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和表妹住在一起,她喜歡熱鬧,我喜歡安靜,她每天晚上都放歌,而且很大聲,或是玩遊戲,那聲

時間 2021-06-22 21:27:38

1樓:向英城

正正經經的和她談一次,告訴她你是真的不喜歡這樣,如果不行就提出搬出去住試試。

2樓:超級成功

你買個更大的音箱,她大聲的時候你就比她更大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紹個男朋友給他,要他同男朋友同居。甘未得咯!要不你帶耳機打遊戲就得啦!在不是就叫你表妹帶耳機聽。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帶耳機玩呀。好好商量一下

5樓:狸狸小阿狸

最直白的方法就是她睡著了以後你也那麼做

6樓:夜色中的梧桐

她遊戲賬號多少,我玩死她!

7樓:請叫我礙人

簡單,**它=_=,嚇死他

8樓:小初的大師兄

你為什麼和表妹住一起呢

9樓:天邊旳雲

嚇唬她,你再吵我就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關了,簡單粗暴

有關 我做了一件事另老師感動的作文,500字,注意是我讓老師感動的事,不是我老師讓我感動的

11樓:藍色孤獨

感動是什麼呢?感動是夏日裡一縷涼爽的清風,是冬日裡一輪暖暖的太陽,是沁人心脾的一股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熱茶……擁有了感動,我們的心靈才會變得明亮、寬敞、純淨……

還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一次全區抽測,我為自己成績一直較好而沾沾自喜。考試開始了,我一看到試題,頓時驚呆了:這都是我沒有複習到的內容!

我只好憑藉自己日常的積累來做題,一邊寫一邊暗暗懊惱:完了,完了,這次考試“砸鍋”了。緊張之餘,我也在期盼著能出現一些我所熟知的題目,從而取得更好的成績。

考試完畢後,我緊張地如熱鍋上的螞蟻,甚至還希望老師把我的考卷弄丟,再重新考一次。待同學們交齊卷子後,馮老師開始統計錯題的人數。“錯題的同學請舉手。

”在馮老師的語調聲中,我聽出了焦急與期待,可是,我舉手的次數不斷增加,就像成心與馮老師作對一樣,我的心頭,一次又一次湧起了酸楚的浪潮。

“於家瀛,”馮老師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沉思,“去把門關上。”“哦。”我胡亂的答應了一聲,企圖避免與馮老師的目光產生交匯——此時,我的眼眶裡正噙著淚水。

快到門口時,馮老師那溫和的聲音被我拋在了身後:“於家瀛,別傷心了,還有下一次呢!”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一滴滴湧出了眼眶,原來,馮老師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她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還在安慰我。

這一刻,沒有什麼能比馮老師安慰的話語更令人感動的了,我任淚水揮灑之時,也在反思現在的我是不是該覺醒、該振奮了呢?當然!我在心裡堅定地喊道:

“馮老師,下一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回到教室,我擦乾了眼淚,擦不幹的,是馮老師的教誨。既然目標已經如此堅定,何必哭哭啼啼?不必了!

這時的我,心中的傷感和感動油然而生。也許,感動不是單純的落淚,不是膚淺的感時傷懷,而是一種內心的感受,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共鳴……世界上的感動無處不在,如果世界上沒有感動,那這個世界亦無情。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5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窗內的人兒,淚流滿面,獨自舔著心口的殘血痕跡。

還記得那個中午。

陌生的你帶著活躍可愛的身姿坐到了我的身邊。

“嘿!作業寫好了嗎?我還有好多哦,幫忙一下吧!

”你調皮地向我眨眼,還表現出一幅可憐的樣子令我忍峻不禁。我和你,就這樣認識了。快要中午了,你鄰居家的哥哥問你到底回不回家吃飯,你一臉委屈地搖了搖頭:

“不了,我還要寫作業啦!不然那嘮叨的老師又要來磨我的耳繭了,什麼放暑假那麼長時間都幹嘛啦。好啦!

