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我想從這幾個方面說說。

第一,從人與人平等的方面。你老婆不是你奴隸,她為什麼要言聽計從?婚姻應該是一種平等的關係,不是附從關係,所以調整你自己的心態。

第二,從你的方面。她不聽你,是不是有你的原因呢?你是不是聽不進去話?你是否瞭解你老婆?

第三,從你老婆的方面。她有時聽別的男人的話並不能說明什麼大問題。但有一點可以說明,那就是她聽別的男人的話時,一定別的男人理解她的處境,並且能聽進去她。反問,你做到了嗎?

最後一點,婚姻中有問題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別來這裡求解。你和你老婆在摸爬滾打中自己體驗、學習吧。這就是婚姻,這就是生活。祝你們幸福!

2樓:芬陀利花

又不是動物,你的駕馭能力也太強了吧。你們缺少溝通,可能你說的沒別人有道理。再說老公是自己人,怎麼樣也要給別人點面子。你不要吃那個男 的醋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婚前更好。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訕訕地笑著說:“結婚前很多男生想追她,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說完,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搞點藥吃,多搞她幾回,她就聽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揍兩下意思意思!!!!!!!!!!!!!!!

6樓:第幼安秦藝

最好的方法你先進入他的世界,去了解一切,在去慢慢轉變她的看法,要有耐心,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個人認為;先把你的看法說給她聽,她要是不聽,那你就和他並肩作戰,在她身邊幫他指導,最後的結果如何不用去看,成功有你的一半,不成功,下次他也就可以知道了,做什麼事需要先和你商量下。

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不聽話可通過這四個方法訓練它:

二、懲罰:懲罰是制止犬的不良行為的有效手段,在使用此手段時,訓練者必須態度嚴肅,語調高          亢而尖銳。

三、誘導:誘導是指使用美味可口的食物、物品、訓練者的行動等誘發犬做出某種動作,藉此建立           條件反射的一種手段。

四、強制:是指利用機械刺激和威懾性口令,迫使犬順利完成某一動作的一種手段;所謂機械刺激           是指牽拉牽引繩、按壓、輕打輕拍等行為。

8樓:柳念露鐵晗

可以大聲的呵斥狗狗,作為主人的威懾,對於狗狗來說應該是非常管用的。這樣可以讓泰迪犬立刻停下荒唐的行為和舉動。

泰迪不聽話該怎麼訓,泰迪犬不聽話怎麼辦?

既然這狗狗打不行了,那就用鼓勵來試試吧!首先呢,你要壓壓狗狗的銳氣!只要他一做錯事情就直接關進密閉的空間裡,比如衛生間,陽台什麼的!所謂鼓勵的辦法呢,就是要多多的表揚和鼓勵的話!多用 好狗,真乖,真厲害,真棒等詞語 而且還要結合應有的撫摸身體或者拍拍脖子等動作!狗狗跟你玩,咬你手指的時候,你就要跟他...

弟弟不聽話怎麼辦啊,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這種孩子,你得讓他知道生活的堅難,你應該給跟說你們家以前如何如何苦,然後再接著說現在的社會如何如何的現實! 笑嘆蒼天 唔.還真沒辦法.他為什麼在網咖?他是 青春期 嗎? 噬魂de瞌睡蟲 拿起碗來吃飯,放下筷子罵娘,鄙視之 厚琅其梓楠 為什麼要聽你話呢?你的一定正確嗎? 濮方須志行 和他好好說啊.畢竟...

我弟弟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陽光的碣石客 弟弟不聽話,該有父母來管,你是管不了的。只要不聽話就什麼也沒有吃的,穿的用的全都不管他。非把它糾正過來才行。 感情已經符合小混混的所有標準了!這是思想上的問題,他不認為自己這樣做有什麼不對!你怎麼說他也沒用!這孩子父母對其有重大責任!不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把他送到好點的學校!要不就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