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喜歡上了女孩子,她還沒有拍過拖的。好像挺多人追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脫穎而出呢?讓她感動

時間 2021-06-22 21:00:26

1樓:騎在狼背上釣羊

根據你的描述,該女孩子沒有戀愛經歷,有很多人追,說明這個女孩子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她的身邊不缺乏優秀的男孩子,你只是對她好她是感覺不出來你和其他人的差別的,在她對你有感覺之前千萬不要表白,這樣她在心裡就會疏遠你的。

你要做的就是引起她的注意,不知道你和這個女孩子現在的關係怎麼樣,也不好出主意,但是你要記住,和她相處的時候忽冷忽熱,三天冷,兩天熱,你可以堅持每天給她發幾條簡訊,她回不回或者是不是認真回你的簡訊並不重要,關鍵是要在她心裡種下心錨,就是讓她養成每天收到你簡訊的習慣,這個時間可以使半個月,一個月,看情況的。

然後突然有天你不給她發簡訊了,她就會想起你來了。類似的事情你都可以這樣做,這樣會讓她對你產生依賴,一切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先說這麼多,記住不要急於表白,記得有高手說過,他在和女人發生完關係以後都沒有直接表白,你要的是讓她愛上你,從心裡接受你,我愛你之類的話可以在造成事實關係以後在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讓她冷凍

不要成為追求她的人

要讓她覺得得不到你

才會對你感興趣

3樓:cb野

用獨特的方法表白,給她喜歡的,她想的,前提你要了解她,知道她的想法

4樓:

首先要肯付出,如果她 很優秀 ,你也應該不賴,先找到碰面的機會,看她是否對你有好印象,這是前提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什麼星座的,寫出來。然後細讀,瞭解她的性格以後找其弱點攻擊。

像28歲的女孩子好追嗎?她還沒有物件,我知道她有點著急了

泣孤晴首澤 異地戀不好辦,如果能在一起是最好的,因為28歲不是小女孩了,她需要的是婚姻需要的是安全感,所以你要做的是保證能至少一週能和她見面一次,可以的話結婚前就趕緊兩個人在同城工作,不然婚後兩地分居可不是好事情。加油吧!佔據她的心就成功了。很高興可以幫助您,有問題可以再追問我哦!滿意請採納謝謝啦 ...

我喜歡女孩,要不要跟她表白啊,她還沒有男朋友

你先考慮下,你是否瞭解她,她對你有意思嗎?曾經我見到一個帥哥,我對他一見鍾情,他還是可以的,見到人都溫暖的微笑和打招呼,我覺得他很好,後來追到後才發現他是個渣男,為此難過很久。親,我想告訴你衝動是魔鬼。 看來這個世界上和我老公一樣緬甸害羞的男孩還不少啊呵呵其實只要多接觸一下 讓她注意到你 然後在合適...

作為女孩子的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孩子

小蟲草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正處於青春期,在性取向的問題上由你作主,這也是很正常的行為。喜歡一個人跟對方的性別 年紀 背景都沒什麼關係。只是很不巧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同姓而已,但是你不用多在意,目前你只要專心讀書就行,畢竟以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達到怎麼怎麼的,而且在國內這種戀情會很辛苦。我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