不說了。”一旁的我突然被她用筆一戳,“你笑什麼呀?”“額~你中午去我家吧,我家離這近,而且家裡沒人——”

我們就這樣更近一步。

還記得那個陰天。

和牙醫約好那天去把牙齒修正一下的,可是沒有交通工具呀,腫麼辦?!我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撥通了你的**。“喂——”你沙啞的身音,一聽就知道你還沒睡醒呢。

“小扣啊,我今天想要去看牙齒,可……”

——半個小時沒到,一聲聲車鈴在屋後想起。擔心會下雨的,卻見太陽撥開了那團烏漆抹黑的東西。

還記得那個夜晚。

又要麻煩你把我送到哥哥家了,卻無奈,門是緊鎖的。外面早已是繁星照空了,回去也來不及了,晚上兩個寶寶騎著電瓶車在烏黑的道路上回家都危險!那晚,你就尾隨著我在網咖裡過了一夜,連晚飯都沒吃。

那天,在宿舍裡,我還記得,我一直都記得你帶著一臉陌生而令人心寒的表情對我說:“我們還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在你面前,我已經無法再表現出原始的熱情和你所謂的可愛,你真的已經太瞭解我了。和我在一起,只會讓你有更大的花費,我是個壞孩子,也不想去帶壞你,你還是做一個好學生啊!

”話落,你被那個她挽著手腕,留給我的,只剩下一個陌生而熟悉的背影。

窗外的雨,悽悽慘慘慼戚,哼唱著貝多芬的憂傷。

13樓:初審會

我最熟悉的人

我從出生起就認識他,我笑他也會笑,我哭他也會哭,我知道他喜歡的食物,喜歡的顏色。

我熟悉他,就像他熟悉我,我知道他愛我的爸爸媽媽,我知道他喜歡在八點以後睡覺,我知道他也有點懶,總想逃避一些不太有意義的家庭作業。

他熟悉我,就像我熟悉他,他知道我不開心時喜歡吃蘋果,知道我看見下雪就喜歡打著傘吹風,看滿天風雪漸漸模糊了世界,變得安靜下來。知道我聽見雨聲,就想到巴山夜雨。

有一次我問他,你會離開我嗎?他笑了笑,眼睛裡盛滿了星光,耀耀生輝,面容忽然變得柔和溫暖,那個溫度,在寒冷的冬日讓我的心暖如春光。一會兒他慢慢的說:

“我離開你,不就是你離開我嗎?”

我恍然,原來他是最真實的我。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比我自己更明白我自己在想什麼,還有誰能如此敏感的感知我的情緒呢?只有我自己而已

14樓:賣萌自重

我最熟悉的人——媽媽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有張慈祥的臉,一雙溫柔的眼,可歲月的痕跡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了烙印,每當我看到它們,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

記得在我上一年級時,有一天,媽媽要我讀課文,我不但沒有讀,還在語文書裡套上漫畫書來騙媽媽,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裝模作樣地讀書,等她走開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畫,當我看到一個有趣的故事時,便不由自主地笑了,這一下被媽媽發現了,我很擔心,做好了捱罵的準備,可媽媽輕輕來到我的跟前,拿起我的漫畫書翻了起來,嘴裡還說著,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呢,難怪我的寶寶愛不釋手,但你的課文能背下來嗎?來背誦第二段給我聽聽,我的臉漲的通紅,我哪能背誦,媽媽看到我的窘態,就對我說,趁你年紀小就要養成好習慣,搞完學習再看課外書籍,從低年級就要打好基礎,到了高年級學的東西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難,你現在不認真,到時會後悔的,掌握了知識是你自己的,你這樣騙得過媽媽能騙過你自己嗎?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你願意那樣嗎?我聽了媽媽的話,感到很內疚,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想我一定要改正的,媽媽看到我的表情,立即要我抓緊時間讀書,等完成了學習任務,她和我一起欣賞漫畫書,我聽了很高興,專心地搞學習。從此,每當我在學習上有鬆懈情緒,每當我遇到困難想逃避時,我就會想起媽媽的話,每當看到媽媽因為我的進步,臉上露出會心的一笑時,我感到很開心。

媽媽不僅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活上她對我的關心也是無微不至的。

有一年冬天的早晨,北風呼嘯,寒風刺骨,媽媽上夜班還沒回家,我為了漂亮,就只穿一件新毛衣上學,下課了,我和同學在操場上玩,一陣北風吹來,冷得我直打哆嗦,全身上下涼簌簌的,手和臉凍得通紅,我趕忙跳起來,想暖和暖和,可是蹦了一會兒,無濟於事,這時我多想投入媽媽的懷抱,不管多冷,在媽媽的懷裡總是最溫暖的,想著想著,突然,一陣暖流遍佈我的全身,是媽媽她給我送棉衣來了,她要我趕快穿上,還緊緊地抱住我,親親我的額頭,要我注意身體彆著涼了,同學們看到這情景,直誇我的媽媽真好,我也感動得熱淚盈眶,我的媽媽就是這樣。

