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裡很難受我和我妹妹關係特別好雙胞胎從小吵架打架很快就和好我和

時間 2021-06-24 23:49:34

1樓:雨雪落晨曦

心病要用心治。

所以後天患的精神病一般來說是能夠**的。在藥物**的同時。

作為姐姐多關心她。把心結給她解開了。

病自然也就好了。

祝福你們姐妹倆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2樓:僪珈藍賀撥

她精神上受到了傷害,才會這樣子,心情時好時壞,遇事你多讓著她,她不是有心的,要不好了之後就不會和你和好,她知道很痛苦,不是她可以改變的,好好照顧她讓她心情好點,這些事情儘可能少發生。

3樓:無所謂的犛牛

接受正規**,大部分精神病都是可以治好的

我和我妹妹吵架後,冷戰了一個多月,怎樣和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姐妹怎麼可以相處這麼糕呀

看來你們二脾氣都要改改了

我和我妹妹在一起也常會吵,有時候吵到很難過。

不過我過不了一會就心裡覺得對不起她

因為我是姐姐,我覺得我應該是要照顧妹妹的

我會先跟她說對不起,我妹就馬上說沒有,其實她也不對這樣二人很快就好了

或許你們現在年紀都還小

但以後大了,嫁了人你才會覺得自己的姐妹多重要所以現在不要把關係弄那麼差

有什麼事都不要放在心上,和自己留著一樣血的親人多讓著又能怎麼樣呢

5樓:諸葛嗷嗷

其實要是找原因的話,還是從自己入手比較好。你自己對她已經有過道歉,雖然失敗了,但是你曾有這個決心,並且有自我承認錯誤的意識,這就足夠了。你的妹妹不原諒你,這是她的原因,你不要在意。

現在你能做的,只有不要和她再次發生碰撞就行了。看時間啦~她如果有什麼困難的話,你要記得幫助她。這就夠了,祝你好運!

6樓:六六空

呵呵,過段時間就好。或者趁假期去親戚家玩幾天,回來就好

今天我和妹妹吵架了,我非常後悔同樣的句子有哪些?

7樓:最小的90後

後悔的句子就是我不應該這樣的跟我妹妹吵架,畢竟她還小不懂事。

為什麼我和我姐姐總喜歡吵架?

8樓:樓西滿月呵呵

1、不是冤家不聚頭,你們上輩子太恩愛了,上天安排你們今生打個夠、吵個夠,下輩子(也許下半輩子)你們就又變得恩愛了。

2、你們是競爭對手。你們年齡相近,都是女性,在穿衣用物、學習工作、家裡表現方面都自覺不自覺的存在競爭攀比心理,都想比對方好最起碼不比對方差,所以就容易出現衝突,如果都不想相讓,可不就又打又吵了嗎。

3、姐姐不在,只說你。今生能做姐妹是難得的緣分,姐妹是種親情,是個依靠,是個幫手,是一種正能量。姐妹不是對頭,不是出氣筒,不是上天給人的打架吵嘴的物件。

姐妹誰好不是好?姐姐好了妹妹榮耀,妹妹好了姐姐臉上有光,姐妹都好家庭幸福和諧安康惹得周圍鄰居羨慕嫉妒恨。姐妹同心其利斷金。

姐妹吵架有姐姐的不是,做妹妹的就完全正確無辜嗎?妹妹是否對姐姐有所尊讓謙恭呢?吃梨子的時候是否把大的讓給了姐姐呢?

只要經常讓,我想姐姐也肯定不會每次拿起來就吃吧。

4、凡事多替對方考慮,把好機會讓給對方,對方也不會恩將仇報的,因為是親姐妹。只要一方堅持做下去,另一方也不會總是得了便宜賣乖,如果平時說話再變得客氣一些,這架恐怕說什麼也吵不起來了。

祝你們團結和睦愉快!

9樓:飄落的流行

親姐妹在自己的家就是這樣的,吵完了,過幾天就有和好了,等到過幾年你們都結婚了,反而更親近了。

10樓:今夏有冷

不是把,我和我妹妹小時候打架吵架,但現在關係特別好阿,現在我們也不大,十幾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同性相斥,如果是哥哥就不會了

以前我和弟弟妹妹關係很好現在總吵架怎麼辦

12樓:茶煮三江水

長大一點總會因意見不和有爭吵,兄弟姐妹都是這樣,再大一點就好了,長髮過程的必經路,你是老大可以多忍讓擔待一些

經常和妹妹吵架,怎麼辦?

13樓:獺兔小迷妹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不能對妹妹發脾氣。作為一個哥哥,不能對妹妹發脾氣,因為這樣會嚇到妹妹的,女生天生比較膽小,經不起嚇的,所以哥哥是不能對妹妹發脾氣的!

