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時間 2021-07-18 12:13:38

1樓:**慢性蕁麻疹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的,居然是這麼好,很喜歡他的情況下,為什麼不跟他主動的聯絡一下他呢?

2樓:無淚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多接觸一些異性的朋友,會有如此只能說明你的。朋友圈子應該非常的小,我覺得你換個想法,多接觸一些異性朋友自然就會忘了。

3樓:童話王子

既然知道這個人不該愛,那麼就應該果斷放手,不要讓自己越陷越深,最後更難以自拔,放過自己吧。

4樓:東木土二

你不知道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他,好想與他見面嗎?你非常的想念他,那麼就見一面吧。如果通過見面能夠解決。把事情聊清楚,如果你喜歡就大膽的表白就是了。

5樓:墨竹寒月

那就徹底的去宣洩,所以你覺得最痛快的方式。

6樓:感性的

你這種情況,你有想的,有想忘記他,你只能順其自然,讓時間來決定一切

7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如果你自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就應該看看別人有什麼問題是怎麼解決的,或者是怎麼辦的。做乙個人來說,必須有個**關係呀!憑自己的想象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8樓:戴飛羽

你應該控制好你自己的情緒,無論什麼事情都要深思熟慮,三思而後行,這樣是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基本原則

9樓:快樂點噢耶

不要這麼矛盾了,冷靜一下,分析一下自己的感情到底是小還是小茂記。

10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不知道該怎麼辦?控制不住想忘記他,又好想他,忙起來吧

11樓:初翎

既然這麼想了,那就去聯絡他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12樓:值得擁有

倘若會不甘心,一開始就不要付出沒有人有義務去愛乙個喜歡自己的人,所以對方不愛你你也沒資格怪罪對方就像你喜歡著他的同時,說不定也有人愛你不得,這就是感情世界

13樓:**慢性蕁麻疹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我覺得你現在真的是很痛苦,那麼想他那麼愛他,他卻不知道。

14樓:笑友記

目前來說你控制不好自己的話還是可以的,但是你不能忘記你的朋友的名字。這樣的一種心理狀態和情感。

15樓:位錦欣

我覺得這時候的你最應該的是想一想美好的事情,出去旅遊一次,把自己完全置身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讓自己把他想念的這種方式給解決了。

16樓:

聽你這種情況,好像是分手了,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想她了,可以再去尋找乙個新的感情,忘掉之前的。

17樓:望覓雙

如果喜歡乙個人,你就應該抓住機會,趕緊表白吧。

18樓:庹珹

我覺得你喜歡這個女孩子,就大膽的追求她,向她的表白,不然後悔來不及了。

19樓:沫曉沫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把它忘記,畢竟你們之間沒有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處理好你們的感情,應該好好的處理你們的思維,不要過於在意這種情感可以解決的。

21樓:在昌溪吃炸雞的南天竹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你這樣糾結可以理解,因為愛乙個人是不受控制的,也沒有道理可言,去找她吧,,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加油,祝你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不會再這樣了,我也經歷過你的經過!

23樓:靖大寶

這或許就是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吧。想要忘記乙個人就選擇另外一段感情的開始,慢慢的也就淡忘了。

24樓:愛笑的刁小賤

我覺得愛情不是一切,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首先你得做出點成績,把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中

25樓: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好,我好想他,又好想忘記他,那麼就要克制自己的心情

26樓: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27樓:來自杏花村欣喜的徐盛

喜歡她,忘不了她,那麼就再追一次。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8樓:小青果兒媽媽

所以說得不到才是最好的。因為你跟這個女生沒有真正的戀愛。所以老是才會想他。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往別的方向去想才好。

29樓:阿鳳

這種事情跟著自己的心走吧,相信自己,愛就勇敢去追,不愛就要果斷放下

30樓:優越水

既然想他,那麼你就去互相了解一下。看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不要乙個人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31樓:星光彩科技

個人覺得你現在的感情可能處在迷茫之中,所以有的時候既然已經選擇了,要忘記他,那麼就應該堅持到底,如果你忘記不了他的話,那麼你可以將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中或者生活中去,讓時間慢慢的逐漸沖淡,相信你的內心的想法也就會慢慢的平靜下...

