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裡真的很難受,現在心裡麵真難受?

時間 2023-04-21 13:27:04

1樓:網友

告訴他,告訴他你真實得感覺,讓他知道你是喜歡他得,即便他真的沒有那個意思了,你們也會公升級到更好得朋友關係得,記住,女追男隔層紗,這 說明 ,只要你說 ,他就會 答應得,畢竟他現在不知道你現在得想法,所以 就算他 以為得堅持 也沒有結果 ,但要是你說了,你們 很快就 會確立關係了!

2樓:享受陽光

哎~~你真的是有夠矛盾的!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珍貴的,他喜歡你的時候你對他沒有感覺,現在你好不容易有感覺了吧,他缺把你放在普通朋友的位置上了,恩~`矛盾啊~~

如果不想讓自己後悔的話,就找個恰當的時間告訴他!(你可以選擇比較間接的方法或者可以開玩笑似的和他提一下,問他:「如果我現在喜歡上了你,你該怎麼辦?

但要記住,氣氛很重要,因為這樣選擇好的氣氛下問話,可以讓你們都不至於很尷尬的~)

3樓:網友

先試探一下再說,他有意就表現一下,他無意就不要再說了。否則他不會珍惜的。男人都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4樓:網友

應該告訴他。你以前拒絕過他,人家也怕受傷害,當然不敢再表現出喜歡你了。

5樓:我是誰東風破

喜歡就要去說!

不要妞妞捏捏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你要是不爭取的話,別人就有可能把他搶到手的!

女孩子如果開口說的話,那會令男孩子很開心的!

其實他不開口說是因為怕你再次的拒絕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你就不會在乎這些了,因為真的愛乙個的話,你會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的,你說呢?

7樓:杜陽朔

個人認為你該告訴他的,如果不告訴他,怕你以後會後悔。

8樓:網友

告訴他。別讓自己後悔。

9樓:網友

他還是喜歡你的,但是你傷過他的心呀,只是你自己沒感覺到而已。

10樓:網友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現在心裡麵真難受? 120

11樓:櫻花遍地

心裡特別難受應該使用以下方法調整:

1、應該學會與人溝通,適當傾訴才能夠有效緩解心裡難受的問題,及時將負面情緒宣洩出去,而不是壓抑在心底。

2、應該及時轉移注意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增加興趣愛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快樂,更加豐富多彩。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出去聚餐,與好朋友聊天、看電影、逛街,買自己喜歡的衣服以及飾品等等,這些方法都能夠讓自己變的幸福。

3、也可以適當尋求父母、家人的鼓勵和支援,無論任何時候,來自於家人的鼓勵、包容和支援都是安全感、幸福感最大的**之一。所以當自己心裡特別難受時,千萬不能乙個人憋著、忍著,而是要適時的學會與家人溝通,尋求幫助。

12樓:職場胡巴拉

握不住的她,不如放棄吧,結束一段感情雖然很痛苦,但是還是要尊重女方的選擇,擁有的時候不好好珍惜,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尊重女生的選擇吧,如果她選擇了別人,希望你能勇敢的放手,追尋下一段緣分。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

心理很難受

13樓:

摘要。1、及時轉移注意力,做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情,比如出去逛街、呼吸新鮮空氣、看電影、吃美食、購買特別喜歡的東西、和好朋友聊天,或者尋求家人和朋友的理解和幫助,這些方法都能夠有效的轉移注意力,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起來,緩解心裡難受的問題。2、適當運動,比如跑步、打籃球、長跑、瑜伽、游泳等運動都能有效緩解各種負面情緒,包括焦慮、緊張、壓抑、煩躁等情緒問題,但只有規律的做運動才能有更好的效果,所以應該保持2周兩次以上的有氧運動。

3、學會心理學的方法來積極調整心裡難受的問題,比如學會關注當下、為所當為,當自己碰到挫折、失敗的時候不能沉浸其中而不能自拔,而是要學會隨遇而安,當自己特別自卑、敏感的時候也應該試著學會接受自己,滿心歡喜的喜歡自己才能夠增加自信,變得充實而快樂。

1、及時轉移注意力,做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情,比如出去逛街、呼吸新鮮空氣、看電影、吃美食、購買特別喜歡的東西、和好朋友聊天,或者尋求家人和朋友的理解和幫助,這些方法都能夠有效的轉移注意力,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起來,緩解心裡難受的問題。2、適當運動,比如跑步、打籃球、長跑、瑜伽、游泳等運動都能有效緩解各種負面情緒,包括焦慮、緊張、壓抑、煩躁等情緒問題,但只有規律的做運動才能有更好的效果,所以應該保持2周兩次以上的有氧運動。3、學會心理學的方法來積極調整心裡難受的問題,比如學會關注當下、為所當為,當自己碰到挫折、失敗的時候不能沉浸其中而不能自拔,而是要學會隨遇而安,當自己特別自卑、敏感的時候也應該試著學會接受自己,滿心歡喜的喜歡自己才能夠增加自信,變得充實而快樂。

親你首先要想一想問什麼會心裡面很難受。

為什麼心裡如此難受?

14樓:禾玉芬芮秋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的愛是無盡的付出,並且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結論一,愛是無私的體現,也是不滿足的根源~!

