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聽話的表妹怎麼辦,有一個不聽話的表妹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21:36:42

1樓:小雞蛋臭了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的表妹年齡不是很大,小女孩嘛,天真活潑,精力充沛好動,這是天性。你應該提醒表妹,在你休息的時候,動靜小一點,夜深人靜時,儘量不要有大聲響,以免影響到別人。一般情況下,表妹會理解並且聽從你的話,採納你的建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肯定揍丫的,影響他人確實很惱火的。

3樓:諦聽者

直接給電視斷電不行嗎?跟家長說一說唄。這麼晚睡覺對長個子不好,家長一聽就會勸的。

4樓:

這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啊!只能是哄啊,誰讓她是你的表妹呢?

5樓:凌雷雨

先和她好好談談,如果不行的話強行關掉電視,讓她睡覺!

6樓:武依雲

給她介紹個男盆友,她就會聽話了。

7樓:吳昊天閔

投其所好,和她打成一片,潛意識灌輸她小的必須聽你的話

我有一個妹妹,她不聽話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挫折是最好的成長劑,難道想天天幫她擦屁股,當然這是個人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老不聽話~多半是慣的~~打一頓就好了

有個不聽話的妹妹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麼,多讓讓她吧,等大了她會懂事的,拿別人的妹妹有多乖多聽話來告誡她,忍不了,就打一頓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我和我弟弟經常吵架,現在大家都長大了,以前的事情想起來還挺好玩的。沒什麼的---如果她才十幾歲的話。如果已經很大了,那就適當的發作一下!讓她知道你的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她多大?你又多大?要是不大,

學會教導你妹妹

要是導不過來了…做掉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啊,兄弟姐妹越打感情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凶她一頓就好,至於怎麼凶就看你的了,因為這種情況不能忍,否則她只會變本加厲,對她以後的成長也不會有好處

15樓:瓔蘭嫣雪

哥哥應該有哥哥的寬容。

放暑假了,家裡有個不聽話的表妹,我怎麼辦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些包容,不要太過於糾結,做好自己,開心最重要!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妹應該17,8歲 你年紀也不大, 現在的小孩子都是95後, 你能搞的懂她們的想法? 一個女孩子成績不怎麼好,一是學不會 ,二就是不願意學,在學校的時候估計就是瞎玩的那種,再說現在的小孩子任性的很,管你大人們怎麼說。

其實也挺簡單,什麼都不要去管她,愛怎麼樣怎麼樣,現在這都什麼時代了,看開點,要吃虧要怎麼樣讓她自己去。

如果覺得不忍心,那就家裡人強行教育,往正軌上拉,家裡把什麼事情都安排好,這要看家裡人有沒有這魄力。

18樓:咚咚旗咚鏘

一起出去玩唄。有你陪著總好點。

19樓:恬淡

人都要經歷過才懂 她現在太天真 估計不吃虧自己是不會清醒的 你就儘量做吧

有一個不聽話愛哭還愛告狀的弟弟或妹妹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妹專橫霸道,作為家長不教育還助長邪氣,表妹長大後一定是個不守規矩的姑娘,希望你幫忙教好她,讓她改正錯誤,成為一個人人誇獎的女孩。

21樓:陽光的

有一個不聽話的妹妹那你就離他遠一點不就完了麼,所以你就不要再去招惹他了,你不能改變別人怎麼做但是你要知道自己怎麼做啊

22樓:超級海岸線

小孩子愛告狀這bai就跟她父

du母的教育有關,zhi如果她一次次的告dao狀不管事情是什專麼原因父母都站屬在她說角度為她說話,久而久之在她的心裡,只要我告狀我就可以得到安慰,或者有人幫,在她的心裡就有了依賴。這樣的教育只能讓孩子更加任性。你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能慣著她,你有你的底線,讓她知道不能觸及你的底線,當然你也可以多加引導,告訴她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告訴她如果做了姐姐就不喜歡了。

那樣做是不對的。小孩子不管什麼樣的脾氣,但終歸是天真無邪的,好好加以引導,以身作則,我想慢慢就會好的。當然這跟父母的庇護有一定關係,所以你就得多多引導孩子,讓她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23樓:申建江

畢竟她是你表妹,只要你和她在一起,對於她的不良習慣和幼稚多擔待

版的同時,還有責任權和義務教育她。她的家長袒護她雖然不對,只要你真的愛護這個表妹就應該盡你的努力曉之以情、導之以禮(理),使她明白做人的道理,這對她以後的人生很有益處,雖然你表妹現在不懂事,等她成熟後對你會比她父母還要感激,是你教會了她怎樣做人,太會受益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修理 它,給你出口氣吧。

有個不聽話的妹妹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一下,

小孩都是不聽話的,

多教育慢慢就好了。

26樓:王源的小嬌起

打一頓就好了,不然等她長大了會爬到你頭上去

妹妹不聽話哥哥怎麼辦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對她的關心和愛護是有些過頭了.我妹妹只比小我一歲,可在我眼裡,我只把她當作10來歲的小姑娘一樣看待,疼愛,可她老說我很肉麻.受不了我.

