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時間 2021-06-22 21:01:26

1樓:文庫銀河

暗戀害苦了你!真應了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呀。是暗戀毀了你的青春。

請記住,得不到的東西不要強求,緣分自有天定!振作起來吧,不要為了那些飄渺的夢幻再勞神費心了,世上何處無芳草啊?祝你快樂幸福!

2樓:後球菌

你們既然開始走不同的路,就不要想著對方怎麼走了。取關了你的快手也只是不想再想起過往,我建議你也不要過多的去瞎想,正常心態走你自己的路吧,把精彩的內容留給欣賞你的人。

3樓:1笑爾過

該忘記的就忘記,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就會在一起了,所以不要一直在自己想法裡。

4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你講了很多很多,你初中時候的事情。那個時候的你對它流連忘返,無法忘記。

其實我覺得初中時候的懵懂可能只是對待愛情的初期階段,你對他的喜歡和你對他做出的事情,也曾經讓你1度無法自拔,所以我覺得你一定要看清楚你是否真的喜歡他?

人的一生對於自己的初戀,對於自己想要得到的那一份愛意是無法忘記的,可能有的時候在你已經成熟之後,想想自己的以前,還是覺得無法釋懷。

所以我覺得忘了吧。尋找自己真正的愛情。

5樓:

愛上一個人的標誌,不是會感動,而是會擔心。當你擔心一個人的冷暖,擔心一個人的安全,不管對方做什麼,都隨時隨地擔心他。恭喜你,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個人。

愛上一個人,就是把自己的心掰碎,每一小塊兒,都裝著對他的牽掛。你不是他的全世界,而你的世界裡,全是他。

6樓:任性而為的造作

這個你只能是用其他的方法忘掉他,比如說工作和朋友出去。玩兒意玩兒。

7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的人都是這樣的,當你很深很深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而這個人傷害了你,或者離你而去的時候,在短時間內,你會好想好想他,因為他傷害你,又好想忘記他,這是一種心裡的矛盾,從根本上來講,你還是在心裡愛著她,希望和他在一起,沒有他,你感覺無所事事,這樣的經歷會持續一段時間,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走出這段陰霾的,到那時你回過頭來看一看,你會覺得自己可笑,非常可笑,所以你現在不要去想他,把精力用在其他方面,努力的工作會好起來的。

8樓:星期九

你的敘述真趕上**啦!

你可以正面大大方方地跟她表白,說明你喜歡她,她如果也喜歡你那你們就你追我趕的學習吧,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你就別想她了,努力學習,用學習佔據大腦不去想她忘掉她,用實力證明你的成功,讓她以後高攀不上你好啦。

9樓:愛吃螺螄粉

勇敢一點吧小朋友,像極了以前的我

10樓:分享時尚領悟

看來你真心喜歡她的,所以我要勸你鼓起勇氣來一次表白吧,不管成功與否都能把心裡話說出來,萬一失敗了也會找到原因的,免得單相思很累的。

11樓:

好可憐的男孩呦,那麼喜歡她,卻不敢親自向她表白,怕遭到拒絕,因為女孩那麼漂亮,那麼優秀,想忘記她又忘不掉,所以你很痛苦,其實你是很不自信的。那麼你就要努力學習,考上一所理想大學,證明給女孩,你是最棒的,也許女孩會主動找你呢,加油帥哥。

12樓:windy牛百業

喜歡她最好就是行動——追求她。

13樓:

你們如果是沒有什麼矛盾,三觀一致,你想就去找。如果有。不適合那就不要去趙。

14樓:光陽波

這就說明你是真心喜歡,她影響到了你的內心世界,現在影響你,如果沒有往來,你會一直幻想,一直會影響到你將來的生活,這是是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你喜歡的不一定喜歡你,不是你想要的都能得到。有些事情是緣分的問題。

15樓:瞎逛閒來無事

你是你現在還年輕,可能經歷的感情也只是第一段吧,慢慢的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次感情,或刻骨銘心,或申通欲絕。所以這段感情希望你能談心底就可以了,永久回憶起來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有可能你們不在一起,但是他或許是你心中最美的那一個人。

16樓:刀千雁

我覺得你不知道怎麼辦?既然自己的想法控制不住的話,也就去順其自然,樂去做一些事情去聯絡他,看看到底對方是怎麼想的?說不定他也在想你很多的時候發條資訊也是很簡單的事情。