要學會保護妹妹。作為哥哥,保護妹妹應是自己的責任。因為妹妹比哥哥小,並且妹妹是女生,所以妹妹需要保護。給了妹妹一些安全感,妹妹自然就會和哥哥親近些。

然後,儘量滿足妹妹的要求。作為一個哥哥,要對妹妹愛護,要儘量對妹妹好,儘量滿足妹妹的要求,讓妹妹活得更加有滋有味,不會受委屈。妹妹的要求得到了滿足,妹妹才會高興。

所以做哥哥要儘量滿足妹妹的要求。

接著就是要學會引導妹妹。作為一個哥哥,要學會引導妹妹,不要太過於寵溺妹妹,因為妹妹將來是要嫁人的。平時就要引導妹妹正確的做人方式,脾氣要好,說話要溫柔,要有一個淑女的樣子。

所以哥哥的引導對妹妹的未來很重要。

還有就是要幫助妹妹。哥哥要選擇性的幫助妹妹,妹妹遇到困難的時候,哥哥要傾力幫助,才會讓哥妹的感情變得更加的好!

不要自私。如果兩個人有好的東西,他們必須互相分享。這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因為兩個人都是人。如果每個人對彼此都很好,那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會很深。

其實,一個人在家裡生氣後,另一個人又要學會不說話,因為一個人生氣了,另一個人只能火上澆油,所以在家庭感情的一段時間裡,如果一個人心情不好,另一個人不說話,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他會把你當作出風口。這對你們兩個都很好。你們倆的關係也很糟糕,所以在一個家庭裡,一個人生氣後,另一個人也不能跟著生氣,永遠不要在一起,發脾氣,脾氣暴躁。

最後,我們必須學會說話,我們必須學會相互關心,因為一個人是通過言語或行動來關心對方的,所以在一個家庭裡,我們必須學會相互關心。只有這樣,你們才能讓對方感到溫暖,你們倆才能有更好的關係,你們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你們倆才會有更好的感情,所以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方面。也是一個關鍵的方面,我希望你能收養,我希望你能從中學習。

14樓:愛歡歡丫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多關心妹妹,多些照顧,疼愛自己的妹妹。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父母來跟對方溝通,不要總是吵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朋友,是玩伴,所以你們會喜歡在一起玩。你們各自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父母,在自己的家裡你都是各自的中心是焦點。大人會護著你們,會寵著你們,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你們都會在自己家裡拿獨份。

但是當你們玩的時候,就有一個互相協作,互相謙讓,互相容忍的需要。如果發生了這類磨擦,你們就會吵起來。因為當在一個家裡時,東西只有一份時,資源是有限的。

你們沒學會如何和與別人共處共用。爭吵會發生,但這也是一個人際關係的學習過程。

17樓:暖冬

那就改掉自己這個習慣,適當的關心關心妹妹,不要總是和她吵架。

18樓:郵一顆草莓

作為哥哥姐姐應該多讓著妹妹。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和妹妹吵架,感情會越來越淡。

20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多點和妹妹達成共識,減少吵架。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平時生活中多點和妹妹進行溝通。

22樓:滿滿風輕雲淡

多點忍讓妹妹,畢竟她還小。

23樓:在拽的暱

那就好好和妹妹溝通一下雙方的想法,然後停戰。

24樓:給排水泵站

想想誰對誰錯,靜下來好好溝通。

心裡很難受。現在心裡麵真難受?

其實你蠻厲害的了,這樣的年紀可以有這種經歷和成績應該不錯了,不像我,什麼也不懂。首先,我要先恭喜你,為什麼呢?富二代都是敗家子,錢總有花完的時候,他們對待事情是不懂得珍惜的。而你卻不同,你父親知道從小培養你,讓你知道錢的來之不易,讓你懂得什麼是生活,讓你明白什麼事情只要靠自己的努力就有收穫,我可以確...

現在的心裡真的很難受,現在心裡麵真難受?

告訴他,告訴他你真實得感覺,讓他知道你是喜歡他得,即便他真的沒有那個意思了,你們也會公升級到更好得朋友關係得,記住,女追男隔層紗,這 說明 只要你說 他就會 答應得,畢竟他現在不知道你現在得想法,所以 就算他 以為得堅持 也沒有結果 但要是你說了,你們 很快就 會確立關係了!哎 你真的是有夠矛盾的!...

我現在心裡總是很難受,覺得男朋友不在乎我,不重視我,我該怎麼

沒錯沒錯 我也跟你一樣,我感覺上都覺得我男朋友不理我.但我覺得你情況有點不同 你知道嗎,我們女生的疑心都很重的,但其實應該是我們女生是很細心的,男生比較粗心 因為他們不明白我們是這樣想的 其實男女吵架也是因為大家都不懂大家心裡在想什麼 有些事可能男生會覺得沒什麼的,但你就會覺得有些事 其實是因為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