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不聽話怎麼辦啊,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孩子,你得讓他知道生活的堅難,你應該給跟說你們家以前如何如何苦,然後再接著說現在的社會如何如何的現實!

2樓:笑嘆蒼天

唔........

還真沒辦法.......

他為什麼在網咖?

他是「青春期**」嗎?

......

3樓:噬魂de瞌睡蟲

拿起碗來吃飯,放下筷子罵娘,鄙視之~~~~~

4樓:厚琅其梓楠

為什麼要聽你話呢?你的一定正確嗎?

5樓:濮方須志行

和他好好說啊.畢竟他比你小,你得讓著他點啊.是不是?

6樓:豆淡威嘉惠

用自己那一顆愛他的心來教導他

7樓:雲深樂芳華

該說的就要說,只是說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好好溝通下,有時當朋友似的溝通更容易讓人接受

8樓:史其饒學林

耐心教導。人有時你越罵他會越不聽話,你將他的不對,耐心和他分析,他錯在那,如果別人學他這樣做,你問他,是對還是錯,看他如何答你,如果他意識到是錯的,這樣他就會慢慢改。你比些耐性,對他做每件事情過後,和他好好分析,好的你要表揚,錯的你要及時指出,希望你弟弟慢慢變乖。

9樓:巢婧谷和

教育,不行的話,讓個人來教。

10樓:隗萌位子平

好好疼就可以了,小孩頑皮,大了自然叫你,別急

11樓:愛鬱和銳逸

多大了?5歲以下的,慢慢教導。

6歲以上的,跟他講道理,不聽話的,找個法子治治他。不過千萬別動手打孩子。

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不聽話可通過這四個方法訓練它:

二、懲罰:懲罰是制止犬的不良行為的有效手段,在使用此手段時,訓練者必須態度嚴肅,語調高          亢而尖銳。

三、誘導:誘導是指使用美味可口的食物、物品、訓練者的行動等誘發犬做出某種動作,藉此建立           條件反射的一種手段。

四、強制:是指利用機械刺激和威懾性口令,迫使犬順利完成某一動作的一種手段;所謂機械刺激           是指牽拉牽引繩、按壓、輕打輕拍等行為。

13樓:柳念露鐵晗

可以大聲的呵斥狗狗,作為主人的威懾,對於狗狗來說應該是非常管用的。這樣可以讓泰迪犬立刻停下荒唐的行為和舉動。

我弟弟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陽光的碣石客 弟弟不聽話,該有父母來管,你是管不了的。只要不聽話就什麼也沒有吃的,穿的用的全都不管他。非把它糾正過來才行。 感情已經符合小混混的所有標準了!這是思想上的問題,他不認為自己這樣做有什麼不對!你怎麼說他也沒用!這孩子父母對其有重大責任!不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把他送到好點的學校!要不就搬...

老婆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哥們兒,我想從這幾個方面說說。第一,從人與人平等的方面。你老婆不是你奴隸,她為什麼要言聽計從?婚姻應該是一種平等的關係,不是附從關係,所以調整你自己的心態。第二,從你的方面。她不聽你,是不是有你的原因呢?你是不是聽不進去話?你是否瞭解你老婆?第三,從你老婆的方面。她有時聽別的男人的話並不能說明什麼大...

泰迪不聽話怎么訓,泰迪不聽話怎麼訓

狗狗是要從小訓練,至於訓練狗狗的方法,建議你嗖下 邢秋凌快樂訓犬 裡面分享的訓狗方法不錯,會對你有幫助的。養狗經驗分享 狗狗生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在它的一生中難免會遇上一些疾病,可能是小小的感冒,或者一些大病。通常狗狗生病,主人就會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狗狗生病了一般會表現出一些症狀,我家狗狗阿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