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和老婆關係不好,現在妹妹鬧離婚該不該讓她回來住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十五的天空

既然關係不好,還是好好和你老婆商量一下吧,如果同意就回來住,如果不同意,那你就現在外面找個房子讓你妹妹住吧,不然回來後也會讓你的家裡不安寧的。

2樓:

不該讓妹妹回來住,你可以給妹妹租房子,但不能和你們住一起,一起生活矛盾很多,那樣關係會更加僵了,你想幫妹妹的心情可以理解,畢竟你們有血緣關係,是世上除了父母唯一和你有血脈聯絡的人,你關心妹妹要先看看妹妹和妹夫之間的感情有無挽回的餘地,如果還有希望,或者看在外甥的份上,你勸勸妹妹,讓他們夫妻和好。如果妹夫混賬,那就幫著妹妹乾脆把婚離了,畢竟妹妹的幸福重要。背後偷偷勸勸老婆,讓她別和妹妹一般見識,妹妹比她小,讓著點吧。

和妹妹也多說點老婆的好處,讓妹妹對嫂子的看法慢慢改變過來,就看你在中間裡怎麼調節了,都是你愛的人,她們有矛盾你在中間很難做的,讓她們看在你的份上讓家庭和睦起來,因為家和才能萬事興啊!

3樓:來自桃花谷講究的江梅

首先調節二人關係,畢竟是你親妹妹不管是你爸媽家還是你夫妻倆人家,都應該接納她回家,不要把關係搞僵了,她也不可能在家長住,希望你做好你老婆思想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起住自己爸爸媽媽家,妹妹回來住,你們也沒法說啊。如果是你們單獨住的,你老婆還不太願意,你妹妹過來住也不太合適啊。實在沒地方住,只是住個幾天找房子還好說,常住肯定不太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和你老婆商量一下,看看她怎麼想的,這一定要看她的想法呀,不能只顧妹妹,把自己的家庭攪亂了呀。如果她不同意,讓她在你們家附近租個房子吧,如果住的時間短,去賓館租幾天也是可以的。

6樓:紅苕藥

應該要她回來。畢竟這個事情打擊太大。應該有個依靠才是。所以。

7樓:真正的施瓦辛格

當然不該,你既然結了婚,你有你的家。

老婆對母親和妹妹有心結,說我偏心,家裡人都當她是外人,要鬧離婚,怎麼辦?

8樓:愛喝粥

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調解無效,判決准予離婚的理由是原告提交的證據能夠證明夫妻感情破裂。

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我今年15歲準高一,還有個比我小10歲的妹妹,最近父母吵架鬧離婚,我一說話我爸媽把氣都撒在我身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你不是隻有爸媽的小孩,從你的言語中我知道你的“全世界拋棄”的感覺。但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你看開點。

你說你怕被影響學習。我很高興你是個有目標有理想的人。請你不要被生活的考驗給打到,堅強起來。

辦法總比問題多。你可以找親戚朋友老師幫忙,我推薦老師。他們畢竟是大人,吃過的鹽比我們的吃過的米還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現在的家庭情況很嚴重,如果爸爸媽媽再有打你的現在你可以偷偷報警,或者請關係好的同學家長幫忙,你現在是升學的階段,還是要把重心放到學習上,家長會影響你的學習,那就說明他們不重視你,就像你的媽媽,只心疼妹妹,這樣的家庭情況很複雜,你爸爸要是打你,你可以去關係好的同學家裡借住,這樣也不是長久之計,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你現在先想想要不要報警,然後再學習,加油啦!要高興的面對生活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學業吧。假如離婚,你媽可能只扶養你妹妹。你和你爸過.這種情況你就好好讀書,考大學,以後工作自己辛苦一些。只能這樣。

家裡有個惹事精妹妹自己過不好也不讓別人過好該咋辦呢她在婆家動不動就要鬧離婚,多則半年少則個把月,一

12樓:崩壞的遊戲

碰到這樣的妹妹是頭痛。再好找個合適的時間把她約出來,好好交流一下,先讓她把她覺得委屈,小事當大事的煩惱統統發洩出來,等她心情平靜一點時再告訴她不能太以自我為中心,幫她分析其實她所謂的大事真的不算什麼,說的過程可以講別人的經歷,再告訴她父母已老,你又懷孕,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她承擔起自己的酸甜苦辣,畢竟已出嫁,是**,讓她站在別人位置多考慮問題,心煩可以傾訴,但不能太任性,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還有,她平常要建立自己愛好,心情好了人就開朗。

不知具體原因憑自身想法,希望對你有用。交流前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你是個孕婦。

13樓:

遇到了這樣的妹妹,就認了吧

老婆和妹妹之間的關係,老婆和妹妹之間,正式的名稱叫什麼關係?

懷孕期間孕婦的脾氣是會不好一些的,但就因為買單的事恨你們,有點過了一些.以後呀,就學聰明一點,你要買單的話不要直接去買,單獨的時候把錢交給妹妹,讓她們代替你去付錢,因為自己的妹妹好講話一些,老婆要過一輩子的順她一點,可以適當的時候多關心她,便多談談心,讓她明顯的感覺到,她在你心目的地位,到時她的偏見...

老婆和父母關係不好,今天和父親發脾氣了,鬧離婚,求指點

戢妍歌 首先,我看完了,我認為這是我對乙個問題的尊重。其次,你的父親,真的很偉大,能忍,是乙個大丈夫。至於你的哥哥,沒什麼評價的,說難聽點就是廢物。至於你,我不知道你內心是怎麼想的,你認為如果有必要的話就去鑑定,但是首先你要明白,無論鑑定結果如何,都會在無形之中傷害到老人,也很有可能拆散兩個家庭,你...

妹妹夫妻關係不好,娘家人想幫妹妹買房,什麼方法最好

既然妹妹夫妻關係不好,如果娘家人想幫妹妹買房,可以把房劃在妹妹自己的戶口下。或者是划在娘家人的戶口下送給妹妹用。妹妹夫妻關係不好時買房就要預防著妹妹夫妻一旦離婚後的房產處分糾紛。最好的方法就是娘家人以出錢的多少順序共同擁有房產產權,房子給妹妹家居住。以後妹妹夫妻關係改善可以過戶給妹妹家,假如妹妹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