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不聽話怎么訓,泰迪不聽話怎麼訓

時間 2022-10-13 08:10:05

1樓:紅色的的春天

狗狗是要從小訓練,至於訓練狗狗的方法,建議你嗖下【 邢秋凌快樂訓犬 】,裡面分享的訓狗方法不錯,會對你有幫助的。

養狗經驗分享:狗狗生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在它的一生中難免會遇上一些疾病,可能是小小的感冒,或者一些大病。通常狗狗生病,主人就會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

狗狗生病了一般會表現出一些症狀,我家狗狗阿旺前幾天就出現了異常症狀,會吐出黃水,而且味道非常難聞。黃水裡面還有泡沫,看上去非常的噁心。我對於狗狗疾病不是很了解,於是就帶阿旺去寵物醫院讓醫生幫它檢查了一下。

經過寵物醫生的專業檢查診斷出,我們家阿旺是得了胃炎。醫生說狗狗如果進食過多或者過快,可能就會出現這個問題。我給醫生講述了我們家阿旺生病的過程,剛開始阿旺表現的只是沒有精神,沒有活力,會吃一些東西但對食物不是那麼的興奮。

當時我以為阿旺玩累了,只是想休息。但是後來基本都不吃東西了,而且還吐黃水。

寵物醫生聽完我的介紹對我說,其實這就是狗狗患上胃炎的症狀了。還告誡我以後對於狗狗的飲食要多加注意,不要經常拿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給狗狗吃。要給狗狗制定規範的飲食計畫,不要有一頓沒一頓的,這樣對狗狗的胃部是有很大傷害的。

一旦發現狗狗出現胃炎的症狀要及時帶去寵物醫院接受**。

2樓:

我告訴你個方法用報紙沾上狗狗尿然後放衛生間裡一段時間狗狗就會自己上衛生間大小便了。我家狗狗就這麼訓練過來的。

泰迪不聽話怎麼訓

3樓:波奇網萌寵

生存在人類社會中的狗,不論是什麼品種,都需要訓練。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如果飼養未經訓練的狗,最勞累的是狗主人,最遭殃的是左鄰右舍。其中最可憐的要數未經訓練做了壞事而被主人遺棄,被周圍人疏遠的狗。

未經訓練的狗,喜歡吠叫。當人或其它狗或貓經過時,它就會吠叫。有時也會毫無緣故地吠叫。

未經訓練的狗,就不能理解人們的意圖。在人們需要安靜的夜間或清晨,它也會刺耳地吠叫起來。這樣,就會遭到左鄰右舍的抱怨,主人馬上就 會轉向對狗的訓斥,表現為忍無可忍,十分生氣。

狗莫名其妙,依然狂叫不止。 狗主人往往為了鄰居之間的關係,往往採取毆打狗的辦法來制止它。然而這種方式,恰恰使狗徹底地對主人產生不信賴感,而且無法挽救,狗與主人的關係產生了裂痕。

另外,活潑好動的狗,只要一看到家裡的人就會躥上前來。如果穿上乾淨的衣服準備外出,這時,渾身是泥的狗躥過來,是叫人討厭的。不過這正是狗高興的表現,是不能制止的。

中型以上的大狗把小孩或老人撞倒的事是經常發生的。但 是,狗也不是任何時候都這樣瞎蹦亂跳的。僅僅是看到家人時,才會有這種高興的舉動。

未經訓練而又深受溺愛的狗就會被養成連主人也無法管束的"頑固狗"。來客的時候,它就會吠叫不停。甚至有些狗會毫無顧忌地吃飯桌上的菜或咬傷客人,或連家裡人都要恫嚇。

外出散步時,慢悠悠地拉著主人走,在別人家門口前不管不顧的大小便……這會使人家很不高興。

訓練狗的目的就是讓狗理解主人的想法。如果狗對主人言聽計從,那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和安全的事。另外,對狗來說,因為聽從了主人的話,而得到了愛撫或獎勵,這也會使它感到非常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z要有耐性。

狗狗小時候都很調皮的,我家的薩摩耶至今為止已經拆過無數東西了。所以對於狗狗這一點你只能慢慢去教。貴賓很聰明的,你只要細心教它,告訴它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久而久之它就能學會看你的臉色而行事,還有狗狗的乳牙會在發育期間脫落從而長出新牙,後面的長出來的牙齒,不會像現在這樣鋒利的。

lz可以放心!

