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不聽話怎麼辦,女兒很不聽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20: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孩女孩 都有一定的叛逆期 無可避免 父母和小孩之間也肯定會有隔閡存在 孩子不會願意傾吐內心的事情 尤其是在愛情方面 父母們應靜觀其變吧 多和子女交談 注意交談的過程中不要讓孩子覺得是在被審問 同時 尊重孩子的選擇 我們不能改變就只能引導和改善了

另外 我也冒昧的問一下 您是不是很寵您的女兒?

2樓:吳老師餐桌育兒學

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讓他做的事情。

3樓:手機使用者

這也是許多家長的困惑,打,捨不得打,不打還不管用。教育,不聽,根本不管用。就是拿不出最好的方案教育孩子,其實我也有同感,我女兒今年5歲了,平時就是因為太慣著她,寵著她了,結果她變得越來越不聽話,總是愛和我們頂嘴,有一次,她把桌上的杯子碰到地上,我叫她撿起來,她不但不撿,反而和我多次頂嘴,我一氣之下跑過去就想打她,但是我也心疼捨不得打,只是掐了她的耳朵,看見她含著淚的看著我,我心一軟就自己去收拾了....

教育孩子嘛,絕對不能打,要有耐心的給她講道理,有些家長覺得這沒用,其實還是我們的錯,平時應該多重視她,關愛她,讓他感到在家的溫暖,她自己就會慢慢的明白你的用意,記住,教育孩子一定要有耐心。

4樓:木棉花

小女孩的話,軟硬兼施,先好說,如不聽,就用細條子打哭,打痛,再給她講道理,錯在**,否則後頭還要挨打。她怕了,平時要多給她關愛。吃飽穿暖就行,家裡再有錢也不要富她,要象她多叫苦,這樣才會很好讀書。

在初中時開始多教少打。在高中時多教少罵,這是我教女兒的方法。我的女兒現在西南交大讀研二了;如果大姑娘不聽話,那算自己倒霉,女大由不得娘。

5樓:w彥國

多和女兒交流,及時了解女兒的心理的成長變化和需求,多鼓勵,多支援,多引導,多說說心裡話,要女兒知道,父母也不是堅強的,父母也有弱的一面,父母也很不容易。用心來引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常的溝通,互相的理解

7樓:的解放路就是

用心交流,女孩會懂你們的。

8樓:知識力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3-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

9樓:宇進丁曉旋

耐心教育小寶寶,要適當的誇著寶寶做事情,可以用獎勵的辦法鼓勵寶寶做些事情,對做錯的事情要懲罰

10樓:銳駿琛赫苑

在孩子不聽話的時候,我們探索出幾種比較溫和的方法,供幼兒父母參考,以此來拋磚引玉,共同**教育孩子的好方法,使我們的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  一是向孩子解釋行為的規範有時候孩子不聽話,不願與家長配合,是因為他不了解或忘記了行為

的規則。再一次的提醒孩子,可以讓孩子體會和了解,但要注意表情和聲調,不要用喊叫的方式,要用堅定、溫和的聲調來對孩子說明或提出要求。二是以周圍的孩子或**作榜樣  年齡小的孩子雖然知道指令和規則,卻很難決定該怎樣做。

當他不行動或不接受指令時,我們又以為孩子不聽話。因此,在讓孩子了解行動規則的同時,還要指點他(她)怎麼做。  三是獎勵和讚許良好的行為  當孩子不聽話時,可以用讚許的話來轉移他的行為。

如,可以說:「我記得你是乙個熱心的孩子,記得嗎?上次你幫我做了……」。

在獎勵和讚許孩子時,最好讓孩子能具體了解自己的行為,不要只是一味的稱讚孩子:「你真是個乖寶貝」,而是要選用一些具有美德的語句,譬如,

「你很有禮貌」、「很熱心」等等,使孩子的行為更具體化。  四是對不好的行為進行嚴肅談話,  當孩子不聽話時,**用「責罵」或「處罰」來處理,常常很容易把主觀的氣憤、激動、疲倦、厭煩的情緒滲入行為的處理中,致使孩子的身體感到痛苦不適(體罰),心理產生恐懼,意志遭到壓制,因此很難接受家長長篇大論的說教,反省自己不良的行為,更難以糾正孩子的不當行為了。此時,如果我們家長與孩子進行「嚴肅的談話」,就會讓孩子心領神會。

