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男生的心裡是什麼位置,女生在這個男生的心裡是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6-25 08:04:47

1樓:飛翔的糯米糰子

一般人嗎· - ·?

漂亮的較高但是沒追到的都是中下層的

追到了說不定會到頂層的級別· - ·

痴漢漂亮為上

其他的能弄到一個是一個

其他的基本就是中上級別

但是出事了就是底層

可能會進地下· - ·

宅男二次元最高

三次元中低

畢竟他們一般都在講:三次元果然不行

帥氣男孩· - ·

追到的就是中上或頂

沒追到路人級別的就是底層· - ·

2樓:可愛既是王道

漂亮的很高,一般的中等,路人的底層

女生在這個男生的心裡是什麼位置?

3樓:

很美好,很純潔像天使一樣美。就是地位很高的意思。

4樓:沒落di貴族

這麼抬舉你,喜歡你唄,等著吧,時間不長就來追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追這男的 肯定成功的

放在心底的女人,在男人心裡是什麼位置?

6樓:技術支援胡陽

沒看懂你要表達的意思

簡單說下女人在男人心中的位置

首先人都是相互的,畢竟都是感情動物

石頭也是會被感化的,只要你足夠付出!

7樓:南笙寒雪

絕無僅有,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位置。任何人都不能撼動的位置。在心靈最深處,也是在記憶的最深處。

8樓:大美朵

不可觸碰,知道自己不可能,但還是依然存著美好的回憶,像家人的感覺,

男生的心裡, 女生的位置?

9樓:

要麼在心裡,要麼在床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咱覺得第二個比較好吧

一般初戀都不能持久的、

咱有過經歷

11樓:君子壹諾

大學時的吧。以前的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總也不能拿回憶往事當個正事。現在的比較適合自己的實際

如果女生在男生心裡有位置,那麼這個男生會不會把女生當做他需要的人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這個女生在他心裡是和其它女生不同的,他比較信任的

13樓:90後的喲

都在男生心裡有位置,肯定會啊,肯定在他心裡會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他心裡佔多大的分量。

男生問女生在女生心裡他什麼位置?這是什麼意思?該怎麼回答比較好呢?

15樓:f不回來

應該是他比較在意你,或者喜歡你吧。希望他是重要的位置吧。

16樓:

在情感問題上我認為能糊塗就糊塗

女生問男生"我在你心裡的位置"男生怎麼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朋友的話:我在你心裡什麼位置,你在我心裡就是什麼位置、

如果你覺得她是普通朋友實話實說好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真心地回答 說實話的回答

女人在男人心裡的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有的男人會表現出來,但有點沒法表現出來,你只要看他對你是否足夠關心,愛護就夠了。

20樓:江豚安慶

問的很籠統,首先你得看男人究竟有多喜歡你

我來告訴大家女人的第一個男人在她心裡其實是什麼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如果你是一個處男,那麼你一定會很在意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是不是**,如果你不是一個處男,那麼你對於另一半是不是**不會特別的在意,可是畢竟在意另一半是不是**的男性要在絕大多數,因為男性是一個佔有慾極強的動物,他們不光希望佔有女性的未來,同時也希望佔有女性的過去,他們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以前和另一個男人在床上翻雲覆雨,甜言蜜語,其實這是很正常的,有些女生說男人小心眼,總是糾結於這個問題之上,實際上男人越是在乎,越說明對這個女性的喜歡喝在意,女性也自知理虧,所以往往用“小心眼”這個詞來掩飾自己的過去和說服男人,她們一般會說“愛我就要包容我的過去”。

其實男人的心理並非是真的很介意自己女友的那層膜,而是無法容忍另一個男人涉足過他的生活,明智的女人在這個時候最好不要與男人據理力爭,因為女人在這時候沒有任何理由去爭辯什麼,越爭辯越覺得理虧,女人最好的方式是告訴男人“我以前看錯人了才會失足,我現在心裡只有你,所以才會和你才一起,我真的愛上你了。”這樣一句話很能取得男人對你的理解和包容,同時又告訴了他你並不是只想湊合才選擇和他在一起,你是真的愛上了他,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已經變得至高無上,男人往往在聽到這句話以後多半會釋懷,因為他知道你真的愛他。

男生在女生心裡是什麼樣的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第一種 漂亮女生。這個自然沒得說的,畢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嘛!女生長得漂亮些,怎麼說也是一種無形的資本呀。在大學裡,成績優秀的女生不一定有人會認得你,但相貌迷人的女孩肯定有人會認得你,走到 都能吸引別人的眼球,因為 群眾的眼睛總是賊亮。第二種 可愛女生。這一類女生.這個...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有什麼差異,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會有哪些明顯的區別?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的區別,男生比較火爆,女生比較溫柔,男生在處理一些大事情的時候比較果斷,女生比較小氣,比較猶豫。男生和女生的區別還有很多,基本上就是男生做事情比較大度,比較大方,女生喜歡任性,有時候喜歡無理取鬧。1 男生比較大度,包容性很強 男生性格里面就不會像女孩子那樣小氣,...

當男生看著女生的時候,女生在看向男生,男生就躲了,是什麼原因

你們兩個人一直眼瞪眼 大眼瞪小眼,小眼瞪大眼,男生一直那樣看著女生會被別人當 的,知不知道呀,小朋友。其實這很正常的,跟喜歡不喜歡沒有任何的關係,青春期的女孩兒,就容易胡思亂想,假如 你的橡皮掉到地上了,別以為人家給你撿塊兒橡皮,就是人家對你有意思,真的沒必要想太多。還有既然談過,那到底是誰甩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