至於上廁所這方面,其實我以前也參考過資料,就是等它bb了之後,把它的bb擦一點在報紙上,然後帶狗狗去衛生間,讓它聞,然後告訴它這裡是它以後bb的地方,接著獎勵它一顆零食,以後只要它去洗手間bb了,就給顆零食它以視為鼓勵,嘴裡還要告訴它做的對,輕輕摸它的頭。如果在客廳bb了,你就要把它帶到它bb的地方,指著bb嚴厲的批評它,記住,模樣一定要兇,接著不理它,狗狗是最怕寂寞的,這招很有效的!

ps:其實狗狗也是有思想的,只要你耐心對它,會有回報的!希望這些可以幫到lz啦,實在不行可以去查查資料。這裡是我老公收藏的的乙個位址,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到你,你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狗狗打不行了,那就用鼓勵來試試吧!

首先呢,你要壓壓狗狗的銳氣!只要他一做錯事情就直接關進密閉的空間裡,比如衛生間,陽台什麼的!

所謂鼓勵的辦法呢,就是要多多的表揚和鼓勵的話!多用「好狗,真乖,真厲害,真棒等詞語」而且還要結合應有的撫摸身體或者拍拍脖子等動作!

狗狗跟你玩,咬你手指的時候,你就要跟他說!xx(狗狗的名字),乖哦,不能咬手指的,咬了會痛的呢(同時撫摸狗狗或者拍拍脖子)

話說泰迪人那種人來瘋的狗狗,比較好動也很好玩;所以這樣小呢,玩著玩著就忘記尿尿了是很正常的!

6樓:堯很愛你

在衛生間關他一段時間,他就習慣那裡的環境是拉便便的了。逼近狗咬聞尿味啦啊

7樓:身邊

小時候都這樣的,我家2只泰迪小時候都這樣,長大7-8個月就好了,咬人一定要打的,小時候不好好教育,長大再咬人就更疼了,晚上有賣寵物空腔噴劑的,我買了一瓶,效果蠻好,每天噴一下,嘴巴和整個面部都會很清新的,差不多100塊一瓶,這個要買好一點的,還能預防牙結石,nnbb的事情也要靠打,抓它的現行,看見它尿了,就馬上過去打它,口氣一定要很兇,讓它害怕

8樓:最愛

狗狗不聽話是要好好訓練才行,【 陳煥耀愛犬屋 】中有很好的訓狗方法,推薦你去看看,看過後你就會知道怎麼訓練不聽話的泰迪犬了。

養狗小貼士:判斷乙個人有沒有發燒感冒,可以通過摸額頭的溫度來判斷,其實還可以通過很多方法來判斷有沒有身體狀況。狗狗身體是否健康,也可以從很多方面來判斷,比如可以通過觀察狗狗的鼻子來做出判斷。

鼻子是否正常反應出了狗狗的身體狀況,狗狗的鼻子如果是清涼而且濕潤的,那麼這就是正常的。

怎麼訓練不聽話的泰迪狗

9樓:哥唯美華麗現在

有些人認為口頭教訓不如體罰有效。於是,在泰迪犬不聽話的時候,就踢它或打它。這樣,對泰迪犬來說,等於威脅了它們的生命安全,於是就產生了一種逆反心裡。

這麼一來,就失去了原先訓練目的。 泰迪犬雖說是一種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學會。而是應該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

要杜絕訓斥、體罰等一系列不良行為。那些擅長訓練泰迪犬的人,往往會讓泰迪犬明白與主人在一起是最快樂,最安全的。

為了不使泰迪犬對家人的命令感到迷惑,或者是對規則產生懷疑而感到不安,全家人應統一一下意見。

全家人一起來制定乙個統一規則。 在訓練泰迪犬可做或不可做的事情標準上,達成統一。 例如,泰迪犬是否可以坐在沙發上等問題上,根據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和狀況,要形成乙個統一的答案。

如果是全家共同制定的規則。執行起來就沒有什麼障礙。

口令要使用同一語言。 在服從訓練中,口令就是讓泰迪犬聽從的訊號。所以,全家人要統一口令,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例如,叫泰迪犬坐下的時候,是使用坐下、蹲下還是sit down,全家要統一使用共同的一句口令。 簡短、發音清楚的句子,泰迪犬比較容易聽明白。因此,要盡量選擇這一類的句子。

訓泰迪犬時,不要呼叫泰迪犬的名字。 在泰迪犬做了不可做的事的時候,你有沒有連泰迪犬的名字一起罵,例如:東東,你這個壞東西。

這樣,就給泰迪犬造成一種條件反射,被叫到名字的時候,準是被挨罵。於是,當再喊泰迪犬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 在訓練的過程中,喊泰迪犬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泰迪犬的時候。

這樣,泰迪犬就會認為名字是一件很令它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10樓:

我家這個和你的一模一樣

泰迪狗狗不聽話怎麼訓練?