五是細心和耐性的糾正與教育 , 孩子的行為是累積而來的,好的行為累積就變成好的習慣、好的道德,反之亦然。行為的養成和教育都是長期性的,所以不聽話的行為也需要長時間的糾正與教育。  孩子對人不禮貌或有其他不聽話的行為,父母不能「充耳不聞」,要隨時負起糾正的責任。

如果我們缺乏這個耐心,實際上就是在姑息孩子更不禮貌、更不聽話。  六是家園配合,共同教育  孩子有很強的社會意識、榮譽感和自尊心。他(她)很在意他人的觀感,特別在乎學校老師對自己的看法,因此可以利用孩子這種在意他人看法的心理,來糾正他(她)不好的行為。

  七是針對不同的年齡和個性,使用不同的方法  每乙個孩子,都有自己不同年齡的心理特點,還有屬於孩子自己本身的氣質。例如,對於動作遲鈍緩慢的孩子,要利用機會給他容易達到的成就,對於年齡小的孩子需要示範引導,年齡大一點的則需要激勵。  引導不聽話的孩子聽話,並不是把乙個固定的公式硬加在孩子身上,而是要按照不同年齡、不同個性的需求,在他們的身上找到力量,從而創造孩子能夠自覺聽話的先決條件。

11樓:出穎欒懷柔

其實有些事還要大人做榜樣的,家裡固定乙個放寶寶玩具的地方,每次寶寶玩過玩具,可以和寶寶一起收拾玩具,告訴寶寶玩具要回家了,多做幾次就好了。

女兒很不聽話,怎麼辦

12樓:知識力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3-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

13樓:曲奕聲芮培

耐心教育小寶寶,要適當的誇著寶寶做事情,可以用獎勵的辦法鼓勵寶寶做些事情,對做錯的事情要懲罰

14樓:閨蜜的親

不聽話要有耐心,無論男孩女孩 都有一定的叛逆期 無可避免 父母和小孩之間也肯定會有隔閡存在 孩子不會願意傾吐內心的事情 尤其是在愛情方面 父母們應靜觀其變吧 多和子女交談 注意交談的過程中不要讓孩子覺得是在被審問 同時 尊重孩子的選擇 我們不能改變就只能引導和改善了

15樓:牛奶奶扭扭

注意別吼她,好好教育她開導她,千萬別動不動就發脾氣,否則會養成暴躁的性格。溫柔一點,以後你會發現在大事上你的話會變得很管用,你真發脾氣的時候她就會明白自己真的錯了,才會聽你的意見

16樓:**徒

打她的小屁股,就會聽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10幾歲?

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不聽話可通過這四個方法訓練它:

二、懲罰:懲罰是制止犬的不良行為的有效手段,在使用此手段時,訓練者必須態度嚴肅,語調高          亢而尖銳。

三、誘導:誘導是指使用美味可口的食物、物品、訓練者的行動等誘發犬做出某種動作,藉此建立           條件反射的一種手段。

四、強制:是指利用機械刺激和威懾性口令,迫使犬順利完成某一動作的一種手段;所謂機械刺激           是指牽拉牽引繩、按壓、輕打輕拍等行為。

19樓:柳念露鐵晗

可以大聲的呵斥狗狗,作為主人的威懾,對於狗狗來說應該是非常管用的。這樣可以讓泰迪犬立刻停下荒唐的行為和舉動。

孩子不聽話,孩子很不聽話該怎麼辦?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不開門不合適,太危險,還是理性教育,慢慢的是勸誡,教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也不是硬措...

孩子不聽話怎麼辦,不聽話怎麼辦孩子不聽話,太倔強怎麼辦

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聽話應該如何教育?星知計畫 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就會以自我為中心,也就是家長說的不聽話。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知道您是說多大的孩子不聽話...

小孩不聽話咋辦?孩子很不聽話該怎麼辦?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先轉移孩子的注意力,用另一件他感興趣的事情來吸引他,讓他情緒先恢復,並且偏向愉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