32樓:隨風而舞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

34樓:天啟星辰

你現在連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住,非常想他,但是又想忘記他,我認為你們兩個人應該可以繼續的考慮交往。

35樓:我火滅了

既然知道自己很想很想他,我覺得你還是應該主動的聯絡他。因為這種機遇的話,或者機會還是要靠自己來把握的。不管結果如何,首先你還是應該對自己自信一點。而且要主動一些。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趕緊靜下來好好想想你到底是想他還是想忘掉他,如果你真正的很想他,那麼你可以跟他直說呀,甚至可以去找他當面說清楚了,如果你想忘掉他,那麼就應該忘得一乾二淨。

37樓:我是肥肥小豬仔

感覺沒啥希望,還是放心裡就好了,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別破壞這種感覺,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38樓:我是董春桃

請問兄台貴庚?走出校園工作多年,對曾經懵懂青澀的感情還這麼放不下,讓我有些不理解。過了這麼多年,人家身邊不知道有過多少人了,對於你這麼乙個都沒有直面表白過的追求者,可能念念不忘?

當初在校園裡她願意和你補習給你草紙,就是給你機會,那時你勇敢的邁出一步,現在……我想說,你這份精力和財力還是總在眼前吧:找乙個合適的姑娘,好好對她。別糾結於過去,備胎也得被承認,你都沒被當做備胎,還放不下啥?

得到過怕失去,你得到過嗎?所以也談不上失去!滿目山河空念遠,何不憐惜眼前人

39樓:麥小粒小

多年前喜歡乙個女生,後來總是念念不忘。把她放在心裡吧,你去追求生活中的女生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遇到對的就大膽說出口。

不要相信該是自己的終該是自己的,不去爭取不去把握的話,永遠都不會有機會。緣分是什麼,緣分就是給了你一次遇到的機會,幸福要全靠自己去爭取。一起爭取給力的幸福吧!

永遠不要在愛情結束時說對不起。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幸福快樂悲傷痛苦,都是人生雜陳的經歷。

41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好想好想他弄就是你想他就應該去找他,不應該這麼去虐待自己,是不是啊?應該好好的去發揮你特長,讓他知道你愛他

4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是你內心的掙扎,但是你一定要冷靜處事,到底還能不能繼續?如果能繼續,你就去找他,如果不能繼續,就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非常的想他,你就應該去找到他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你倆感情方面的事情,看看再有沒有能復合的可能?

44樓:黃峰

你這種矛盾的心理建議你調整過來,你想忘記他,但是你又特別想他,那麼肯定是不行的。

45樓:殭屍妹也很萌

應該是初高中bai學生吧,有那du麼多想法,既然還認識,那就zhi找到她當面dao交流下好了。年輕人,最專多就是喜不喜屬歡,可以做點親密動作,不過作為中學生,能做的也不多,只能是確立一種感情關係。如果交流坦白之後,別人對你沒意思,你也不必要想太多,不是兩個人都有意,也做不成情侶朋友,說實在的,中學裡面基本只是異性朋友,那不是情侶,別抱太多的想法。

4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過來人這種事只能靠自制力,別人幫不了你的,多找些事白天努力學習工作晚上做運動健身不要停下來去想她,同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4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應該出去走一走,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自己該怎麼做。

48樓:晨瑞

你就算再想對方對方也不知道啊,你還不如直接去找對方,跟她說明情況,還不如乾脆一點,可以的話就給個機會,不可以的話就算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49樓:在看新聞的人

那你就是徹底地愛上她了。愛情會讓人瘋狂的,會讓人做一些傻事情。試著重新交乙個女朋友,把你的感情從她的身上移開來。

或是多跟你的朋友接觸,多跟家人,朋友多交流交流,跟他們多釋放一下自己的想法,或許能早日從那段感情解脫出來

50樓:阿彌陀佛

建議可以讀一讀佛經, 南無起行佛

51樓:七彩解語花

是不是喜歡?但是又得不到呢?