真正愛乙個人,就應該自願為你的愛人付出全部的真心,願意放棄自我而圍繞在他(她)的身邊~!不管多遠和多累,你都願意陪著他(她);不管他(她)在不在你身邊,你也會時時刻刻地想著對方;不管自己多麼的辛苦,也要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吃一點的苦~!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快樂;看到對方難受,自己也傷心;看到對方生病,自己也心疼~!

結論二,愛會讓你變成傻子和瘋子~!

愛要相信,愛要理解,愛要體諒,愛要包容,愛要關心,愛要付出,愛也要懂的滿足和珍惜~!

結論三,愛一定要用真心~!

只有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怎麼去愛?並且付出相應的行動,才能使你感到真正愛的幸福與快樂,才能使你們的愛更完整,更輝煌~!.

為什麼心裡難受

15樓:夏侯孝佟雪

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

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大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為什麼我心裡總是很難受?

16樓:徭秀榮甕壬

我有段時間也是這樣的。因為一些事情讓自己太絕望,以為再也快樂不起來。可是慢慢就發現,其實自己一直很幸福的,爸媽寵著朋友陪著,我想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快樂並不是努力找就可以找到的,凡是無法強求。坦然一點,看淡一點,就會發現其實快樂並非難事。

17樓:心身sun大夫

心裡總是難受的原因包括:1、心臟本身的疾患,如冠心病、心肌缺血等;2、急性焦慮發作,表現為心悸、緊張等,嚴重時會突發胸悶、憋氣、窒息感;3、抑鬱,表現為胸悶、壓抑、記性差、自責、消極等;4、軀體化。

有時候心裡真的好難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壓力,造成你的惡性迴圈的壞心情。五年時間每天都是這樣心情,要跳出這個心境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慢慢調整心態。其實現代人,心態很重要。

按道理如你所述,你的生活環境比很多人優越了,應該是開心一族才是,形成你現在的心境,主要是你個人的原因,上面提到的交際其實很重要,平時要注意積累。

當下需要調整心態,方式方法:要學會感恩、學會感激、學會感謝,任何事不抱怨,以積極的態度面對身邊的人和事。工作認真做,領導的批評接受(對錯不要抱怨),有則改無則加勉。

過一段時間,生活會還你乙個開心的環境,你會感覺身邊的人都會變得更友善的。生活也會充滿陽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樂觀些,人這一生就這麼短短的不足百年,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說白了壓力還是你自己給的,工作被人批評並不是件壞事,想想自己是不是做的真的沒能讓領導和同事滿意,如果沒做好就努力去做好凡是謙卑些,要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工作之餘要學會去社交,在這個社會上也許你沒有親人沒有愛人但你不能沒有朋友,和朋友溝通暢所欲言會放鬆壓力也能緩解心情,還可以讓朋友幫你分析一下你現在的情況。

窮則變,變則通,試著改變一下自己,換一種精神面貌去面對身邊的人。

心裡好難受。

20樓:一抹暗落琉璃藍

生活也不是一直一帆風順的 遇到不順的事也是難免的 不要總是在意令自己煩惱的事 這樣只會徒增煩惱而已 有壞的事想必也會有好的事 多往好處想想 多安慰安慰自己 其實也些事也沒什麼大了不起的 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多跟他人相處交流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起來吧 加油吖。

21樓:龍捲風

晚上你可以去出去散散心啊,或者看看搞笑的電視,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22樓:網友

自己多找些事情做,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記住,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23樓:哥哥

越大越孤單 沒人能讓自己堅強起來 只有靠自己 要有個勇敢的心 生活是彩色的 有繽紛的色彩 當中也會有灰色 你不喜歡的顏色存在 保持本心 加油。

24樓:追溯欣靈

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不要去改變,就像做飯一樣。

心裡很難受。現在心裡麵真難受?

其實你蠻厲害的了,這樣的年紀可以有這種經歷和成績應該不錯了,不像我,什麼也不懂。首先,我要先恭喜你,為什麼呢?富二代都是敗家子,錢總有花完的時候,他們對待事情是不懂得珍惜的。而你卻不同,你父親知道從小培養你,讓你知道錢的來之不易,讓你懂得什麼是生活,讓你明白什麼事情只要靠自己的努力就有收穫,我可以確...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段言 你的心裡裝了太多的東西,有很多好東西應該拿出來分享,有很多壞東西需要去發洩.但是你身邊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自己一個人想,就成這個樣子了.你應該在身邊找幾個朋友,可以說話的朋友,或者更好地融入到班級生活中去.人是社會性動物,所以自己生活會感到痛苦的.但是交友要謹慎啊,我建議你多幾個同學裡的好朋友...

我現在心裡很難受我和我妹妹關係特別好雙胞胎從小吵架打架很快就和好我和

雨雪落晨曦 心病要用心治。所以後天患的精神病一般來說是能夠 的。在藥物 的同時。作為姐姐多關心她。把心結給她解開了。病自然也就好了。祝福你們姐妹倆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僪珈藍賀撥 她精神上受到了傷害,才會這樣子,心情時好時壞,遇事你多讓著她,她不是有心的,要不好了之後就不會和你和好,她知道很痛苦,不...