我一天天長大了,每當我回憶起媽媽對我的點點滴滴,我就會由衷地感謝她,我的媽媽是一個善良的,和藹可親的人,我最瞭解她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

要問我最熟悉的人是誰,我一定會告訴你:“是我的外婆。”

外婆是一個非常節儉的人,能省則省,從來不多花家裡一分錢,有一次外婆在洗床單時,我發現床單上破了幾個小洞,而且已經褪色了。我於是勸外婆說:“外婆,這條床單又破又舊,我看還是扔了再買新的吧。

”不行,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總理的睡衣用了20年,已經破舊得快不象衣服了,仍然捨不得扔,總理如此節約,我們也節約吧。”說者把洞縫了起來。

我心裡想著:外婆真是太吝嗇了。

可是有一次外婆的行為卻讓我對她刮目相看。幾天前,我家那臺48寸電視機不知怎麼回事,圖象模糊不堪。連續幾次檢查結論都一個樣:

顯象管有問題。可連續更換了三四次**病依舊。媽媽有些不耐煩了,準備再買一臺新的著可得花10000多元。

外婆坐不住了:“急什麼?還沒查清楚之前不要亂下結論。

經過認真檢查,問題出在一根導線上,換了就好了。只花了50元。

外婆勤儉節約,為家裡省下了很多錢。媽媽笑稱她為“八路”,她是我的學習榜樣。

我最熟悉的人——老闆娘

我家附近的文具店旁邊,有一家電玩店,因為我是這兒的常客,所以這裡的老闆娘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的臉瘦瘦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她服務特別周到,一有客人來了,總是笑容可掬的上前迎接。有一次,我閒著沒事就去她店裡看看有沒有新到的遊戲卡。

啊!新到的遊戲卡真多呀!有智力卡、動作卡,還有冒險卡……令我目不暇接。

突然一張閃閃發亮的遊戲卡吸引了我的目光。這張卡封面顏色鮮豔,內容豐富,介紹也很具體。於是我拿起那張卡問老闆娘:

“這張卡多少錢?”老闆娘笑眯眯地回答:“這張卡較貴,要九十九元。

”我聽後不由地想:這老闆娘也太心黑了點,賣這麼貴,還是好好想想吧。老闆娘彷彿看出我的心思笑著對我解釋:

“這張卡是新上市的,別的店買不到。我是專門從廣東進過來的,要不怎麼會這麼貴呢?”    聽了老闆年孃的話,我不由地皺起眉頭想:

買吧,是貴了點。不買吧,要碰上這麼好的卡不容易。我正遲疑著,老闆娘放下了手中的生意,來到我跟前熱情地說:

“小朋友,不買也沒有關係,你可以先試試看。”我接過遊戲卡試了試,效果很逼真,果然不錯。再看看老闆娘那滿面笑容的樣子,我的手不由的從兜裡掏出錢來,買下了這張昂貴的遊戲卡。

回家的路上,欣賞著這精美的遊戲卡,回憶著老闆娘那熱情的樣子,我不由地對老闆娘產生一股敬佩之情。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我男友和其他女生住在一起

你也搬去一起住,看你男朋友的態度,要是你男朋友坦蕩蕩的,肯定沒有問題,要是他左推右阻的,肯定有問題了。 你應該看看關於後宮爭鬥類的 女人雖然沒必要攻於心計,但也必須要具備心計,不要不信任也不能太信任,他們之間的好感也是慢慢培養起來的,你可以給他們製造點誤會,多用自己的優點和她的缺點比較,比如 收拾房...

不喜歡和公婆住在一起,很壓抑怎麼辦

星期一中年 和老公商議一下,找一個合適的理由搬出去,不要和公婆住在一起。當兩個人踏入婚姻生活以後,婆媳之間的矛盾無法避免的會發生,在這種狀況下和公婆住在一起感到壓抑,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狀況。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是與老公商量好,兩個人搬到外面去住。和老公溝通協商,說服他和你一起搬出去住。我結婚之後就一直沒...

我該不該和他住在一起

1全部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應該先對沒你們的將來有乙個計畫 一直這樣瞞著也不是事呀!我相信,父母們絕對是好意,既然父母不滿意男朋友,就應該讓男朋友做出點成績來,讓父母看看,不要然他們擔心你們的未來!現在住在一起的話,讓父母知道了,你覺得你還可能和他繼續在一起嗎?所以還是不要住在一起了 不要住在一起,如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