需要這麼糾結。不需要。

17樓:美娜阿

交給時間 時間是**創傷最好的良藥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18樓:小青果兒媽媽

所以說得不到才是最好的。因為你跟這個女生沒有真正的戀愛。所以老是才會想他。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往別的方向去想才好。

19樓:阿鳳

這種事情跟著自己的心走吧,相信自己,愛就勇敢去追,不愛就要果斷放下

20樓:優越水

既然想他,那麼你就去互相瞭解一下。看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不要一個人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21樓:星光彩科技

個人覺得你現在的感情可能處在迷茫之中,所以有的時候既然已經選擇了,要忘記他,那麼就應該堅持到底,如果你忘記不了他的話,那麼你可以將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中或者生活中去,讓時間慢慢的逐漸沖淡,相信你的內心的想法也就會慢慢的平靜下...

22樓:隨風而舞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

24樓:天啟星辰

你現在連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住,非常想他,但是又想忘記他,我認為你們兩個人應該可以繼續的考慮交往。

25樓:我火滅了

既然知道自己很想很想他,我覺得你還是應該主動的聯絡他。因為這種機遇的話,或者機會還是要靠自己來把握的。不管結果如何,首先你還是應該對自己自信一點。而且要主動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趕緊靜下來好好想想你到底是想他還是想忘掉他,如果你真正的很想他,那麼你可以跟他直說呀,甚至可以去找他當面說清楚了,如果你想忘掉他,那麼就應該忘得一乾二淨。

27樓:我是肥肥小豬仔

感覺沒啥希望,還是放心裡就好了,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別破壞這種感覺,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28樓:我是董春桃

請問兄臺貴庚?走出校園工作多年,對曾經懵懂青澀的感情還這麼放不下,讓我有些不理解。過了這麼多年,人家身邊不知道有過多少人了,對於你這麼一個都沒有直面表白過的追求者,可能念念不忘?

當初在校園裡她願意和你補習給你草紙,就是給你機會,那時你勇敢的邁出一步,現在……我想說,你這份精力和財力還是總在眼前吧:找一個合適的姑娘,好好對她。別糾結於過去,備胎也得被承認,你都沒被當做備胎,還放不下啥?

得到過怕失去,你得到過嗎?所以也談不上失去!滿目山河空念遠,何不憐惜眼前人

29樓:麥小粒小

多年前喜歡一個女生,後來總是念念不忘。把她放在心裡吧,你去追求生活中的女生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遇到對的就大膽說出口。

不要相信該是自己的終該是自己的,不去爭取不去把握的話,永遠都不會有機會。緣分是什麼,緣分就是給了你一次遇到的機會,幸福要全靠自己去爭取。一起爭取給力的幸福吧!

永遠不要在愛情結束時說對不起。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幸福快樂悲傷痛苦,都是人生雜陳的經歷。

31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好想好想他弄就是你想他就應該去找他,不應該這麼去虐待自己,是不是啊?應該好好的去發揮你特長,讓他知道你愛他

3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是你內心的掙扎,但是你一定要冷靜處事,到底還能不能繼續?如果能繼續,你就去找他,如果不能繼續,就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非常的想他,你就應該去找到他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你倆感情方面的事情,看看再有沒有能複合的可能?

34樓:黃峰

你這種矛盾的心理建議你調整過來,你想忘記他,但是你又特別想他,那麼肯定是不行的。

35樓:殭屍妹也很萌

應該是初高中bai學生吧,有那du麼多想法,既然還認識,那就zhi找到她當面dao交流下好了。年輕人,最專多就是喜不喜屬歡,可以做點親密動作,不過作為中學生,能做的也不多,只能是確立一種感情關係。如果交流坦白之後,別人對你沒意思,你也不必要想太多,不是兩個人都有意,也做不成情侶朋友,說實在的,中學裡面基本只是異性朋友,那不是情侶,別抱太多的想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過來人這種事只能靠自制力,別人幫不了你的,多找些事白天努力學習工作晚上做運動健身不要停下來去想她,同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應該出去走一走,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自己該怎麼做。

38樓:晨瑞

你就算再想對方對方也不知道啊,你還不如直接去找對方,跟她說明情況,還不如干脆一點,可以的話就給個機會,不可以的話就算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39樓:晨曦_聽雪