可我總覺得她很幼稚,思想還不成熟,怕她交友不善,怕她出事,每當她和朋友出去玩時,我總是很不放心,怕她出事,逼近妹妹長得很漂亮,平時穿些衣服都比較前衛,我怕一些心懷鬼胎的王八蛋會打她主義,所以,每次,我都要求跟她一起去.她總是說我思想很骯髒,神經過敏.我總是罵她沒神經,幼稚.

後來,她一再拒絕我,我也就沒跟著她.可每次讓她一個人出去,我心裡總是很不安,總要打**催她快點回家或是去接她.她總是說我煩.

幾次和我頂撞,我火了,有次差點一巴掌打到她臉上,可手到她臉上,我又不忍心.真是氣死我了!

我特喜歡妹妹叫我哥,可妹妹總是不叫,還說這很肉麻.我的天,有時候真會氣到**.真希望妹妹永遠不要長大,永遠像小時候一樣可愛,一樣聽話,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疼愛她,照顧她,不讓她受一點傷害.

妹妹,哥哥真很愛你,為什麼你總是不聽哥哥的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她啊 和她講道理啊!

有個不聽話愛撒謊又巨能花錢的妹妹,我該怎麼辦?

29樓:穎雪兒

都說富養女,窮養兒,可是這個理論也不能一味的滿足啊,富養女,也不是說就要一直滿足女兒花錢的要求,該花的花,不該花的,堅決不花,這樣才能達到富養女的要求,不聽說說明你的話沒有威信,你要在妹妹的眼裡有自己的威信,這樣妹妹才會聽你的話。

30樓:叮嚀

那你就要好好管管你妹妹了,不要再縱容她了,不要給她太多的錢,要讓她知道自己用錢就該自己去掙,而不是伸手向人要,只有當她知道錢來之不易的時候才懂得珍惜不浪費。不聽話和撒謊這兩點就只有多教訓她,讓她自己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慢慢改正。旁人最多的也是勸導,別的也幫不上什麼忙。

31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有一個不聽話愛撒謊又巨能花錢的妹妹就特別的崩潰,如果有這樣的妹妹我一定會好好的教育他而且我會跟他講很多道理,我會告訴我的妹妹你這樣子以後怎麼辦我不能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不聽話,愛撒謊,然後又巨能花錢的妹妹的話,我覺得我可能首先會斷掉他的經濟**,就是不給他零花錢,然後再給他教導就是講道理,讓他不要撒謊,然後再慢慢的引導著他讓他學會聽話。

33樓:持咒童子

寵她呀!妹妹就是用來寵愛的,難道你一個做哥哥的,你能管得了她嗎,一是她根本就不會聽你的話,二是,這樣只會激起她的逆反心理,只能增加他對你的厭煩而已,絲毫起不到任何好作用!

現在的女孩子心氣兒都特別的高,你寵著她還好,不然的話只會鬧出更大的亂子,外面願意為她花錢的人多的是……

教育孩子應該慢慢的來,也許她慢慢的也就懂事兒了,千萬不要逼得太急了!

34樓:紫伊晨曦

第一,要跟妹妹好好談談讓她能夠收斂自己的性格暴露的缺點。

第二,可以給妹妹找一個合適的工作,讓她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並且,教她理財,讓她對自己的錢能夠合理分配。

第三,要多跟她交流,成為她的好朋友。

35樓:呱太

有一個不聽話愛撒謊又超能花錢的妹妹,那我覺得你真的是很不幸運。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多跟他進行思想教育讓他明白他自己是多麼的任性。其次你應該控制他的資金流動讓他學會節省。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害怕遇見這樣的妹妹我會跟他說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啊?你花的錢該怎麼賺回來?你賺到這麼多錢,我感覺以後你隨便怎麼花都可以,但是現在你花的是父母的錢所以不應該這麼做

37樓:公子love九尾

你作為他的姐姐(哥哥),這時候你就應當肩負起你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幫助自己的妹妹改變這些毛病,給她制定一個存錢計劃,幫助他去實施,以身作則用實際行動告訴她做人要誠實守信,錢賺來不易,要懂得珍惜。

孩子不聽話怎麼辦,不聽話怎麼辦孩子不聽話,太倔強怎麼辦

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聽話應該如何教育?星知計畫 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就會以自我為中心,也就是家長說的不聽話。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知道您是說多大的孩子不聽話...

狗狗不聽話怎麼辦,小狗不聽話怎麼辦?

長髮慧慧 面對可愛的牧羊犬,它如果不聽話怎麼辦呢? 芝娃娃車 訓練 要耐心 命令要簡單 如 握手,坐下,作揖 趴 停 不準 好 乖 命令字不能相同 每次命令同一句子 先按住它身體來教 命令句子是什麼意思 做對了給它好味零食 慢慢它會明白的 打它ok的 用狗鏈吧 不要太寵它了 狗都有撲人的習性,金毛小...

寶貝不聽話怎麼辦,寶寶不聽話怎麼辦

轉移孩子注意力 小孩子到一定年齡,都要經歷逆返心理時期,大人說怎樣,他偏不怎樣,這就是不聽話.遇到這樣的孩子,要耐心說服,說服半天也不管用,就不妨將事情擱下來,做點別的,轉移孩子的注意力,這樣過一會兒,再去引導說服孩子,也許效果就好多了。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孩子不聽話,總有些內在的特殊原因,此時父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