這個時候為什麼不找乙個自己能夠得到的女孩子呢?

在感情中哈,一定是你情我願的才會長久

你在想他在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但是你也得不到這個人,對不對?

既然得不到,就找乙個自己能夠得到的女孩子

在這個世界上,同型別的女孩子太多了

或許也有很多人是喜歡你的

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為什麼不多去接觸一些人呢?

52樓:望覓雙

既然你這麼難以控制自己,這麼想對方,為什麼不努力一下呢?

53樓:童話王子

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注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5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控制不住的,所以如果自己感覺到非常痛苦,那就用一些事情來充實自己。

55樓:泣慈

看得出你很糾結,想她又害怕又交集,既然你那麼的想她,就想辦法聯絡她並向她表白,不管結局怎麼樣,你自己努力了,其他的交給時間,隨緣好了

56樓:景伯塵

你應該你為她做的這些事情告訴她,因為她根本不知道你為她默默的付出了什麼,所以你不說出來她永遠不會知道你喜歡她。無論你會不會追求女孩子,你都應該勇敢的面對你對她的感情。因為你一旦失去了之後會很後悔的!

57樓:潭晏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想控制又不好,好像他是兩個人,應該非常好的學歷

58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我不知道該怎麼自己想辦法控制,好好想好想的又好像忘記了這個時候,既然你,

59樓:水瓶磐釐野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自己想控制。但是控制不了又又想忘記,但是忘記不了。

60樓:庹珹

既然好想他,就勇敢地追求她,不要讓自己後悔的

61樓:首毅

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說明你想他想的厲害,所以說這種情況如果願意的話,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

62樓:樂憐煙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想了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很重要

63樓:請猶

自己好想都想,控不住控制不住,因為非常想她所以導致,在把她心裡埋在最深處,都是最好的開始婚姻愛情就是應該這樣。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是可以忘記他的,畢竟你們的感情可以走到盡頭,可以及時處理你這種思維和思想的一種方法。

65樓:禾鳥

我覺得如果你想忘記乙個人,那你就讓自己忙起來,然後慢慢都忘記了。

66樓:慶秋梵碩

我覺得如果嗯,你還是無法控制好自己,又有時在很想他,那你就主動去聯絡他

67樓:井凌桖

因為你太認真了,對這份感情抱有太的希望。俗話說的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68樓:來自文峰調皮的風信子石

這很可能是剛分手的通常現象。分手的原因屬於兩個人矛盾導致,既然已經分了而且想走出分手陰影,何必任由情緒氾濫呢。學會成長和放下,你值得更好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清晨好 這就是愛。愛了,就會產生許多奇怪的舉止和心理活動。愛上了,很多行為和心理活動也難以解釋。 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但凡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一段美滿的婚姻。問題是,很多人只是停留在 想要一段美滿婚姻 的狀態,卻沒有具體認識到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美滿的婚姻。縱觀我接觸過的失敗的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學會放棄,這需要時間。一輩子太短,要心情燦爛!愁眉苦臉也過一天,眉開眼笑也過一天,幹嘛讓自己心情灰暗。本來就過一天少一天,多給自己一些心寬。學會露出笑臉,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一輩子太短,別讓自己太為難。肩上的壓力太大,你就喘不上氣了 心裡的壓抑太多,快樂就無能為力了。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文庫銀河 暗戀害苦了你!真應了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呀。是暗戀毀了你的青春。請記住,得不到的東西不要強求,緣分自有天定!振作起來吧,不要為了那些飄渺的夢幻再勞神費心了,世上何處無芳草啊?祝你快樂幸福! 後球菌 你們既然開始走不同的路,就不要想著對方怎麼走了。取關了你的快手也只是不想再想起過往,我建議你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