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裡好難受,感覺自己很沒用,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又沒什麼學歷,現在都22歲了,還不知道做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友友楓葉

《聖經》如是說: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提摩太前書》6:6-8)

何必煩惱,何必擔憂,何必憂鬱呢!

主耶穌**早就應許我們: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看,主耶穌**早就應許我們!把重擔交給神吧!

先要搞清人為什麼而活,為錢?為家庭?為孩子?都不是!

人是為了生命而活,不止是肉身的生命,是為靈裡長存的生命!

無論你如何的困惑,你都要知道有一位天父一直在愛你,等待你

人由靈魂體構成,人通常說的死亡是肉體的死亡,靈魂卻是常存的,或是去天堂或是地域,

應當看重永遠的生命,不看重短暫的;看重那不可見的,卻要忽視看得見的錢物,權利等等!

活著的意義就在於追求永生的靈裡的生命!

答案就是悔改接受福音,接受耶穌**做你生命的救主,

主耶穌**必賜你平安喜樂的生活,必賜你永生的生命!

願主耶穌賜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問題來說,首先要相信自己,培養自信的最好方法就是去做一件事情,並且把它做好。然後根據自身條件,去學習一技之長,比如學習廚師,司機,或者是生產線的工人。如果有一項屬於自己的技術的話,或許你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牛。

所以建議你去做技術性的工作,比如廚師,並且把它學精。沒有什麼工作是簡單的,但只要努力的付出了,回頭發現沒有什麼工作是很難得。

3樓:九幽冥飛

你22啦 比我還大點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我其實也挺煩的 我不知道我這輩子活著是為了什麼 沒有一點點追求 前途一片渺茫 但是 你想過沒22 一點都不大 最多吧三四年 努力學一門技術 然後把它做到最好 只要敢想就沒有做不到的 我現在就在努力學 我20啦 以前不懂事 不知道好好學習 現在大了 想想以後父母個老婆孩子 還需要我們養 多想想以後的責任以後的壓力 自己多吃幾年苦 讓我們身後的人幸福快樂點 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嗯,確實是可以去跑業務。對人的成長很有幫助,前提呢,你要斷絕你以前的惡性,多看點書,正確的面對自己,從新審視自己,給自己乙個價值觀。人活著不途啥,說白了不就給自己爭個臉。

除了業務還有很多任務作,服務員嘛,確實不咋合適。

5樓:第二玄機

最銷售吧。最能鍛鍊人,而且現在房地產,一手現房,也挺好。努力一點,賺錢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習跑業務吧。沒事的。最主要的是你想學習東西。最主要的是你自己有上進心。做什麼都可以成才、

7樓:**可以嗎

都這麼久了,現在還在煩惱嗎

分手後,心裡空蕩蕩了很難受又沒工作,做什麼都沒興趣,感覺自己好喪好煩躁突然間不知道活著有什麼用

8樓:小巧

證明你活的很空虛。

人的生活中不止有愛情。很多其他的。

親情,友情,生活,學習……

沒有了愛情,傷心是正常的。可以給幾天時間讓自己傷心。

然後就要開始規劃自己正常的生活了。

可以想象一下,即使你現在沒有失去他。如果結婚以後再失去他。難道你要一無所有的孤獨終老嗎?

人沒有離不開誰不能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去找個工作做,成天在家閒著不就只剩下胡思亂想了,趕緊振作起來,出去找個工作幹著,那樣你就會感到心裡充實,日子過得也快,再說還能和同事聊聊天,慢慢的一切都會好起來。有工作才會覺得生活充滿節奏感,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過,所以才會不甘與難過。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可能再回首時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幼稚,你可以選擇把珍貴的記憶珍藏,也可以選擇忘記。有時候放手,何嘗不是成全自己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剛分手,也是這種感覺,沒有多麼的不捨難過,就是心裡很焦灼。挺難受的,都是也是可以忍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痛苦的良藥,過去了,我們就解放了。找點時間,多讀讀書,學習一下,或者找點工作,充實一下自己,慢慢的就忘卻一切。心情就會豪情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我也經歷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路過 首先要增強魅力 把自己變帥

我無論在工作上和生活上一直給別人說蠢,說我沒用,我聽到次次心裡都很難受?,我該怎麼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其實也被說過很多次,但是如果問主你真的把這些話當真就是你輸了,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和別人說你沒有任何關係,你只需要做你自己要做的,做好你自己要做的。每當你非常鬱悶,你可以找個無人的地方去大吼一聲,不用害怕,只要發洩出來就好,否則容易得心理上的疾病。

剛做完牢出來,現在心裡好難受,感覺對不起父母,老婆,孩子,我到底該怎麼辦?太難受了!每當人在家

以禮治天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任何人都會犯錯誤,而這個世界上對你唯一不變的,那就是家人的關心,好好的珍惜他們,從現在開始做起。也不要覺得愧疚,誰沒有年少輕狂的時候,人非聖賢。找一份工作,重新振作起來,讓家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江南劍雨 能在這裡提問說明你已經徹底認識到過去的錯了,先別想那麼多。先...

我感覺自己很沒用,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想死,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他擅長的乙個方面,所以不要對自己灰心,你自己都看不起你自己,別人會對你怎樣看待呢,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人生都有低谷的時候,所以自己要堅強一些。相信你能行的。慢慢去找到適合自己的。你好,你突然說出這句話一定是有什麼事情搞不定,或者把什麼事情搞砸了吧?不要想太多,人的能力有限,並不是說乙個人可...

怎麼才能讓自己做事更用心,感覺自己現在心裡好亂安定不下來

這是因為你想得太多了,必須要細細梳理一下。首先把必做的放在首位,其次把握好時間節點,時間緊的優先,時間長的可推後一點 第三,做一件事就要做完,切不可中途而廢 第四努力學習,很多時候是因為不自信導致做事拖拖拉拉,本身水平有限,做出來的東西難免令人滿意,因此,學習能提升個人能力。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