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陽光的碣石客

弟弟不聽話,該有父母來管,你是管不了的。只要不聽話就什麼也沒有吃的,穿的用的全都不管他。非把它糾正過來才行。

2樓:

感情已經符合小混混的所有標準了!這是思想上的問題,他不認為自己這樣做有什麼不對!你怎麼說他也沒用!

這孩子父母對其有重大責任!不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把他送到好點的學校!

要不就搬家!讓他遠離他身邊的那些壞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17歲還是不懂事的年齡, 他在學校寢室抽菸喝酒,上課睡覺,罵老師,逃學,肯定不是一朝一夕養成的習慣, 你父母對他太好, 愛子如殺子, 你父母的愛把他毀了, 所以,敗家子來了, 現在他在社會上,沒吃過苦頭, 不懂的艱辛, 不會聽勸得, 過了幾十年, 才能悔改, 等著吧.

4樓:魑魅魍魎的對手

你好!這就是溺愛的結果!我覺得他已經過慣了這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是很難改的,除非他的人生出現大逆境,使得他幡然悔悟!痛改前非!祝你好運!

5樓:my木is偶

讓他去體驗一下生活吧.我弟弟也是,不過我弟弟沒有抽菸,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身邊是什麼樣的朋友,就有什麼樣的性格的啊...好好控制一下他的花費.

然後,建議他進廠工作或者怎樣..讓他磨練一下,見識一下世界不是他一個人獨大的...提前接觸一下社會也好,前提是,你弟弟本質好的..

如果.已經徹底變壞的話,建議真的對他死心了吧...你不負責他自己的人生!!

或者你試試瞭解他的想法吧...

6樓:喜樂的我

首選先從你媽媽那做起,不能溺愛他,溺愛他就是害他,多和弟弟溝通,要知道他是在哪個方面的不聽話,找出問題的根本,在對症下藥!

站在他的角度看問題 .

7樓:天平戀空

這應該就是典型的溺愛孩子的結果吧,致使他現在完全的任性不懂事理,17歲正好還是青春叛逆的時期,所以作為姐姐的你也不要太著急,這種時間積累的錯誤完全也是需要時間來解決的,現在能夠改變他的就是需要一個人,或者一件事情,但是這個人或者這件事情什麼時間會出現,那就不一定了,讓他自己去經歷吧,讓他經歷的越多,他懂得就會越多,感悟的就會越透徹,我覺得像這種孩子可以考慮讓他去參軍,對他來說,不論將來或者現在都是一個不錯的

選擇,讓他體會一下生活的艱苦,生活的不易,還有讓他明白什麼叫做珍惜,我的建議暫時就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送到警察局裡呆上幾日就好了,不能太慣他

9樓:懷晨濡

買了他,不聽話要他有什麼用

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不聽話可通過這四個方法訓練它:

二、懲罰:懲罰是制止犬的不良行為的有效手段,在使用此手段時,訓練者必須態度嚴肅,語調高          亢而尖銳。

三、誘導:誘導是指使用美味可口的食物、物品、訓練者的行動等誘發犬做出某種動作,藉此建立           條件反射的一種手段。

四、強制:是指利用機械刺激和威懾性口令,迫使犬順利完成某一動作的一種手段;所謂機械刺激           是指牽拉牽引繩、按壓、輕打輕拍等行為。

11樓:柳念露鐵晗

可以大聲的呵斥狗狗,作為主人的威懾,對於狗狗來說應該是非常管用的。這樣可以讓泰迪犬立刻停下荒唐的行為和舉動。

弟弟不聽話怎麼辦啊,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這種孩子,你得讓他知道生活的堅難,你應該給跟說你們家以前如何如何苦,然後再接著說現在的社會如何如何的現實! 笑嘆蒼天 唔.還真沒辦法.他為什麼在網咖?他是 青春期 嗎? 噬魂de瞌睡蟲 拿起碗來吃飯,放下筷子罵娘,鄙視之 厚琅其梓楠 為什麼要聽你話呢?你的一定正確嗎? 濮方須志行 和他好好說啊.畢竟...

老婆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哥們兒,我想從這幾個方面說說。第一,從人與人平等的方面。你老婆不是你奴隸,她為什麼要言聽計從?婚姻應該是一種平等的關係,不是附從關係,所以調整你自己的心態。第二,從你的方面。她不聽你,是不是有你的原因呢?你是不是聽不進去話?你是否瞭解你老婆?第三,從你老婆的方面。她有時聽別的男人的話並不能說明什麼大...

泰迪不聽話怎么訓,泰迪不聽話怎麼訓

狗狗是要從小訓練,至於訓練狗狗的方法,建議你嗖下 邢秋凌快樂訓犬 裡面分享的訓狗方法不錯,會對你有幫助的。養狗經驗分享 狗狗生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在它的一生中難免會遇上一些疾病,可能是小小的感冒,或者一些大病。通常狗狗生病,主人就會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狗狗生病了一般會表現出一些症狀,我家狗狗阿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