失戀就是來這樣的,常常讓人

自身不由己,而痛苦最深bai的一定是du真正愛過的那個人。但是你要zhi

知道感情是兩dao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個人能說了算的。真正愛過的人是忘不掉的,你只能把她放在你的內心深處不再去觸及。相信時間會醫治一切,但是一定不要沉湎於其中。

平常沒事多看看書,多和朋友交流一下,分散一下注意力,慢慢的會好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也沒有多想你,有的東西是說緣分,你試著爭取過嗎,如果做了就此專結束算屬了咯。世界那麼大,趕緊下一站!回過頭看看青澀的初戀史也是一種美。

不是所有愛情都有完美的結局,你能做的只有提高自己的優越條件,讓下一段感情不會如此被動。有的人就是慫,沒有優越感,文嗖嗖的,現代小青年不興這個了。

41樓:馬蹄蓮曼陀羅

年輕人剛剛失戀的話,想對方是肯定的啦,慢慢來吧,你現在應該把心思都放到學習上面或者是工作上面。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就沒有時間去想啦,時間長了慢慢就會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明白一個道理,這世上不止她一個女孩子。要勇敢的忘記過去,追求現在的新生活,眼睛朝前看,去找尋那一個真正屬於你,沒有瑕疵的美少女,而曾經的她就讓她走吧!慢慢成熟起來,而不是在這裡自哀自嘆。

43樓:鯤鵬展翅

那說明想忘記她是假,真想念她是真,你可以投一下硬幣,設定正面是想,反面是忘,當拋起硬幣時,想要正面還是反面你心裡最清楚,這樣就測出你到底想幹嘛!試一試吧!

44樓:瑭儞曦

你可以嘗試爭取,但不要過份執迷,感情剛剛好就是,當她感受得到你的關愛也許會做出迴應,那時候看看是不是合適發展,好的女孩子有很多,你現在卻是情有獨鍾於那一個,由於你很專一很專心專情,更要好好把控表白和示愛的度,看看學習下愛情何以保鮮,清甜。

你應該多加把勁,溫柔地走向她,靠近一點點就會發現她會不會也對你有好感,然後觀察會不會相互鼓勵支援對方,再決定要不要堅持下去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是自作多情。根本都沒有譜的事,你一味的去相思,人家有用嗎?你這不是自尋煩惱嗎?

不屬於自己的就應該馬上把它放下,不要去想它了。把自己的學習都給耽誤了。為了一個沒有結果的人,你真的是不值得。

自己的事情應該往開了,想不要急,再鑽牛角尖兒了。這樣不把你自己給耽誤了嗎?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應該努力的去學習,你只有自己努力的去學習自己以後發展好了,自然會有人喜歡你。

如果你啥也不是,你真的想找一個好姑娘,那也是不容易的。所以說人在學習的階段,就應該努力的去學習充實自己,為以後打好基礎。不要去想一些沒有邊際的事情,不可能成的事情,你去想他那不是徒勞嗎?

無論做什麼事情,自己應該有點自制力。不要荒廢了自己的學業,應該努力學習,這才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事情,婚姻的事情是有緣分的,到時候自然會出現的,不屬於你的東西,你求也求不來。所以說該放下的事情就應該把它放下。

你只有自己把它放下了才能放下,別人說什麼也沒有用。自己應該把事情想明白了,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清晨好 這就是愛。愛了,就會產生許多奇怪的舉止和心理活動。愛上了,很多行為和心理活動也難以解釋。 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但凡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一段美滿的婚姻。問題是,很多人只是停留在 想要一段美滿婚姻 的狀態,卻沒有具體認識到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美滿的婚姻。縱觀我接觸過的失敗的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學會放棄,這需要時間。一輩子太短,要心情燦爛!愁眉苦臉也過一天,眉開眼笑也過一天,幹嘛讓自己心情灰暗。本來就過一天少一天,多給自己一些心寬。學會露出笑臉,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一輩子太短,別讓自己太為難。肩上的壓力太大,你就喘不上氣了 心裡的壓抑太多,快樂就無能為力了。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慢性蕁麻疹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的,居然是這麼好,很喜歡他的情況下,為什麼不跟他主動的聯絡一下他呢? 無淚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多接觸一些異性的朋友,會有如此只能說明你的。朋友圈子應該非常的小,我覺得你換個想法,多接觸一些異性朋友自然就會忘了。 童話王子 既然知道這個人不該愛,那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