慣是不一樣的,愛鬧的女生喜歡開玩笑和聽**之類的,喜歡安靜的女生就喜歡安靜,她們在一起如果不互相理解和遷就,就容易吵架,如果需要就在一起長期相處,需要互相理解和遷就,多忍讓,儘量達到和諧,這樣大家都會過得更開心一點。

7樓:

因為自己都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都會把自己的性格都有所收斂,慢慢的就比較和諧了,誰要是真的要尖,就是老吵嘴就不會那麼好的,所以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好的。

8樓:

簡單的說,他們的性格不合就很容易吵架。

9樓:星愛娜

一靜一動,不干擾對方,這樣的性格很互補啊,肯定不會吵架,即使吵架也吵不起來

和男朋友吵架,指責他,為啥他會感覺壓力好大,特別累,受不了我這樣的,說他不想再有壓力讓我安靜躺?

10樓:留睿廣

平常心對待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就算他知道你深愛他,偶爾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關心,但他寧可裝作是不知道。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你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長時間。

要學會自然,如果你選擇堅強接受,你們的結束會被認為是沒有緣分,也許在他的心裡,還會留下些許的遺憾;可是如果你不夠理智,總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這段已經不可能存在的愛情,那麼你們的結束只能被他看成是性格不合。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

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

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回憶你們曾經有過的熱烈擁抱和深情的吻了,那樣只會讓你更不能自拔,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更不要傻到家的跟他要求再吻你一次吧,再抱你一下可以嗎?因為這個擁抱這個吻不會有足夠的魔力讓他重新愛上你,他即使出於不好拒絕你的原因讓你吻過抱過之後,你們註定還是要分開,何必要讓不再愛你的他為難,而自己更加捨不得離開他呢?還有,偶爾你的夢裡也許還會出現他的身影,千萬不要給他**或是e-mail告訴他,你會被認為太不成熟。

即使夢裡真的出現了他,也是很正常的,試著給自己點時間慢慢遺忘吧,別對自己太苛刻!!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

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有心,他無心。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

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整天想著你們之間到底怎麼了,拿什麼拯救你們的愛情,因為你們之間的距離已經疏遠到他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你有多愛他。你站在他面前,卻已經不敢說你愛他。這樣的愛還有被拯救的必要嗎?

請不要因為他說你們性格不合而失去自信,也許你的性格確實不適合他,但是這並不能證明你不是一個好女人,總會有一個喜歡你的性格的一個人為你而生,為你而活,為你而奮鬥終生。

11樓:

感情得世界裡,哪有百分百的對和錯,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果雙方都做不到互相忍讓,那麼以後吵架得機會了就不計其數可,這樣的感情維持下去還有啥意義呢?

情侶之間吵架了,更多的是需要理解個包容,相互指責只會讓矛盾越來越深,情感破裂的速度會越來越快。讓感情保持長久穩定的祕訣就是,理解和包容,一個人發火,另一個人就要當消防員,而不是火上澆油,讓火越燒越大。

我覺得你們這樣的感情已經沒有再維持下去的必要的,因為你們雙方都做不到互相忍讓,只知道互相指責,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把問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都說他累了,意思就是要放棄你了,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選擇吧。

12樓:信曉星

我們其實吵架是沒問題的,但是不應該指責別人,我們應該指出自己**不舒服,或者是對方哪塊兒有毛病。可以告訴他不要指責,指責對方會讓他很有壓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不適合,都是性格強的人,不懂得包容理解對方,這樣很危險的

14樓:路人俠

男人都不喜歡吵架,大多數人都對吵架很厭倦,自然很累,有時和男朋友商量,不要天天老是指責別人,男朋友也不行。

和男友感情越來越差,經常鬧分手,經常吵架,每次吵架我總是想爭個對錯。而他喜歡,靜靜的,大家別吵,

15樓:sunny小敉妞妞

我前任和我分手,也抄跟你很

bai類似呀,總是因為雞毛蒜皮的事du吵個翻天覆地,還打架zhi,我脾氣不好,和鄰dao

居吵架也像他撒火,每次吵架都是他認錯,錯的他也認錯,對的他也認錯。可是最後一次呢,他錯了。可他不認錯了,很冷淡的態度。最後分手了,他變了。

其實兩個人冷靜一下挺好的,你男朋友或許是真的不想吵。既然他說讓你冷靜一下,那你就冷靜一下唄,衝動是魔鬼,只有靜下來才能好好的溝通,

我以前的男朋友我在他朋友面前打他他不還手,可最後變成他打我了,打你的男人不能要,打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了,不要相信他不會打你了之類的話,太假了,我前任說不打了,最後吵架還是打我。我前任也說過寧願自己一個人也會更好,你知道為什麼鬼這樣說嗎。?因為可能這已經是他的底線了,或者你們在一起太累了,,不要太作了,他說出去冷靜,那你就讓他去,或許回來他就乖乖給你道歉了,人家想冷靜你都不讓,能不生氣嗎?

我前任他吵架也不會抱我,一般都是在吵完之後。還有既然他都說不讓你抱他,你幹嘛要去抱他呢?女孩子該軟的地方要軟,不該軟的地方不要軟。

你的脾氣太大了。人家都想靜靜你還揪著不放,為什麼不給她靜一靜,這樣才能好好溝通。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的。

16樓:強子

換位思考,多站在他的角度想想,吵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你男朋友也是一度謙讓,時間長了就會感覺累了,真的累了感情也就淡了,

17樓:吔淨

要學會欣賞鼓勵與讚美

18樓:關二爺爸爸

你應該認真反思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多和他交流交流,雙方都好好談談,你也應該顧及一下他的感受,畢竟互相理解才是走的長遠的前提啊,祝你們幸福

愛熱鬧的女生和愛安靜的男生 他們的愛會怎樣?會長久麼

會,只要用心去經營 因為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屬於這種情況 同時女生也可以把自己男朋友帶動的更開朗些 乙個安靜的女人和乙個熱鬧的男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無法設的心情 只要有共同話題和共同愛好什麼人都能過上幸福生活,謝謝求採納 乙個愛玩愛鬧的女人和乙個安靜的男孩合適嗎? 相遇鳳凰面具 天做之合,愛玩的女孩喜歡...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有什麼差異,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會有哪些明顯的區別?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的區別,男生比較火爆,女生比較溫柔,男生在處理一些大事情的時候比較果斷,女生比較小氣,比較猶豫。男生和女生的區別還有很多,基本上就是男生做事情比較大度,比較大方,女生喜歡任性,有時候喜歡無理取鬧。1 男生比較大度,包容性很強 男生性格里面就不會像女孩子那樣小氣,...

女生為什么愛嫉妒和攀比,女生為什麼愛嫉妒和攀比?

這是我作為女生也想問的問題,女生的確容易嫉妒,可能是心理因素的變化而引起的,愛攀比自然也是由嫉妒產生的,因為嫉妒,所以要攀比。經常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也會談到這個問題,雖然我們都是女生,可是我們並不傾向女生,在這一塊嫉妒和攀比,女生的心理複雜程度的確比男生高的多。所以我們作為女生,也不喜歡自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