11樓:勵志的名字

你要在狗狗心裡樹立威信,因為狗狗是群居動物,在它的眼裡家庭成員是分等級地位的,威信最高的人在它心裡就是頭領,它才會服從。

12樓:千沈濮望

在泰迪買回來以後,為了讓它更聽話更懂事,我們需要對它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這樣泰迪犬就能夠與我們更融洽的生活在一起了。訓練泰迪的好方法,你可嗖【

邢秋凌快樂訓犬

】,它裡面有訓練泰迪犬的專業教程,會幫助你訓練好泰迪的,推薦你去看看。

狗狗休克緊急處理小貼士:有的狗狗休克會出現比較嚴重的情況,比如心跳停止,這時候主人要及時給狗狗做心臟按摩,按壓狗狗的心臟。如果通過按壓,狗狗恢復了心跳,那麼主人可以為它做人工呼吸。

再進行了這些緊急處理後,主人要立刻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接受專業的**。

13樓:最愛

狗狗不聽話是要好好訓練才行,【 陳煥耀愛犬屋 】中有很好的訓狗方法,推薦你去看看,看過後你就會知道怎麼訓練不聽話的泰迪犬了。

養狗小貼士:判斷乙個人有沒有發燒感冒,可以通過摸額頭的溫度來判斷,其實還可以通過很多方法來判斷有沒有身體狀況。狗狗身體是否健康,也可以從很多方面來判斷,比如可以通過觀察狗狗的鼻子來做出判斷。

鼻子是否正常反應出了狗狗的身體狀況,狗狗的鼻子如果是清涼而且濕潤的,那麼這就是正常的。

泰迪不聽話要怎麼訓練哦?

14樓:張

你好,訓練的方式方法有很多,但是不清楚樓主是不是因為自己試過訓自家的狗狗,遇到什麼問題了?

泰迪不聽話如何訓練

我家泰迪就是不聽話,怎麼教都不聽,怎麼辦啊

15樓:古寺清燈丶

千萬不要打,泰迪活潑調皮很好玩,網上有很多教育狗狗的方法,實在不行花些錢讓專業人員訓也可以。

16樓:

泰迪就是活潑,沒辦法

泰迪不聽話該怎麼訓,泰迪犬不聽話怎麼辦?

既然這狗狗打不行了,那就用鼓勵來試試吧!首先呢,你要壓壓狗狗的銳氣!只要他一做錯事情就直接關進密閉的空間裡,比如衛生間,陽台什麼的!所謂鼓勵的辦法呢,就是要多多的表揚和鼓勵的話!多用 好狗,真乖,真厲害,真棒等詞語 而且還要結合應有的撫摸身體或者拍拍脖子等動作!狗狗跟你玩,咬你手指的時候,你就要跟他...

老婆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哥們兒,我想從這幾個方面說說。第一,從人與人平等的方面。你老婆不是你奴隸,她為什麼要言聽計從?婚姻應該是一種平等的關係,不是附從關係,所以調整你自己的心態。第二,從你的方面。她不聽你,是不是有你的原因呢?你是不是聽不進去話?你是否瞭解你老婆?第三,從你老婆的方面。她有時聽別的男人的話並不能說明什麼大...

弟弟不聽話怎麼辦啊,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這種孩子,你得讓他知道生活的堅難,你應該給跟說你們家以前如何如何苦,然後再接著說現在的社會如何如何的現實! 笑嘆蒼天 唔.還真沒辦法.他為什麼在網咖?他是 青春期 嗎? 噬魂de瞌睡蟲 拿起碗來吃飯,放下筷子罵娘,鄙視之 厚琅其梓楠 為什麼要聽你話呢?你的一定正確嗎? 濮方須志行 和他好好說啊.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